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关于叶爸爸和周爸爸的脑洞

我脑子可能坏了
满脑子都是纯属意外里,两人结婚后打第十赛季总决赛,两家的家长坐在VIP包厢里看比赛
叶爸爸多年来嘴上嫌弃儿子打电竞,但实际是个儿子控,儿子既然乖乖回家还生了乖崽,虽然嘴上依旧嫌弃,但已经是一个隐藏至深的叶粉,而弟弟就更不用提了
周家爸妈当然是一直以自己儿子为荣的
在这种大前提下,第十赛季总决赛,两家都前往现场观看,并且坐在了同一个包厢
其实两队敌对,他们本来是不该坐在一起的,但是两家老人都无法放弃抱着乖孙看乖儿子比赛的诱惑,争执不下,干脆就在一个包厢一起看
明面上两个爸爸当然是说反正都是一家人,谁拿都好,但是儿子总是自己的好,俩爸谁都不想认输,于是表面和谐,实则暗暗较劲
第一场,兴欣输了
周教授做出一副遗憾的样子,拍了拍叶将军的肩膀,亲家啊,俩孩子这么好,谁拿都一样的,再说我家泽楷也就是占了年轻的便宜罢了,真放在小叶像泽楷这么大的时候,谁输谁赢也不一定啊
叶将军心里恨得咬牙切齿,然而表面不为所动,也笑着说,是啊,我家叶修是年纪稍微大了点,不过他小时候也就那个样子,24的时候才拿了三个冠军,不争气啊不争气
然后两位老同志面上谈笑风生,实则暗潮汹涌,两位妈妈和叶秋坐在一边逗小晔,毫无波动

第二场比赛,轮回输了
叶爸爸精神了,一脸可惜地拍了下周爸爸肩膀,哎呀亲家啊,我看小周很努力啊,那个枪体术很不错啊,我儿子那个打法就很老土了,上不得台面啧啧啧,不如小周的好看!小周表现不错的,就是后期团队有点不太给力,被我儿子和他们队里那个气功师拖得很厉害啊
周爸爸气得心头滴血,但是依旧努力微笑,没有的,泽楷他们队友都很好的,之前已经赢了一场了,大概是放松警惕了吧,毕竟还是年轻,容易浮躁
然后两位老同志继续面上谈笑风生,实则暗潮汹涌,两位妈妈和叶秋坐在一边逗小晔,毫无波动

终于到了决赛了
最开始,兴欣被利用地形狠坑了一把,眼看要输,周爸爸好声好气地开始安慰叶爸爸,说不是叶修的错,这地图太坑人了,兴欣都是新人,没经验
结果唐柔转头就来了个一挑三,叶爸爸拍着周爸爸的肩膀,说诶呀,这个小姑娘不错,年轻轻的心理素质这么强,看来叶修没培养错人

团队赛开始了
兴欣被轮回抓住机会一顿打,转眼场上只剩一对三
周爸爸克制住自己激动的心情,说,两个孩子都是一家人,谁拿都一样的
叶爸爸没说话
结果六点五秒后惊天逆转,叶修狂飙手速,轮回三人全灭
包厢里陷入了短暂的沉默,然后叶将军拍了拍周教授的肩膀,一脸沉痛地安慰道:
没事,两个孩子都是一家人,谁拿都一样的

哈哈哈哈哈哈这个脑洞是不是有毒哈哈哈哈哈

评论(47)

热度(11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