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一个小段子

一个小段子

网络老梗


一个恶魔出现在热恋的周叶夫夫面前


“我要烧掉你最爱的存在!”恶魔指着叶修大声嚷嚷道。


“不——!等等——!”叶修发出了惊慌的阻止,而周泽楷已经做好了承受痛苦的准备,甜蜜而悲壮地给了叶修最后一个拥抱,然后闭上了眼睛,等待疼痛和死亡的降临。


“啪”的一声,恶魔打响了响指,火焰爆燃而起,热浪灼烧着在场每一个人的皮肤。


周泽楷听到了叶修惊慌失措的痛呼声,他忍受着皮肤的灼热感,心里满怀着过去美好的日日夜夜,等待着火焰大范围的降临,打算微笑迈入死亡。


别哭了,前辈,你要是哭的话,我连进入轮回都不会安心的。


周泽楷这样想着,慢慢睁开了眼睛。


在被火焰吞噬以前,就让我再看你最后一……眼???


嗯嗯嗯????


火是烧起来了但这烧的不是我啊???!!!


“君莫笑!!!”叶修在火焰旁,望着燃烧的帐号卡几乎要跪地痛哭,“你身上的银装还没脱千机伞还没摘还有我堆给你的那么多技能书呢!!你住手啊!!哥的君莫笑啊!!!”


周泽楷:“……”


突如其来的心酸。


#你之前明明一直说最爱我的#


#呵,男人#


#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人不如卡#


“……前辈,别哭了,”恶魔心满意足地离开后,眼看着叶修对着帐号卡的卡灰痛哭,周泽楷终于忍不住开口,“出去以后去找荣耀公司申请补卡就好了。”


“我知道,”叶修说,“我就是觉得这样比较有仪式感。”


“……哦。”


评论(65)

热度(10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