jy

乐乎脑洞写手

做一个合格的经纪人!(下)


2024年4月15日

试镜成功了!

叶大少还是很有眼光的嘛,小张和我说楷楷试镜的时候叶大少眼睛都快发光了,试镜结束以后当场就拍板我们小周演男主角,我就说嘛!没人会不喜欢我们楷楷的!更何况我们楷楷之前做了那么多准备,那本小说都快被他翻烂了,人物分析写了十几页呢

……而且昨晚还特地敷了张压了八百年箱底的面膜

不过最开始听说投资商会派代表来,我还以为会是随便派一个经理什么的,没想到竟然是平时不怎么露面的叶大少亲自来了,真的和叶总长得一模一样啊,不过看起来比叶总温柔多了!

楷楷今天也超开心的,回去以后又开始抱着那几本签名小说集发散小花花了

这就是粉丝的爱吗!

诶呀呀我儿子太可爱了,实在是太可爱了!


……


2024年4月24日

总感觉试镜结束以后这几天楷楷的状态特别好,刚才去拍杂志,我和助理简直快一起被帅晕过去了,看来试镜心爱的小说成功了他是真的很开心

但是楷楷!

快住手!

阿妈命令你停止散发你的魅力!

阿妈已经快被你帅死了!

啊!!!


……


2024年4月28日

明天要去拍定妆照

楷楷看起来有点小期待,今天早早地就上床了,而且还又敷了一张面膜!

儿子呀你到底是有多喜欢《一叶之秋》这本书啊!


2024年4月29日

拍摄非常成功!

啊我儿子真好看,prpr

今天叶大少也去了,还和楷楷聊了几句小说情节人物塑造什么的,哈哈哈看叶大少那么懂的样子说不定也是这书的狂热粉丝,所以才来投资的哈哈哈哈哈

两个书迷还加了微信,看来真是同道中人

楷楷今天依然很开心,高兴地回家抱签名集去了

还破戒吃了一个冰淇淋

啊,我儿子实在是太可爱了


……


2024年5月1日

劳动节,勤劳的我依旧在劳动……

但是为了楷楷一切都值得!

定妆照和第一波宣传已经发出去了,效果非常好,我儿子盛世美颜!

楷楷今天也没休息,跑通告到凌晨,我儿子真是太辛苦了

不过最近他添了个总爱看手机的习惯,这样不好啊儿子,在车上当然要抓紧睡觉,聊天什么的等等再说啦!


……


2024年5月10日

又有小妖精倒贴我们楷楷蹭热度

我们楷楷都生气了

抱着手机闷闷不乐了一天

哼!看阿妈给你解决掉!


……


2024年5月23日

男二人选也定了,明天要去拍合照

楷楷又敷了一张面膜……儿子啊你平时上其他活动也能有这么用心就好了!


2024年5月24日

今天楷楷呆毛都蔫了

怎么回事,累着了?还是拍摄的时候淋雨着凉了?

不过今天雨可真是大啊,二环全堵了,不然本来听说叶大少也要来的

给楷楷熬了爱心姜汤,儿子可千万不能感冒啊!


……


2024年6月3日

快进组拍摄了,明天剧组有个聚会,楷楷挑了半天衣服了

儿子啊不用挑了你穿什么都好看!

而且真的啊你对其他活动也这么上心就好了!


2024年6月4日

叶大少实在是太可爱了233333

酒量好差,一杯伪装成葡萄汁的酒精饮料就倒了,最后还是我们楷楷替他挡酒把他送回房间的

楷楷平时都不怎么喝酒的,这次替叶大少挡酒倒是喝了不少

铁粉之间的情谊真是感天动地!


2024年6月5日

叶大少好像酒精过敏了,今天的行程都没参加就走了

太惨了,怪不得不喝酒

我儿子担心得呆毛都蔫了,一整天闷闷不乐的

啊,我们楷楷真是人美心善!


……


2024年6月7日

……我要是没看错,楷楷背后那几条不会是人指甲挠出来的吧????

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到底发生了什么????

楷楷每天都在我眼皮子底下,他要是有了女朋友不可能不告诉我的,那几条怎么看都不正常的痕迹是哪来的???

他这两天都是闷闷不乐的,我问了也说没事,问他谈恋爱没有也说是没有,那到底还能是怎么回事????

这几天他唯一一次脱离我视线就只有聚会那个晚上,叶大少??????


2024年6月8日

去他妈的资本家!!!

我就知道资本家没有一个好东西!!!

书粉友谊醉酒需要照顾什么的果然都是骗人的!!!!

就是为了勾楷楷上钩逼他就范!!!

从试镜那天起他恐怕就盯上楷楷了!

我怎么就这么傻!!!放心让楷楷送他回房了!!我怎么就没一起跟着去!!!

而且这个渣男还吃完就跑不负责!!!

楷楷这个傻孩子一个字也不告诉我,要不是我昨天起了疑心去看了监控我都不知道原来他被那个人渣强留了一晚没出来!!!!

啊啊啊啊啊他妈的!!!!


……但是楷楷就是告诉我了又能怎么样呢

我没办法给他主持公道的

我保护不了他

前辈说得对,我还是太弱了


2024年6月9日

明天就要进组了,叶大少是投资商也是制片人,楷楷根本避不开他

我好后悔,我不该随着楷楷喜欢接这个本子的

但是没关系,我一定会用尽全力保护你的!!!


2024年6月10日

今天进组了,我特意打点后勤把楷楷的房间换到了离那个可恨资本家最远的地方

所有休息时间也一直都坐在楷楷身边,绝不给那个万恶资本家任何靠近楷楷的机会!

楷楷今天兴致不高,话都没和我说几句,这孩子真是太让人心疼了,都只是自己在心里难受,不忍心和我说

但是没关系的!阿妈绝对不会让你再受伤害的!


……

2024年6月18日

守了楷楷一周了,safe,那个可恶的资本家一直没找到机会来骚扰楷楷

但是总这么守着楷楷也不是个事,楷楷也不止一次劝我该回去好好工作了

我的崽真懂事,但是阿妈放心不下你啊


……


2024年6月23日

暂时离开剧组了,没办法,工作太多了,我手里还有其他艺人,也不能总是这么留在楷楷身边

楷楷亲自送我出的剧组,还告诉我不用太担心他,安心在外面工作就好

呜呜呜我的宝宝呀你怎么这么懂事啊


阿妈一定会很快处理好工作来守着你的!


……


2024年6月30日

今天和楷楷视频了一会儿,楷楷脸色比我走的时候好多了

助理也说最近风平浪静,楷楷最近话也多了,能和剧组里的人说上几句话

不敢和助理说资本家的事,只能隐晦地问了一下那个万恶资本家最近的动向,助理说他每天都在剧组,没什么特殊行为,也没缠着楷楷

呼,总算能放心一点了


……


2024年7月2日

今天特意抽了个空去看楷楷!

吃饭的路上遇到那个万恶的资本家,楷楷讲礼貌和他打招呼,他竟然还那么冷淡,点了个头就过去了

……不过我瞅着那背影怎么有点像落荒而逃

哼!被我超凶的眼神吓到了吧!

离我们楷楷远一点啊!


……


2024年7月7日

楷楷真懂事,本来我今天有空想去看看他,但是他一直和我说不要来,在家好好休息就好,他能照顾自己

太贴心啦我的崽!

那阿妈就明天过去好了!给你一个惊喜!


2024年7月8日

今天偷偷来剧组了,吓了楷楷一跳哈哈哈哈

去的时候正是晚饭时间,楷楷拎着饭盒不知道要去找谁

不过看到我了以后就不去找别人,直接和我一起吃了

果然我在我儿子心里是最重要的!


2024年7月9日

呆了一天又要回去了,不过看楷楷现在这么精神饱满的样子应该是一切都好!

特意偷偷扫了一眼楷楷身上,似乎是没什么奇怪的痕迹了,放心了!


……


2024年7月15日

啊啊啊啊今天助理给我发了照片,竟然是楷楷和那个万恶资本家在一起吃饭!!!

助理还在喊好萌好萌的——萌个什么啊!!!!!

晚上特意给楷楷打了好久的电话,打到他睡觉为止,还让助理注意动静守着他了

哼!我绝不会给万恶的资本家任何可乘之机的!!!!


……


2024年7月17日

怎么也放心不下来,还是来剧组了

楷楷怕我耽误工作,劝我回去,但我怎么能走!

你不用这么懂事的,为了你,阿妈愿意!!!


2024年7月18日

晚上聚餐的时候硬插进去坐在了楷楷中间,把楷楷和万恶资本家隔开了

哼,万恶资本家私下搞操作,妄图坐在楷楷旁边

我怎么可能让你得逞

今天也是成功隔绝了楷楷和万恶资本家的一天,快乐!


2024年7月19日

午餐的时候出去了一会儿,回来就看见楷楷被叫到资本家那边吃饭去了!!!!

啊啊啊我就离开了这么一会!!

晚饭的时候牢牢守着楷楷,没给资本家可乘之机!

哼!


2024年7月20日

楷楷又在关心我的工作进展,劝我回去好好工作了

我的儿子真贴心

阿妈没事!阿妈还能再陪你几天!


2024年7月21日

今天也成功隔绝了楷楷和资本家!

晚上的时候楷楷不在房里,手机也没人接,吓得我到处找人,好在没一会就来了短信说是在外头散步运动一下,呼,吓死我了


2024年7月22日

……大意了!

昨天竟然是楷楷被资本家叫出去散步了!!!

幸亏没发生什么……楷楷还一直瞒着我,说是自己一个人出去散步的

呜呜呜我的崽你不用这么懂事的


2024年7月23日

楷楷一直劝我,加上工作确实太多了,还是回来工作了

楷楷,阿妈不在,你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啊


……


2024年8月3日

可恨的资本家!!!!

强牵我们楷楷的手散步就算了竟然还被媒体拍到了!!!!

还敢发什么疑似恋情曝光的稿子……你不要名声我们楷楷不要的吗!!

混蛋!!!看我全部处理掉!!!

不要小看我的工作能力啊!!!


2024年8月4日

呼,连夜处理掉了,借口角度问题总算是混过去了

特意打电话告诉了楷楷让他安心,楷楷可能是被资本家气到了,兴致不太高,有点不高兴的样子

哼!渣男!我一定会保护好我的崽的!


……


2024年8月8日

最近怎么回事?媒体没完没了的

再这样我快处理不掉了啊!


……

2024年8月12日

看来资本家虽然不要脸,但是叶总还算是个有点底线的人

我没处理掉的那些消息叶氏都出手解决了

同样是兄弟,怎么道德水平差这么多!

2024年8月13日

蛇鼠一窝!

叶氏今天竟然给我打电话警告我管好自己的艺人,不要多生是非

谁生是非了!!

你们大少爷搞出来那些烂摊子不都是我在收拾!!!

到底是谁没管好谁啊!


2024年8月14日

又到剧组来了

保护楷楷!


……


2024年8月17日


我真傻,真的,我光以为自己养了个软萌小奶狗,谁知道这其实是匹心机大灰狼呢……

我现在真的很想把以前骂叶大少的话都吃回去

谁能想到叶大少就是君莫笑,就是楷楷暗恋了好几年的初恋,而且是楷楷先动的手……

崽,是阿妈看错你了

叶大少,我……我对不起你啊!!!


评论(48)

热度(12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