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周叶ABO】纯属意外(番外二)

最近搞论文实在没空更新,正好纯属意外的番外解禁了,拿出来混更一下……哇现在回头看我当初赶在修罗期写的东西,感觉真的挺微妙的……

职业选手群
百花缭乱:什么情况!到底是什么情况!我昨天睡得早没看见微博,结果今天一早起来就看见老叶和周泽楷结婚了????这会儿转发加评论的都几十万了,我一打开微博就被刷了屏,到底是什么情况!!!@君莫笑老叶出来!@一枪穿云周泽楷也出来!
飞刀剑:……我怎么觉得这件事的重点是叶神竟然是个beta啊……
夜雨声烦:谁和你说老叶是beta了,他是个货真价实的omega好嘛!本剑圣亲自鉴定过的,甚至第五赛季的时候还去给他买过抑制剂,孤陋寡闻了吧!!!但是老叶你确实不地道啊怎么一声不吭就结婚了!!!还是和周泽楷!!!你结婚都不告诉我!!!@君莫笑出来解释!!!
鬼灯萤火:叶神是个omega?!
叶下红:叶神是个omega?!
风景杀:叶神是个omega?!
鸾辂音尘:叶神是个omega?!
谁不低头:叶神是个omega?!
枪淋弹雨:叶神是个omega?!
飞刀剑:叶神是个omega?!
流云:叶神是个omega?!
大漠孤烟:嗯,omega
冷暗雷:韩队你也知道啊……
大漠孤烟:没进联盟的时候就知道
鸾辂音尘:那也就是说……这么多年来联盟一众alpha被叶神一个omega压在地上打……诶呀想想还挺带感的嘻嘻嘻嘻
生灵灭:……小戴
流云:但是为什么没听叶修前辈说过呀
迎风布阵:怕你们这群alpha知道之后对人生丧失信心呗
索克萨尔:魏队好
迎风布阵:嗯
百花缭乱:知道之后倒是没怎么对人生丧失信心,就是挺毁三观……尤其是知道他和周泽楷结婚了这件事以后……感觉这画风根本不搭啊
鬼灯萤火:+1
冷暗雷:+1
飞刀剑:+1
灵魂语者:+1
流云:+1
风城烟雨:+1
王不留行:+1
风景杀:+1
冷暗雷:他俩结婚多久了?怎么一直没听说啊?隐婚?是轮回那边有要求?
无浪:嗯,俱乐部当时是考虑到宣传方面的事,所以希望他们不公开的
鬼灯萤火:惊现内部人士!求深扒!
笑歌自若:没什么深扒的啊……就是他俩一年前结婚了,俱乐部不让公开就没公开,就这样
王不留行:那怎么昨天突然就公开了?
云山乱:不知道……我们到现在还没见到队长呢,队长也一直没开机
吴霜钩月:报告组织!队长和叶神刚到俱乐部了!我看见他们的车了!
残忍静默:报告组织!队长和叶神下车了!好像还带着小晔!
吴霜钩月:报告组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把孩子扔给路过的孙翔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二翔现在正抱着孩子和一堆东西不知所措地站在门口哈哈哈哈【抱着孩子不知所措的孙翔.jpg】
笑歌自若:孙翔他不会抱孩子啊……走吧小江咱俩下楼接他一下吧……
无浪:好的
云山乱:轮回各部分预备!准备列队迎接小队长!上次新买的玩具呢!于念你快去拿来!
云山乱:啊不好意思发错群了
云山乱:我们要迎接小队长去了,各位再见嘿嘿嘿
残忍静默:各位再见嘿嘿嘿
吴霜钩月:各位再见嘿嘿嘿
逢山鬼泣:……我怎么觉得我隐隐看到了一丝炫耀的气息?
风城烟雨:你没看错,这就是赤裸裸的炫耀
百花缭乱:不是,你们不觉得,这事情的重点是,他俩竟然有孩子了吗啊啊啊啊!!
沐雨橙风:【小晔睡颜.jpg】
沐雨橙风:可爱吧,我侄子
迎风布阵:【小晔吃手指.jpg】
迎风布阵:可爱吧,我干儿子
海无量:【小晔啃脚丫.jpg】
海无量:可爱吧,我小队长
鸾辂音尘:可爱!!!可爱到尖叫!!!
冷暗雷:……相比之下怎么觉得方锐的炫耀这么寒酸
海无量:老林你闭嘴
鬼灯萤火:等等,我发现了盲点
鬼灯萤火:这孩子看起来也就四五个月大
鬼灯萤火:也就是说……叶神是怀着孕准备挑战赛的?!
迎风布阵:是啊
石不转:他怀孕还熬夜抢BOSS?
鸾辂音尘:张副队的关注点……
大漠孤烟:胡闹
沐雨橙风:没办法啊,叶修他不听
大漠孤烟:周泽楷不管?
迎风布阵:谁能管得了老叶呀
大漠孤烟:太胡闹了
逢山鬼泣:这一看周队是恋爱的时候没树立好地位啊……
王不留行:说到这个,他们两个什么时候恋爱的?
迎风布阵:谁知道,大概是退役后的事吧,老叶瞒着人呢,别说恋爱了,结婚不也是瞒了这么久才知道
风城烟雨:沐沐也不知道?
沐雨橙风:我那时候一直在嘉世啊,没法总和他在一起,一时疏忽就被周泽楷得手了,瞒着我谈恋爱,讨厌
夜雨声烦:老叶也太能瞒人了,怎么什么都不说呀,婚都结了孩子都这么大了才说!再说老鬼是干爹为什么我不行!!我不服!!!明明我和老叶那么铁!你忘记了我们俩多年的革命友情了吗!当年你送我的榨菜!还有我给你买的抑制剂!@君莫笑!
王不留行:你怎么会觉得送你榨菜是你俩关系铁的表现啊……【关爱智障的表情.jpg】
沐雨橙风:意思意思心疼黄少
索克萨尔:不过言归正传,这次事情确实闹得很大了,这会儿评论转发还在不停的涨呢,热搜挂到现在还没下去,兴欣和轮回全员的微博好像都沦陷了吧?
沐雨橙风:嗯,官博都垮了,我和果果的微博已经卡得走不动了
百花缭乱:别说轮回和兴欣了,老韩的微博这会儿都垮了哈哈哈哈大家都在问他对十年宿敌突然结婚有什么感想
鸾辂音尘:我猜霸图粉的心情一定很迷茫,喊了这么多年要干死的人,是个omega——真.能干
生灵灭:……小戴
鬼灯萤火:这会儿的微博区一片混乱,主要分为四派,第一派是周粉哀嚎周队结婚的,第二派是叶粉哀嚎叶神结婚的,第三派是周叶两派粉丝互掐的,第四派是惊讶叶神竟然是个beta的——当然他们现在还不知道其实是omega,不然评论区一定会更疯狂的哈哈哈哈我现在好想截图发微博啊哈哈哈哈哈哈
生灵灭:冯主席估计要气得吃药了吧
一寸灰:嗯……老板娘今天一早就出发去S市了,说是冯主席要开会呢
石不转:那看来是真的很严重了
冷暗雷:冯主席已经气到直接飞S市召集开会了?那看来的确是非常生气了
百花缭乱:毕竟宝贝周泽楷那么多年,突然一朝得知自己的心肝宝贝结了婚,结婚对象还是自己一直看不上的麻烦精……啧啧啧,得提醒轮回多给老冯准备点药啊
鸾辂音尘:我猜冯主席现在的心情是这样的
鸾辂音尘:【哦我的小宝贝,不要做傻事.jpg】
鸾辂音尘:【妖怪!快放开我的小宝贝!.jpg】
鸾辂音尘:【宝贝,快过来,到爸爸这里来.jpg】
鸾辂音尘:【渣男滚开!.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可以说是非常形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此时,轮回俱乐部会议室

戴妍琦说得没错,此时正坐在会议室首席的冯主席的表情确实非常一言难尽。
他盯着叶修,从头看到尾,又从尾看到头,露出了一点微妙的嫌弃。
——仿佛是在看自己疼爱有加的小女儿第一次带进家门的男朋友。
总之从里到外都充满了不满意。

但是再不满意,如今木已成舟,他总不能强逼这两个人离婚。
不过他就是怎么也想不明白——这两个人怎么就结婚了呢???周泽楷到底看上叶修什么了????

其实两人突然公布婚讯这事,说麻烦也麻烦,说简单也简单,麻烦就麻烦在事发突然,周泽楷和叶修在圈里地位又太重——尤其是周泽楷,大众情人一般的存在,如今突然结婚,众多粉丝纷纷心碎,现在微博上已经闹成了一团,甚至有极端的粉丝已经开始对叶修进行人身攻击,认为叶修配不上周泽楷;不过早就经历过大风大浪的叶粉们战斗力也不逞多让,摆出三连冠加挑战赛事迹强力反击,如今两派极端粉丝你来我往,吵得好不热闹,现在除去“周叶结婚”这个热搜第一,微博热搜排名第二就是“周泽楷配不上叶修”,第三则是“叶修配不上周泽楷”。
不过虽然看起来闹得挺凶,但这些事解决起来也简单得很,两个人都已经结婚了,孩子都有了,粉丝们再怎么闹终归也就是闹闹罢了,只要双方当事人发几篇微博,做一点互动,好好安抚一下粉丝,以后恩爱一点别被抓出轨,这事也就过去了。最重要的是,这事又不是什么丑闻,所以甚至连个危机都算不上,根本不值得大惊小怪,要是宣传好了,甚至还能被树立成一个正面典型呢。
冯主席这么心急火燎地召集开会,其实也只是这么多年来被叶修折腾的条件反射和对小周的护犊子心理作怪,一听见周泽楷和叶修搞到了一起,马上就下意识地觉得要大事不好,急忙跑到了S市给自己的心肝宝贝撑腰——不过经过一晚的思考,他早就冷静了下来,处理方案也已经准备妥当,如今还虎着脸,不过就是看叶修不顺眼罢了。

没错,就是那种岳父看女婿的不顺眼。
冯主席有心敲打叶修几句,但是周泽楷护叶修护得死紧,愣是没让冯主席找到一点机会。每每他想问叶修话,周泽楷总是抢在前头开口,绝不给他任何接触叶修的机会。
……你这孩子怎么这么不懂事呢???这果然是被外头的妖精迷了心了吧???
第四次被周泽楷把话挡回去的冯主席油然而生了一种“儿大不由娘”“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的沧桑感。
还有一种“你怎么就找了这么个玩意”的恨铁不成钢。

但是他毕竟也只是联盟主席,没有立场去管这些家务事,敲打几句已属越界,看人家alpha不愿意更是只能作罢,于是他只好辣眼睛地看着周泽楷搂着叶修的腰,一脸“有什么事情都冲我来”的表情,无力地挥了挥手,让秘书把接下来需要他们配合的活动清单列给了他们,然后自己捂着心脏吃药去了。

——辣眼睛,叶修靠在周泽楷怀里笑得一脸温柔又嘚瑟什么的,真的太辣眼睛了。
冯主席坐在酒店里,吃了几片药,想了想,又多给自己倒了一杯水。
公开了也好,总之不是自己一个人瞎了。

要瞎一起瞎,呵。

评论(32)

热度(138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