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我和我妈和我青梅和我竹马

给大家讲一个鬼故事


看过我杂谈系列的小伙伴可能还记得,我有两个发小,一个是青梅,一个是竹马


我们一起长大,和和美美

然后


腐国时间的前天下午四点


我和我的竹马闲聊,不小心说漏嘴了我在出本子,还赚了点稿费的事


我竹马,一个学理工的钢铁直男,重度恐同患者,竟然一瞬间克服了心理障碍,要求我说出笔名,并邮寄给他一份签名版本子


我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他


他不依不饶地给我妈发微信求笔名去了


当时是国内时间凌晨一点,我妈当然还没醒,我紧急给我妈发了消息告诉她醒了以后也不允许告诉我竹马我的笔名,然后就轰我竹马睡觉去了


我竹马乖乖睡觉去了,我闲极无聊,给我远在美利坚的青梅发消息嘲讽我竹马的不自量力:笔名这种东西怎么可能随便说!我瞒得超级好的!


我青梅陷入了可疑的沉默。


我:……


一瞬间,毁天灭地般不详的预感淹没了我,我还没来得及张嘴阻止她,我青梅已经说出了一个让我三观震裂的事实:其实……你的笔名已经在我这暴露了


我:……


我当时差点给她远程表演一个原地下跪。


我是真的悲愤了:你不是不吃周叶吗!!!你不是不吃吗!!!啊!!!!你不会还看了吧!!!

啊!!!!


我青梅:如果我说没有你会开心一点的话……


我这次是真的当场跪下了。


我青梅快乐地说:虽然我不吃,但我青梅竹马写的我肯定要看看啊!我当原耽看的!


我:……


我一瞬间竟然不知道是不是该为我们之间伟大的友谊感动一下。


但是我求求你啊其实你不用勉强自己啊!!!!


直接取关我吧求求了真的不用勉强自己吃周叶的真的!!!


我回忆了一下我自己写的东西,从我的沙雕脑洞到我的狗血虐文,甚至还有许许多多火辣的肉……


我的脑海中甚至开始播放起了我人生的回马灯,总之那一瞬间真的非常想直接删号跑路。


我青梅紧急阻止了我:别啊你跑了我多伤心啊!我最近忙死了幸亏有你给我黑暗的生活增添了一丝光彩啊!


我被这句话勉强安慰了。


我:求求你,千万别暴露你的ID,就让我当做你不存在


我青梅:放心,我只是一个安静点赞的小粉丝,不然大大太羞耻了不更了怎么办!


我:……


我他么现在就很想跑路啊!!!!


我们又聊了些有的没的,我苦逼码农青梅继续加班去了


我一个人惆怅,一个人彷徨,一个人在删号边缘来回试探


然后我妈终于醒了


她看到了我的留言


她说:放心宝贝我不会说的


然后她非常不解:为什么不能说?你写的不是挺好的?


我极其痛苦:妈!!!求求你!!!!不要告诉他!!!我会羞耻死!!!!


我妈:你又没写啥,为啥不能看


我:不,妈,求你,别


我妈:唉你现在越来越敏感了,这些都不让我看,写的挺好的为啥不让说,狗血也写的挺好的,挺细腻


我如遭重击:妈你不会把包养关系也看了吧!!!!


我声嘶力竭:你老实告诉我,你是不是一直在视奸我!!!!


我妈快乐地说:是啊,有一段时间你不更脑洞了,突然开始更正文了,我就看了,挺有意思的


我:……


我当场原地下跪:你……你没看到……(前面的肉吧……)


我妈:前面的我还没来得及看呢


我也不知道我妈说的是真是假,反正我就当她说得是真的吧……


我:那你是怎么做到每次都不手滑点赞的


我妈很骄傲:我怕给你增添压力,特别小心,都不点赞的


我脑补了一下我妈每次看文小心翼翼不敢手滑双击的样子,顿时被萌出了一口血


我最后还想尝试一下:你能不能……(删号)


我妈一秒:不能


我妈:我女儿写的我为什么不能看,你都给陌生人看了!你不要太敏感,这样不好!


我:……


我闭嘴了

我想我妈大概是不能懂这种在情趣用品店买情趣用品被熟人当场抓包的感觉


我只能最后叮嘱她:不许告诉我竹马!绝对不能!


我妈:放心啦


我妈:但是现在的孩子都那么厉害,我觉得他要是想找到你,也就是分分钟的事


我:……


让我再做一会梦吧,求求了


总之现在就是这么个情况


我现在都不知道是什么支撑着我至今还没删号跑路


大概是梁静茹吧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删号跑路了


我大概不是被黑子掐走的


而是被我热情的亲朋好友们耻走的吧……


评论(48)

热度(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