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黑帮毒脑(上)

狗血脑,大概是……相爱相杀各种强制特别刺激,是个he,真的是个he!!!!
这是一个abo黑帮梗
对,没错,又是abo,小周a,老叶o,但一直装b
我特别喜欢今天这个毒脑,恨不得能写成正文……

小周是黑帮,老叶是卧底
当年老叶刚去卧底的时候,还很年轻,警校都没毕业,小周就更年轻了,是家里不受宠的情人生的儿子,随随便便养在家里,特别不受重视,动辄被欺负。
老叶进入周家,凭着一身本事和机灵混得不错,甚至受到了周大当家的重视,可是周家大当家那里早就有了固定的亲信,他混不进去,也拿不到深层情报,于是叶修动了心思,想从继承人入手,周大当家的岁数不小了,底下几个岁数大的儿子女儿早就开始分派争夺继承权,他如果站对了队,等新当家继位,他就是嫡系,拿到情报瓦解周家轻而易举。
于是叶修开始挑选人选,但谁也没想到,他没选大热的几个年长继承人,反倒是选了最不起眼的周泽楷。周泽楷当然也是有野心的,甚至自己确实也培养了一批势力,可还远远不够,可就在这个时候,帮派里现在最炙手可热的叶修,拒绝了他所有兄姐的邀约,选择了他,对他说,我会把你送上最高的那个位置。
周泽楷最开始自然也是不信任叶修的,他以为叶修是他的哥哥姐姐送来的卧底,所以虽然把他留在了身边,却从来不肯信任他,甚至多次试探他,可是叶修一次一次地无保留地为他付出,维护他,为他开疆扩土,甚至好多次豁出命来替他挡下灾祸,后来终于有一次,在他的手下人反水,他陷入绝境几乎必死无疑时,是叶修换上了他的衣服,把他留在了安全的地方,自己替他赴死,后来周泽楷终于脱困找到他时,叶修已经只剩一口气就会死去,他再晚来一小时,叶修就没命了。从那时候起,周泽楷终于相信了叶修对他的忠心,把他当过命的兄弟看待,发誓会一辈子信任他。
两人为了夺位吃了很多苦,最惨的时候所有的手下都要么反水要么被杀,只剩下他们两个人,周泽楷经历了无数的死亡和背叛,他成功过,失败过,杀过人,也曾险些被人杀死,无数人在他强盛时投靠他,也有无数人在他低谷时背叛他,可是只有叶修,一直都陪在他的身边。有一次周泽楷在野外被打了四枪,枪枪都是要害,所有人都以为他要死了,连他自己也以为他要死了,他向叶修交代后事,把自己私藏的军火和资金的地点都告诉了他,让他把这些带走,永远都别回来了,但叶修狠狠扇了他一耳光,告诉他不许死,然后拖着自己一身的伤,咬牙背着他去了医院,用枪指着医生逼他给他治伤,又在他半个月的昏迷期间整理手下势力,在各方冲击下把手下的势力完好无损地保存了下来。后来周泽楷醒来,看着陪在他床边,瘦了十几斤叶修,突然觉得心里有什么地方不一样了,他问叶修,这半个月足够你把我告诉你的所有东西都转移走了,你为什么不走?叶修笑着说,你还没死,我怎么能走,就是你死了,我也得把那些人都弄死给你报了仇,才能卷钱跑路啊,不然你以后不是要变鬼来找我。
周泽楷又问,是不是只要我不死,你就会一直在我身边?
叶修愣了一下,然后笑了起来,说,是啊,只要你不死,我就会永远在你身边的。

后来两人继续夺取继承人的位置,叶修在周泽楷心里的地位也越来越重,但他不再以看待手下的目光来看叶修,他爱上叶修了。可周泽楷不敢和叶修告白,他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活下来,他怕最后自己死去,会害了叶修一辈子,所以只是默默忍耐着,并且努力为叶修铺设后路,希望以后就算自己死了,也能保证叶修全身而退。他也会有害怕的时候,他不怕死去,可他怕自己死去后会离开叶修,怕自己死去后会没人保护叶修,但他最怕的,是叶修会离他而去,所以他无数次地问叶修,你是不是会永远陪在我的身边?叶修便无数次地安慰他,告诉他,是的,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直到最后。

最后终于有一天,他亲手杀了他最后一个和他争夺继承人位置的哥哥,他的父亲把家主的戒指摘下来,递到了他沾满了血的手里,半个月以后,老家主带着所有亲信离开了本国,去国外定居,而周氏也迎来了它的第十四代当家,周泽楷。

他们终于成功了,继承仪式的当天,周泽楷坐在最高的那个位置上,看着叶修站在离他最近的右手边,替他主持仪式,然后在散场后偷偷向他抱怨今天的西装真勒脖子,以后再也不穿这套衣服了。周泽楷突然笑了起来,替叶修整了整领带,然后把手搭在他的侧脸上,很温柔地问他,叶修,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叶修愣住了,周泽楷不安地等待着,只觉得自己在危及性命的对峙中都没这么紧张过,叶修沉默了好一阵,最后他点点头,说,好啊。
那就在一起吧。

评论(99)

热度(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