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完结感言加五百粉点梗感谢~

经过从八号到今天将近二十天的日更,我终于把这个六万多字的文章写完了……

讲真,我自己都不明白,为什么第一次写文就要写这种掺入现实元素的艰难爱情……写傻白甜不好吗???为什么要虐待自己????我本来只是想写一个小甜文的啊!!!!

但是好在终于写完了,在此感谢读者老爷们的大力支持,尤其是第一章就留言点赞的老爷们!你们给了一个第一次发文的小透明无尽的动力!要知道,我本来,是打算,看心情,随便更的……因为你们才有了日更的我!谢谢老爷们!

因为是第一次写所以里面还有很多笔力不够的地方,我这几天会一点一点改掉,大家要是有发现问题的麻烦直接指出来就好么么!

然后不知不觉我也因为这篇文从零涨到了五百粉(我又没截到数量正好的图,绝望)那么为了答谢老爷们,老爷们来点梗吧!最好是这篇文的番外,其他的也可以啦(就是会写得比较慢,因为最近沉迷雅思……)

目前番外已经定的是杜柔番外,轮回全体粮食向番外,周叶世邀赛虐狗日常,和之前点的做饭梗~还有别的要求可以提~

CP依旧全职,周叶,ALL叶,杜柔,肖戴,双花
还是截止二十四小时~
最后,再次鞠躬感谢老爷们!

评论(11)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