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咳,是这样,我产生了点疑问想问问大家
我一个基友看了纯属意外 ,然后很不理解他俩为啥能he,觉得结局掰得太硬了
她是这么说的,她能理解老叶不离婚,因为毕竟有孩子,为了责任也不能离,但是设想,要是老叶一开始就知道是小周趁人之危才有了孩子,他会不会原谅小周?
我说不会啊,那肯定就是大虐文啦,说不定孩子都保不住啊
我基友说:那既然是这样,那么就是小周在趁人之危之后,又选择了隐瞒真相,才得以因为叶修舍不得孩子的心态和叶修结婚,相当于错上加错,可是他俩依然he了,那你告诉我,为什么之前小周只犯了一次错的时候都无法he,反而他又犯了一个错误之后却he了?
我:......我觉得你在利用诡辩术套路我
我基友:别扯淡,回答我的问题
我:......我不知道啊啊啊啊!!!!可能是作者必须让他们he吧!!!!

我已经被她绕懵圈了,现在需要我的大宝贝们诚实的告诉我,他俩真的he得特别别扭吗????我觉得没有啊????

评论(69)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