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啊啊我的少女心啊!!!

今天玩第五人格,遇到了一个超级超级苏的杰克!!!!!
实力很强,所以一口气抓了三个人,我是最后活着的小护士

他第一次抓住我时,我还剩两个队友,他公主抱了我,但我挣扎着跑了
他也没追我,就让我跑了,去抓其他人
但后来我队友都死了,我又找不到地窖,我就没了求生意志,呆在原地等他来找到我弄死我
然后他来了
我跪坐在他面前等死
他隐身,我面前疯狂飘玫瑰花
但他就是不抱我
我实在不想跑了,继续等死
最后他终于把我抱起来了
我意思意思挣扎了一下
然后!!!!
高能来了!!!
他把我抱到了大门口,停下来了
然后他发现门没开,继续走,路过了好几个求生之椅,但他都没把我放上去
最后!!!
他把我!!!
抱到了地窖!!!
我一直没找到的地窖!!!!
然后他把我放下来了!!!!!
然后不知道是系统设定动作还是可以自己操控的那种,他手往前扬了一下,看起来就像绅士做那种“女士优先,小姐先请,”的手势,然后就在旁边站着,等着看我下去
我比较蠢,从没去过地窖,一开始戳了几下图标都没下去,但他就一直等着,疯狂飘玫瑰花
最后我终于找准图标,逃生成功了
他就在旁边看着我,飘着花,护送我走了

我……我简直……啊啊啊啊啊啊!!!!!
我爱杰克一辈子!!!
太苏了!!!!
太苏了!!!!!
我的少女心啊!!!!!
活到最后真好啊!!!!!
活到最后竟然能享受杰克这样的待遇!!!!
赞美人生!!!

评论(42)

热度(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