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包养关系(番外二)

……>美食圈>灌水论坛

【分享】我家楼下开了一家超级好吃的蛋糕店啊啊啊啊!

1L

如题

我家楼下上上个月突然开了一家特别特别好吃的蛋糕店,名字平平无奇,叫“点点的蛋糕坊”

听着就不是什么太好吃的名字

但是装修挺好看的,温馨,门口还有只猫,于是上个月某天下班我顺路就去了,想随便买点什么当宵夜,再撸撸猫

结果……我他妈真的想剁了这双没有用的腿!!!我为什么会三过蛋糕坊而不入!!!啊!!!为什么就不能勤快一点!顺路拐进去!!!!啊!!!我这是错过了怎样的美食啊!!!!我错过了足足一个月啊!!!

啊!!!!!

2L

沙发!

我和楼主大概是一个小区的!就那个养着一只银灰色英短,店主小哥巨帅的那家店是不是!牛奶布丁巨好吃!就是猫太高冷了,不给撸!

3L

我知道!

店主小哥哥特别特别帅!帅得我能对着他的脸空嘴吃下三碗大米饭!

4L

对对对!就是那个盛世美颜店主小哥哥!又年轻又帅!穿着店里标配围裙的样子都帅得发光!

5L

啊……店主小哥哥简直就是我每天活下去的希望,我每晚都会专门拐进去买一块随便什么的蛋糕,就是为了能吸一口小哥哥的脸……

6L

等等,你们这个帖子怎么回事,这里是美食区,正儿八经的美食区,不是秀色可餐的那个美食区,楼上几层走错区了吧???

7L(楼主)

咳,我来转回一下话题,没错区,是真的美食

(虽然小哥哥也的确是美食的一部分嘻嘻嘻)

点点的蛋糕坊主打糕点,招牌是牛奶布丁和水果挞,他们家的布丁和水果挞比起市面上的不那么甜,牛奶和水果本身的香气更多一些,很天然的味道。

当然这样也就有一个弊端,就是水果挞的质量稍微有点不可控,因为当天的水果不见得很甜,水果的质量经常会影响水果挞的味道,也是因为这个,为了保持味道,有时候水果挞里配的水果不一样,小哥哥说都是根据当天水果质量来决定当天的配方的

8L

嗯是这样,我最爱吃的桃子配料昨天就没有……难过

小哥哥还说因为最近季节到了,桃子质量都不太好,这一季可能都不会有桃子了

9L

没事,只要有牛奶布丁我就还能苟……

10L

我也……牛奶布丁真是治愈加班狗的良药了,一口下去,那浓郁的奶香,那细腻的口感……啊……

11L

高三狗,每晚下晚自习都特意去打包一盒牛奶布丁,晚上回家一边温书一边吃,美滋滋

不过我就是有一个未解之谜——小哥哥的店叫“点点的蛋糕坊”,已知点点是小哥哥家猫的名字,招牌上印的也是猫爪子,那么求解,外带打包袋子上为什么印的是一只小企鹅抱着一片叶子?

12L

看出楼上是高三党了,这是解论证题解到疯魔了吧……

13L

这题我知道!(踊跃举手)

这是是因为小哥哥的恋人姓叶,又曾经说过小哥哥穿运动服的样子有点像小企鹅,所以才画成那个样子的!

14L

怎么回事?!

这年月我就打包个外带都必须要被秀恩爱了?!

我生气了!我下次再也不去他家买外带了!

……我堂食!

15L

……14楼,你还能有一点骨气吗

16L

没有(小声哔哔),我不能失去每天的水果挞和小哥哥的盛世美颜

17L

堂食有什么用?

他们家就连装蛋糕的盘子用的都是树叶元素!

杯子也是!

印的叶子的暗纹!

18L

卧槽这么丧心病狂的?!

本路人实名想去看看了

19L(楼主)

这算什么,有一天我去的时候小哥哥正在自己给自己拉花咖啡,他们家是蛋糕坊,小哥哥也不是专业咖啡拉花的,所以一般都是拉一些很简单的爱心一类的形状,结果那天我去的时候店里没客人,小哥哥正在柜台,专心致志地给自己拉叶子形状的花……

顺带一提,叶子旁边还有个小爱心

20L

丧心病狂

21L(楼主)

形状挺好看的,小哥哥拉得又很熟练,我就随口问他为什么不给客人拉这个花色

小哥哥笑得特别好看,说

“我的,不给别人。”

……本单身狗实名暴击了

22L

……哇偶

23L

一股狗粮的酸臭味……

24L

说起这个,本高三狗实名垂泪

上个月我下晚自习去店里买牛奶布丁,但是柜台里已经没有了,我特别伤心,正要走,谁知道!小哥哥竟然转身去后台拿了打包好的一份给我!说是今天卖得好,没剩下,特意给我留了一个!

(当然了实际上小哥哥没说这么多个字,但确实是这个意思)

本高三狗当时感动得恨不得当场爆哭,心想小哥哥你等我,等我高考完了我就来和你告白!

结果……第二天我就知道小哥哥有对象了呜呜呜呜……

我的初恋就此夭折,历时一天……

后来再看到店里所有的叶子元素,内心都是一片凄凉……

25L

啧啧啧,这是什么初恋惨案

26L

的确是初恋惨案了……

27L

放弃吧24L,小哥哥那种又暖又帅的男人,怎么可能没对象啊……

28L

小哥哥看起来那么年轻,我以为他就二十一二岁嘛!我和他就差三岁,我以为我有希望的!

29L

然而小哥哥今年都二十五了,啧

30L

脸嫩真的让人嫉妒

31L(楼主)

说起来,小哥哥的恋人真的超级神秘的,小哥哥在店里这么大张旗鼓的秀恩爱,但是我愣是连一面都没见过小哥哥的恋人,照片都没得一张,总觉得按小哥哥的人设,他应该是那种恨不得贴身带着恋人照片,在柜台摆两人合照的人啊

32L

还行吧?感觉也没很大张旗鼓?就是暗搓搓地用了点叶子元素嘛

33L

一看32L就不是老顾客

34L

嗯……32L你是不常去吧……

35L

嗯?我总出差,开门后大概去了两三次的样子,怎么了?

36L

我来科普

小哥哥开店还是很兢兢业业的,店不大,店里好像除了后厨有一个糕点师傅就没别的店员了,剩下的都是他自己在忙活

小哥哥一般早上九点半开始营业,晚上八点半关门的样子,但是有的时候会开到九点多,据说是因为Omega不在家,自己回家很寂寞,所以干脆留在店里

不过嘛……

一旦他的Omega回来了,那店的开关时间就很佛系了,有时候一整天不开,突然放假也是很有可能的……

37L

卧槽这么任性的?!

38L

一般任性吧……

最任性的是他一旦关门,就会用手写体在门口的小黑板上写上今天的不开门原因

这是我前天刚拍的,给大家品品

【图片.jpg】

39L

……所以我根本就是误入了一个狗粮美食区吧???

40L

不得不说,小哥哥写字真好看,画的小企鹅和小叶子小心心也好看……

41L

“去看亲爱哒啦~今天放假~”

我哭了,我现在也觉得他没把自己Omega的照片贴满墙不太正常了

42L(楼主)

这并不是最过分的,他的手写牌花样极其多变,大上周请假的时候用的称呼是“小甜心”

再上次是“心肝宝贝”

43L

……

44L

小哥哥……真人还挺腼腆的,怎么……内心这么奔放呢……

45L

人不可貌相吧……

46L

我越发好奇小哥哥的Omega到底长什么样了

47L

不知道,小哥哥藏得严严实实的,不给看

48L

对,我有一次去的时候店里没客人,小哥哥在后台半天也没出来,我明显听见有人和他说话,估计是小哥哥的Omega,小哥哥出来的时候脸还是红的呢,嘴角有一点奶油,看我盯了半天慌忙擦掉了,我猜后台一定发生了什么很激烈的事情,可惜我是个beta,什么也闻不见……

我打趣问他能不能看一眼他的Omega,小哥哥红着脸特别坚定地说:不给看

啊,苏

49L

我见过哦

虽然只是个背影……

50L

嗯嗯嗯?49L求解密!

51L

我高三狗嘛,一般都是踩着小哥哥快关门的点去店里的,有一次去的太晚了,在小区门口就远远看见小哥哥正巧拉上了防盗的铁门,我正伤心呢,然后我就看见了世界的奇迹!

小哥哥的Omega就在他身边!两个人手拉手走了!小哥哥还去亲他的Omega!他的Omega竟然还躲他!我好嫉妒啊!要是能被小哥哥亲一口!我二模少考四十分都愿意!他竟然躲了!

52L

“他”?男性Omega?

53L

嗯,男性Omega

54L

一点脸都没看见?

我好好奇啊!

55L

正脸没看到,小哥哥亲他的时候我看到了一点侧脸,很帅,其实还有点眼熟,但我一下子还想不起来是谁……

身高和小哥哥差不多,仪态很好,看背影都能看出气质来,感觉比小哥哥大?看不准,当时太黑了,但就是觉得他比小哥哥大几岁

56L

年下?

仔细想想,小哥哥的脸和性格还真的挺小奶狗的

这对CP我吃了

57L

说起眼熟,其实我觉得小哥哥也挺眼熟的……但是一时也想不起来到底是哪里眼熟

58L

眼熟倒不觉得

我觉得可能是帅的人难免都会有比较像的地方吧

59L

也对

毕竟小哥哥帅得像明星一样,指不定就是撞了哪张明星脸了

60L

所以美食呢……

我们是美食区啊大佬们……我看这楼聊得这么热闹才进来的,结果你们竟然在撒狗粮???

61L(楼主)

再激情推荐一下小哥哥家的奶茶,品种只有原味的,是小哥哥自己煮的,不腻,也不算太甜,奶香味和茶香味足,但是也挺容易坏的,我上次打包回家忘了,室温放了一晚上就坏了,牛奶都结块了

62L

至少证明了真的是现煮的奶茶,没放防腐剂

63L

嗯,小哥哥煮奶茶的时候后台还能飘出香气呢

小哥哥真是心灵手巧,奶茶都会煮!还煮得这么好喝!

64L

不是哦

煮奶茶的不见得是小哥哥

65L

嗯???

66L

开店第一天就去了的老顾客告诉你,奶茶配方是小哥哥的Omega给的,很多奶茶也是小哥哥Omega在后台煮的,最开始只供小哥哥一个人喝(因为小哥哥小心眼不愿意让别人喝他Omega煮的奶茶),后来那个味道实在是太香了,顾客都要求店里卖奶茶,小哥哥才加了卖奶茶的业务的,最开始他煮不太好,大部分都是他的Omega煮的,后来他煮得越来越好了,他的Omega才不煮了

67L

说起来我最开始喝的奶茶和店里现在卖的味道似乎是有一点不一样……原来是这样

68L

所以店里的后台会不定时藏着小哥哥的Omega吗233333333333

想想还挺有点金屋藏娇的感觉的,狭小的后台里藏着小哥哥的Omega,小哥哥在前台送走客人,然后回到后台,扒开了自己被藏住的Omega的衣服,而店里什么也闻不到的beta顾客甚至不知道后面正在发生什么……

69L

68L!我命令你赶紧停下这危险的想象!我快有画面感了!我快没法直视小哥哥了!

70L

啊……小哥哥家的后台遮得还挺严实的,好像确实能达到这个效果……

71L

(正经脸)后台还有奶油呢,用具一应俱全,能玩不少play,48L看到的场景可能就是传闻中的奶油亲亲事后现场嘻嘻嘻

72L

???等会???

我们这个楼的风向???

73L

小哥哥的Omega又不能叫,毕竟前面全是顾客,他要是叫了,其他人就都会听到,所以他只能咬着小哥哥的肩膀,一边隐忍地红了眼眶一边让他快住手……

74L

等一下!你们等一下!现在可是严打时期!!你们住手啊!!!

我们会被封楼的!!!

75L

(无奈脸)好叭

我不说了

但小哥哥真的好适合这种反差的人设哦

表面纯良内心又黑又黄暴什么的

偏偏年长的恋人又不舍得说他什么……

卧槽仔细想想小哥哥怎么这么好嗑,我莫不是要入RPS了吧????

76L

实话实说,确实好嗑……

蛋糕店的英俊年轻店长和他的秘密年长情人……什么的

77L

我以为我们是个美食楼???

78L

狗粮也是美食的一种啊!

79L

77L你放弃吧,我看我们这个楼的风向算是回不去了……

80L(楼主)

我试着努力扭扭这个楼的风向

小哥哥家的手工草莓酱也是好吃的,他们家蛋糕里放的草莓酱都是手工熬的,每天熬一锅,做完蛋糕剩下的有时候会拿出来卖,我买到过一小罐,好吃,当然了问题也是比较容易坏,不能在室温中久放,但冰在冰箱里每早拿出来抹面包片,或者晚上浇在牛奶布丁上吃是真的很好吃了

81L

嗯的确,草莓酱好吃的,酸酸甜甜的,还挺开胃

82L

本非洲人至今没买到过草莓酱

我真的好想买一瓶回家大口吃啊!

83L

我……算半黑半白吧,买到过一次,第二次晚上要买的时候……眼睁睁地看着小哥哥把最后那瓶酱收起来了,说是自己的Omega突然想吃,要给他留着,然后……他就关门走人了!!!!

不过小哥哥临走前送了我一块牛奶布丁,我还是很开心的,嗯

84L

哦说起牛奶布丁

小哥哥店里卖的都是椭圆形的布丁,但是小哥哥每天其实是会专门做心形布丁的……可他不卖给我们,他只给他的Omega吃!!!!!

我真是不懂了!!既然模具都买了!!!不卖给顾客他就不嫌亏得慌吗!!!

85L

呵,要不怎么说你们都是单身狗,人家小哥哥就能脱单呢

86L

这就是情趣啊!

叶子拉花不给别人喝,你煮的奶茶也不给别人喝,就算是我做的心形布丁,都不给别人吃!

我的心只属于你!

87L

单身狗很嫉妒了

我也想要小哥哥那样的男朋友

88L

睡觉吧,梦里啥都有

89L

我真的太想见见小哥哥的男朋友了

到底是怎样的天仙才能把小哥哥谜成这样,还专门藏得严严实实的不给人看

90L

谁知道呢233333333

说不定是什么大人物呢

91L

嗯?那剧本又要改了?

比如隐婚影帝,隐婚总裁……什么的

再说不定小哥哥也是个隐藏富豪,爱人却出身平凡,不被家人承认,最终小哥哥背离家庭,隐居在这个小小的小区里,开了一家小小的蛋糕店,放弃亿万家产,安心和自己的爱人平凡度日……

92L

哈哈哈哈哈你还真当是拍电影啊哈哈哈哈哈还隐婚影帝落跑富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3L

脑洞无罪啊2333333333333

这么脑脑其实还挺带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94L

的确啊2333333333

而且小哥哥那脸蛋那身材那气质也的确像是出身好的233333333333333

95L

等等我们还是说回美食吧,其实小哥哥的咖啡磨得也不错的

……

……

……

……

506L(楼主)

卧槽了,我们这个楼,现在想想突然细思恐极???

507L

卧槽突然挖坟?楼主你干啥?

508L(楼主)

叶神在最佳男主的颁奖典礼上突然承认自己有恋人了而且恋人是个蛋糕店老板,做牛奶布丁和水果挞特别好吃,我现在对号入座,总觉得……???

509L

……啊???

不能吧????

哪有那么巧的???

就算是蛋糕店老板,也得是那种大型连锁的蛋糕店老板吧????我们这个小破小区里的蛋糕店小老板???

510L

楼上你过分了啊!我们这好歹也是个中高档小区!我不承认我们是小破小区!

511L

不能不能,叶神哪有机会认识我们这种地方的小蛋糕店老板……

512L

万一呢……毕竟你想想小哥哥那美貌……

513L

叶神又不是以貌取人的人!不然他不是早就和苏沐橙在一起了!

514L

叶神早就说过人家是兄妹啦!

515L

不能的不能的,小哥哥虽然帅,可是圈子完全不同啊

516L

但是楼主说的有道理啊,小哥哥店里都是叶子元素,亲口承认过恋人姓叶,还比他大几岁,还藏着不给人见,这……

517L

……

518L

不行,不能继续想了,越想越恐怖

我竟然可能喝过叶神亲自煮的奶茶

啊!!!!

我疯辽!!!

本叶粉实名疯辽!!!

519L

冷静一点,冷静一点……不会的!!不会的!!!

啊!!!!!

520L

不不不我们都理性一点,当年的高三狗说过小哥哥的恋人和小哥哥差不多高……卧槽啊那不就是叶神吗!!!!叶神官方宣布身高目测和小哥哥差不了两厘米!!!!

521L

理智一点!大家不要先入为主!叶神怎么可能和我们生活在同一个小区!不可能的!

522L

但是啊……当时我们楼里不是有人说过感觉小哥哥眼熟嘛……我读商科的,然后被老师分配课题做企业调查,做了个关于S市周氏的课题,你们看看这个照片……

【图片.jpg】

523L

卧槽……???

524L

卧槽????

525L

嗯????

526L

这他妈不是霸总版本的小哥哥吗??????

妈诶这西服!!!

我舔了!

527L

周泽楷????

小哥哥全名叫周泽楷???

我说我当年看小哥哥怎么那么眼熟,原来?????

528L

那小哥哥和叶神的事,是不是……

529L

我感觉……可能……是真的……

530L

所以这是啥剧本???

小哥哥是豪门继承人???

那为什么出来开蛋糕店了???

有钱人家都这么任性的吗???

531L

为爱开店……?

叶神毕竟没权没势,可能是被恶婆婆什么的拦在门外了???

532L

不,商科狗实名反驳,小哥哥家里当权的是他爷爷

大概率是被爷爷拦在门外了

533L

哇……豪门恩怨啊……

534L

说起来其实这几个月我偶尔会看到小哥哥的店里坐着一个超凶的老人家和一个慈眉善目的老人家,我刚才去网上对比了一下照片……好像真是小哥哥的爷爷……另一个不知道是谁,但两个老人家长得有点像,可能是亲戚吧……

535L(楼主)

我是真的觉得我们楼涉及到什么核心机密了……

微博上已经很多人在讨论叶神的恋人到底是谁了

536L

嗯……

537L(楼主)

这楼我要留着,等着真相大白的那一天,我们楼说不定就是最初见证奇迹的那一批人……

538L

我也……

539L

是啊……等着吧……现在是2036年10月24日21时40分,记录下这个时间,也许有一天,我们真的会见证奇迹……

……

……

……

微博     2036.10.24     22:52

叶修V:听说你们都挺好奇哥的男朋友?@周泽楷V

【图片.jpg】

周泽楷V:我的@叶修V//叶修V:听说你们都挺好奇哥的男朋友?@周泽楷V

【图片.jpg】

评论(104)

热度(175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