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有没有周叶隐婚设定的文23333

拼命想搞事的影帝周泽楷:我终于和叶修结婚了——!!让我公布!!让我公布!!!

强力镇压的经纪人:没门——!!没门——!!

常年在国外沉迷研究的叶教授:啊?我和谁结婚了?什么影帝?我男人不就是个片场讨生活的小龙套吗?

周泽楷:我都结婚了你凭什么不让我公布——!!

经纪人:粉丝能不能受得了先不说你他妈自己骗人家说你是片场龙套的你轰轰烈烈公布完了你怎么和人家解释——!!!

叶修:啊,这个月补贴下来了,小周在国内跑龙套挺辛苦的,给他多打点钱补补身体……

评论(93)

热度(11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