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两个毒脑洞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
我真的是一学习就疯魔,净开毒脑洞哈哈哈哈哈
我刚在图书馆走神,突然脑了这么两个梗
第一个是abo世界配对系统梗
老叶退役回家,大龄o,必须赶紧结婚,再不结婚他身体不行,法律也不允许(o是稀有人种,孕育率高,基因好,国家不允许他们不结婚不生孩子的),老叶这些年理想也都达成了,确实该回家负担责任了,于是没啥反抗就同意配对了,结果一查,匹配度最高那几个竟然大半都是认识的,是烦烦大眼文州老韩和小周。老叶一合计,这几个除了小周都挺熟的,当哥们处了这么多年,突然要搞对象很尴尬啊,而且他对他们一直也没啥爱情方面的感觉,算了吧算了吧,反正系统里还有别人,找外头的相亲看看吧,结果还没来得及,国家队就集训了。
当年老叶用的叶秋身份证,为了不暴露,多年装a,即使用回了自己身份证,也装的a,而且他离家出走好些年,分化也是在外头分化的,压根没去系统登记过,所以几个a的配对系统里一直就没他,也一直以为他是a,所以都按着心思没动过,结果这次其中几个偶然登陆系统,发现名单上竟然有老叶了!哇这个可刺激了,心上人是o啊!还和自己匹配度这么高!然后几个人就开始搞事,追求老叶,老叶吓了一跳,基本是见了就躲。
然后小周这个心机boy,他也查过系统,早就知道老叶是o,可他瞒着没说,还装作以为老叶是a的样子,非常自然地和老叶相处,甚至借着老叶躲他们追求的机会,给老叶解了好几次围(没人知道小周喜欢老叶),把两人关系拉近了,甚至老叶不和文州住,跑去和他住了(觉得安全),两人关系越来越好,然后......夺冠的那一天晚上,喝了酒又激动,小周的易感期又临近了,然后他就易感了,开始散信息素,和他同屋的老叶醉得迷迷糊糊的,突然被这么一激,然后两人就...嘻嘻嘻
反正这个故事就是......心机周的胜利哈哈哈,至于其他几个,让你们大张旗鼓的作死,把人吓跑了吧!

然后脑洞二,答应我,看完了别打我
还是abo设定,老叶是o然后他喝醉了,发情了,失去意识了,醒来之后,发现身边躺了五个a,再一闻自己身上的味,虽然没有一个达到最终标记,但是五个人全达成暂时标记,也就是说五个全和他那啥了啊啊啊啊!老叶吓懵了,虽然身上疼得要命但还是趁着他们都没醒跑了,回了家,一个月都没和那帮祖宗联系 。
然后,狗血的部分来了——老叶怀孕了哈哈哈哈哈哈,超神操作,老叶也不知道这孩子是谁的,但o除非被qj或者胎儿畸形,不然是不允许堕胎的,他又不想把那五个扔进去坐牢,就只好生,然后他怀孕这事一个不小心被那五个祖宗知道了,然后就找上门,说要负责 于是就开始了五个人互相看不顺眼又不知道孩子是谁的的狗血大剧......

嗯就脑了这些,可以说是很病了,看完不要打我嗯

我...我不写的... 真的...

评论(94)

热度(1203)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