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这是今天份的日常毒脑

今天是一个年下养成abo的故事
老叶十八岁的时候受人所托收养了比自己小了十岁的孤儿小周,两人相依为命,因为老叶是离家出走又养了个孩子,日子最开始过得挺苦,但是因为家里一大一小互相扶持,所以还是很温馨和睦的,后来老叶的事业逐渐有了起色,两人的日子过得就越来越好了。
老叶是个o,但为了好好照顾小周,怕小周有心理负担(小周是被离婚的父母互相推诿才成了孤儿的),虽然很多人追,也一直没找对象,平时都靠吃抑制剂维持,倒也还撑得过去,可是等到小周十六岁的时候分化成了a,即使平时两人都用抑制剂和中和剂,老叶偶尔也会受小周外泄信息素的影响,抑制剂逐渐需要加大剂量了,但老叶为了小周着想,还是没有找对象,只是靠抑制剂硬撑着。

等到小周十八岁时,他成年了,考上了大学,老叶非常开心,觉得自己养的孩子终于长大了。老叶的使命完成了,他也该开始考虑自己的事了,他年纪够大了,抑制剂眼看着要压制不住,孩子也大了可以独立了,于是他就开始考虑找对象的事,试着接受了一些追求对象的邀约,但是他发现小周非常的不开心,对那些人都十分抵触,他以为小周是怕他有了自己的家庭就不宠他了,于是就把小周叫过来,开诚布公的谈,并且保证自己以后就算是有了对象,甚至结婚生子了也一样会对小周好的。
然后小周就非常伤心,说不想离开他,不要他结婚生子,老叶说没办法啊,看其他理由都劝不住他,只好说了实话,他年纪实在是快到极限了,o能撑过28已经是极限了。然后小周说,我不行吗,我也是a,和我在一起不行吗,我喜欢你很久了,我比那些追求你的人都懂你,也比他们更爱你,我不行吗。
老叶一听就懵了,他是真心把小周当儿子养了十年的,哪能答应这种事,就坚决地拒绝了他,并且端出家长的架势来教育了他一顿,告诉他不要被相依为命的亲情蒙蔽了,那些只是亲情而已,不要误解成爱情,然后老叶让他好好反思,自己出门了,结果当晚回来的时候,小周在窗台看见一个a送他回了家,他质问那人是谁,老叶说,这是他的男朋友。
小周几乎要气死了,又生气又嫉妒,两人爆发了一场争吵,小周恨不得把心都掏出来给老叶看,但老叶拒不接受小周,认为他只是孩子胡闹,说你就要去大学报道了,这个学期都不要回来了,离开家里好好冷静一下吧。最后两人不欢而散,就这么冷战到了小周即将出发去报道的时候。
小周就要离开家了,这几天也懂事了许多,不再提那些事情,甚至对老叶的新男朋友都没再有什么抵触情绪,老叶逐渐放下心来,以为他是想开了,老叶毕竟疼了他这么多年,于是态度也就慢慢软化了,两个人还想以前一样相处,一起准备行李,整理开学要用的物资,甚至还计划着提前一周去报道,在学校周边旅游。
然后,就在他们要出发报道的前一天,老叶做了一桌子菜庆祝他即将进入大学,结果他吃着吃着突然就觉得自己身体开始发热,似乎是发情期要提前,自从他26以后这种现象偶尔会发生,他也没多想,只是努力保持着外表平静,心里打算找个理由离开一下去打个抑制剂。结果小周看着他,非常平静地问他,你是不是发情期到了。老叶看着他的表情,心里咯噔一下,觉得似乎要不好,下意识就要走,结果还没起来腿就软了,一下子朝地上摔过去,小周过去把他捞住,抱在怀里,老叶颤抖着让他去拿抑制剂,小周平静地说不,然后紧紧搂住老叶,释放了自己的信息素。
老叶哪里禁得起这个,当场就不行了,但他还是一直拒绝,说不管你承不承认,我这么多年可是一直把你当亲生儿子一样看待的,你只是一时糊涂,不要做这样的事情,结果小周很冷静地说不,我根本不想做你的儿子,很久以前就不想了,从我分化成a的那一天我就时时刻刻想着要和你在一起,我不是一时糊涂,我很清楚我想要什么。
然后他就把老叶抱回了卧室,两人发生了关系,达成了最终标记。

嗯……目前就脑到这。最近莫名想吃年下养成肉啊……

评论(75)

热度(114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