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一个类似昨天的小段子

经纪人江波涛此刻非常平静:“你刚才和我说,你和你刚交往一个月的叶教授在国外扯证了。”

电话那头的周影帝的语气里满是幸福:“嗯。”

江波涛心平气和:“你想公开。”

周泽楷语带羞涩:“嗯。”

“那我帮你回忆一下,”江波涛觉得自己冷静极了:“一个月前刚交往的时候,你仗着叶教授没有手机不认识你,骗人家说你是兼职模特——还是给淘宝店拍照的那种。”

周泽楷:“……嗯。”

江波涛:“你还仗着人家不玩微博,骗人家说你只有七千粉丝。”

周泽楷:“……嗯。”他小声争辩了一句:“只少一个字。”

“哦,”江波涛和颜悦色,“只少了一个字。”

“那么请问周大影帝,你扯证的时候,告诉人家叶教授你到底是干什么的了吗?”

周泽楷:“……没。”

……叶修只想做安静研究,讨厌被公众打搅,一开始要是被他知道真相,别说扯证,交往都没戏。

周泽楷小声哔哔:“告诉他,怕分手。”

“哦,怕分手,”江波涛感觉他有点控制不住自己,“那你和人家扯证的时候,怎么不怕离婚呢?!周泽楷你这是骗婚你知道吗!!!”

周泽楷努力争辩:“真心的……不是骗婚……”

江波涛努力保持冷静:“所以如果你身份曝光,你没百分百把握能搞定叶教授。”

周泽楷企鹅式委屈:“嗯。”

江波涛:“然后你告诉我你想公开。”

周泽楷:“嗯。”

江波涛:“你不觉得这两件事有点矛盾吗。”

“不矛盾,”周泽楷甜甜一笑,“有江在,能处理。”

我能处理个鬼——光安抚你那七千万粉丝的情绪不让他们报复社会就够呛了现在竟然还异想天开地让我一起搞定叶教授周泽楷你还是人吗——江波涛心里这样想着,迅速掏出了手机打算立刻修改周泽楷的微博密码防止这个祖宗搞事——然而已经晚了。

江波涛看着周泽楷微博上的两颗爱心和两个红本本封皮一口气没上来差点活活噎死。

“周泽楷!!!你看看你这是人干的事吗!!!”

“相信江(⑉°з°)-♡,蜜月回来给江带好吃的,江,加油!”

——我加个鬼的油!!

吧嗒。

电话挂了。

七千粉丝的淘宝模特周泽楷搂着自己新扯证的叶教授甜甜蜜蜜地度蜜月去了。

而七千万粉丝双料影帝的经纪人江波涛拿起了手机,忍了忍,最终还是兢兢业业地收拾起了烂摊子。

今天的江经纪人也很辛苦呢。

评论(63)

热度(134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