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jy

jy

 

祖传粉丝(一发完)

最近看了木村拓哉女儿出道的新闻,突然想了一个梗233333,大纲流文笔,慎入

 

周叶夫夫有个儿子,叫周晔,长得和他爹一样的盛世美颜,并且继承了两个大家长的尖端荣耀技术,于是毫无疑问的,在十七岁的时候进入联盟出道了。

虽然背靠大树,但他的两个爹却完全没有给儿子任何的关爱和扶持,随意地把儿子往联盟一丢,应援微博都懒得发一个,随他自生自灭。

用叶修的话来讲就是:“我和他爹把一张好脸和荣耀基因都传给他了,他还想要什么?”

理由充分,让人完全无法反驳。

然后他们就拍拍屁股过二人世界去了,周泽楷真心实意地觉得家里没有这么个小电灯泡真好,想怎么搞就怎么搞,时隔多年重返青春岁月,真是幸福死了。

并且隐晦地提出希望儿子平时多在俱乐部住,没事就别回家了,生活费管够,家里不方便招待他。

于是爹不亲爸不爱的周晔就只好自己一个人在职业赛场上打拼。

但是他一张和他爹基本是复制粘贴的脸和一听就知道是谁儿子的名字,依旧迅速地暴露了他的身份。

于是一个连叶修事先也没有想到的意外出现了。

周晔他,多了一群,祖传粉丝。

 

 

电竞职业选手的粉丝,一般可以这样分类。

颜粉VS实力粉

或者

死忠粉VS路人粉

或者

ALPHA粉VSOMEGA粉VSBETA粉

或者

男友粉VS女友粉

或者

亲爹粉VS亲妈粉

或者

其他什么奇奇怪怪的分类

 

但是,从没有哪个职业选手像周晔一样,拥有了一大批,遗传自两位爸爸的,祖传粉丝。

这也就造就了比赛场馆的一个奇观。

别人家的粉丝,都是年轻人为主,只有周晔的粉丝,除了一大批十几二十岁的小姑娘小伙子,还有一群,平均年龄超过四十岁的,叔叔阿姨。

周晔甚至还见过几个五十几岁的粉丝,头戴上书“祖传粉丝”几个字的应援条幅,一边威严地拿着大几万的定制款商务手机交代工作,一边挥舞着应援棒指挥身边的小辈为17岁的周晔疯狂打call。

动作之标准专业,令人侧目。

一看就是熟练工种,练了几十年的那种。

 

周晔的祖传粉丝,画风十分清奇。

比如别人给周晔的应援牌,大概是这样的:
“周晔我们爱你!!!”

“周晔勇敢飞,我们永相随!”

“周晔世界第一!”

而祖传粉丝们给周晔的应援牌基本是这样的:

“天冷多穿衣,身体排第一!”

“叔叔/阿姨/伯伯/婶婶爱你!”

“告诉你爸少抽烟,多上荣耀!”

“告诉你爹少神隐,多自拍!”

 

……诸如此类奇奇怪怪的应援牌

 

还有寄到俱乐部的礼物。

有一天,周晔收到了一双奇厚无比的 …雪地靴。 

 

上面的粉丝留言是这么写的:
当年你爹代言冬装时为了代言要求,大雪天只穿了一双皮鞋,虽然帅,但是阿姨心疼啊!

现在阿姨终于有钱了,这是我们公司新出的冬季款,你看看要不要代言?

 

周晔:……

经理:……

 

最后周晔还是接了这款代言。

顺便给这位好心的阿姨寄了一张他爹的亲笔签名私房照。

 

周晔此人,打起荣耀来,技术绚丽,意识顶尖,但是心狠手黑,战术时而正面硬刚时而伏地猥琐,和他爸简直一模一样。

但因为长得太帅嘴又乖,所以即使下手再猥琐,粉丝们依旧大呼可爱,完全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对。

当然也有一部分人因为这种反差纷纷表示无法接受,怒而脱粉。

再加上他年纪轻轻资历尚浅却风头太劲,又长得太帅一副花瓶面相,而且还是个二代,于是招了一大批的黑粉。

不得不说,在招黑粉这个方面,周晔和他爸也是同样的有天赋呢。

 

于是网上就开始了旷日持久的粉黑互掐。

黑着黑着还黑到了两位家长身上。

最后连叶秋都坐不住了,心里寻思着要不要动用一下资本的力量,给自己侄子和哥哥收拾一下烂摊子。

当然最后并没有轮到叶总裁出手。

 

因为祖传粉丝们动手了。

 

 

 

叶修此人,过于佛系,出道的前九年从不出面,第八赛季的时候都被黑出翔来了(老板娘语),也完全不为所动,每天高高兴兴打网游,掰着手指头算稀有材料,到处坑蒙拐骗,连一句声明都不肯出,导致粉丝们想动手吵架,都没有任何论据可用,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叶修的黑楼盖了几千层那么高。

后来他终于露面了,粉丝们纷纷摩拳擦掌等待出发,结果万万没想到叶修战斗力实在太过彪悍,嘲讽三连实话四连,一张嘴说得圈内无数记者黑子无不弃笔投降,偃旗息鼓,从此再没人敢找叶修麻烦。

总之是完全没用得上粉丝替他吵架。

叶粉纷纷表示人生不完整,没替叶神吵过架,简直不能算一个合格的叶粉,哭唧唧。

 

可是现在,这个机会终于来了。

已经解甲归田的叶粉们纷纷眼含热泪,奔走相告——

兄弟姐妹们——咱们的机会来了!叶神儿子被人黑了!叶神和枪王也被黑了!我们上啊!!!!

遂倾巢而出,犹如蝗虫过境,操起键盘,快乐地将自己攒了几十年的粉丝能量全部释放了出来。

 

黑周叶?你几岁?第一区的首版卡有吗?第一代五圣能念出名字吗?你知道现在联盟最高的单挑连续胜率是谁创下的吗?你知道联盟史上最高APM是谁打出来的吗?看过第一届世邀赛直播吗?见识过决赛枪王巴雷特绝杀,叶神千机伞一百二十连招快打吗?嗯?嗯?嗯?

没见过是不是?没见过你有什么资格和我吵架!

你爸妈知道你是周叶黑吗!你先去问问你爸妈当年粉的是谁!反正都是周叶的手下败将!

 

总之引经据典,呼朋引伴,并拿出了大量数据,以冠军数压人,力图教现在的小朋友做人。

一时间荣耀官方论坛上出现了无数怀旧贴,以及许多类似“我是叶粉,但我发现我儿子竟然是个周叶黑和周晔黑,我对不起组织,于是我刚揍了这小兔崽子一顿,明天打算再揍一顿”这样的帖子。

战斗力之彪悍,黑粉们无不闻风丧胆,夺路而逃。

有个别运气不好的,不幸被自己周叶粉的爸妈抓住了尾巴,遂鬼哭狼嚎,棒子炖肉之。

 

经此一役,黑粉们偃旗息鼓,纷纷夹起尾巴做人,网络上一片欢声笑语,重回平静,祖传粉丝们满意地收起了自己的键盘,泡起了枸杞,继续养生。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jy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jy”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