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包养关系(番外三)

不混论坛的人却要努力精分模仿黑子

我好累啊!!!

以下正文:

……>匿名版>灌水区

【树洞】我男神有男朋友了,我好难过……

1L

本人叶神十二年老粉,从叶神还在嘉世剧团演话剧的时候就粉他,当年叶神才十六岁,长得白白嫩嫩的,稚气未脱,本二十岁老阿姨当年一见倾心,所有的零花钱几乎都用来买嘉世剧团的票了……

后来叶神大红大紫,我一直默默追随,叶神退圈又复出,我都一直追着,当年嘉世干了那么恶心的事我都忍住了!心态从来没崩过!但是现在!我的小叶子突然有男朋友了!我!我哭了!我又心酸又有点开心还有点宝贝被抢了的气愤!我好纠结啊!我甚至想下楼砸车!怎么办啊!

2L

沙发

楼主冷静一点

理性追星

3L(楼主)

我理性不了!!!

4L

看开点楼主,叶神是一定会有对象的,只不过就是早还是晚而已

至少他没像我男神一样,在垃圾桶里找对象,他找的周泽楷,不是还挺好的……

不像我男神,唉……

5L(楼主)

道理我都懂!

可是!

可是我觉得周泽楷一点也不好!

你看他那么帅!肯定桃花不少!以后我叶被劈腿了怎么办啊!而且他还那么年轻!会不会照顾人啊!我叶叶每天都那么累了,要是再回家照顾他,还要被他劈腿,多可怜啊!

6L

楼主你怎么回事,你到底是粉还是黑,怎么还带诅咒自己男神的呢?!

7L

我觉得楼主应该是粉到疯魔的那种老母亲粉吧……看看这丈母娘一样的语气

8L

其实吧……本人十年叶粉,倒是稍微能懂楼主的心态……

我叶神被嘉世骚操作欺负得太狠了,自从嘉世那件事过去以后我们这些老粉都变得稍微有点偏激,有点保护过度了……

大家见谅……

9L

嘉世那事……干的是有点太缺德了

10L

哦嘉世啊……嗯……讲真的本人追星十几年,骚操作的公司见了无数了,也真是没见过这么骚的,叶修好歹是元老,十几岁跟着陶轩白手起家的,陶轩也狠得下心那么毁他

雪藏那么久,一个演员的好时节有几年啊,尤其叶修还是个Omega,保质期本来就短,要不是叶修演技过硬,非要被陶轩活活磨没了

11L

Omega怎么了?我叶神又不是靠脸吃饭,根本不care什么保质期不保质期!

12L

嗯,叶修那个工资单真是本路人看了都心疼

还没我一个一线城市小高层挣得多,陶轩怎么回事,偷税漏税那么多,怎么就没钱给旗下艺人多开点工资?

真是活该破产

13L

陶轩,典型的商人嘴脸,还忘恩负义,叶神陪他白手起家的时候就是“亲弟弟一样的人”“尊重叶修只想好好演戏的愿望”,后来就开始轰叶神不负责任,耍大牌任性了,说到底就是嫌叶神不接代言不接商演,没法给他创造更大的利益了呗

14L

不光是这些,他俩最大的矛盾点还是叶修拦了他的路了,嘉世破产的时候不是还爆了强迫艺人maiyin,权色交易之类的吗,当时张梓敬不就直接发微博了,说是感谢叶神,保护过公司里那么多人

15L

张梓敬真的刚

我之前还怕他刚这一波被雪藏,后来在轮回发展的还挺好,放心了

16L

叶神插手了吧,送进自己男朋友的公司了

17L

说到最刚的难道不是二翔吗哈哈哈哈哈哈

我当时还在想他在嘉世待得好好的,怎么突然就转去轮回了,还闹得那么大,现在一看竟然是因为这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孩子真的傻乎乎的,感觉真是把这个事憋了几百年了,发微博发那么长,噼里啪啦贴了那么多证据,还连标点符号都不打,我差点以为是黄少天替他发的

18L

挺好,有了他这种咖位的人带头出来说话,也算是起了个不错的头,现在轰轰烈烈闹了几个月,感觉圈里是干净了不少

19L

也就是看起来干净了,娱乐圈哪有真的完全干净的时候

20L

至少还有人愿意干干净净的,这就挺好的,多脏的地方都有人能保持初心

21L

是啊

22L

233333这么一看叶神真的很偏心自己的小男朋友了,救人都肥水不流外人田,救起来一个就往男朋友公司塞一个

23L

这么一看是挺可爱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L

等等,我们这楼好像偏了,我们是来干嘛的来的?

25L

安慰楼主的玻璃心来的

26L

哦对,那我来安慰一下

楼主你看开点,周泽楷有钱又有颜,不是挺好的,还年轻,同样是嫁入豪门,你看你家叶叶找了个这么年轻又帅的,不比我女神嫁了个五十岁三婚老头子强

唉……

27L

对啊,都嫁入豪门攀上高枝了,你们还挑?!

28L

27L你怎么说话呢?!叶神怎么就攀高枝了?!

29L

许他攀高枝还不许人说啦?没权没势小演员一个,穷得叮当响,扒上周氏大腿还不算攀高枝?《千机》是谁给钱拍的?

之前周泽楷眼瞅着都快和张林订婚了,人家两家长辈都同意了,带着张林出席寿宴,过了没几个月马上你叶就出来自己宣布了,周家长辈一声没吭,压根没搭腔,这还不是抱大腿?这明显是叶修自己撬墙角,抱大腿又没抱稳,周家长辈看不上吧?反正楼主你也别心急,你们家叶修还真不见得能抱稳,指不定过几天就黄了,你现在心态崩得太早了

30L

这哪来的黑子?滚出去!

31L

叶神攀高枝???自由恋爱不行吗???之前周氏是透露出想和张氏联姻的意思了,问题是双方当事人全都否认了,只有双方长辈在折腾,这明显是被家里长辈强迫了吧?

32L

能不否认吗?张林发展势头正好,这时候公布订婚自毁前途?他有病?

再说你见过哪个明星是刚一被拍马上承认的?

否认几次上上热搜,老套路了

33L

叶神要是真想攀高枝,他根本就犯不上阻止嘉世那些龌龊事,也不至于在嘉世拿着那么点少的可怜的死工资,直接自己贴上去多好?何必费那么大心力救人,最后还被嘉世那么欺负?

34L

谁知道呢,也许就是假清高呗

他离开嘉世的时候传了那么多料,也不见得都是假的

他要是一点都没干过,别人能那么说他?

35L

又是一个空口造谣的

你是见了叶神做那些事了?

没有就赶紧滚出去!!!

36L

叶粉别洗了,这事都上热搜了,嘲你们家叶修攀高枝的也不在少数,实锤了

37L

有黑子嘲就是实锤了?黑子的嘴开过光?黑子说太阳从西边升起来那也是真的呗?

搞笑了

38L

清者自清,不要和黑子多费口舌

39L

对,没做就是没做,都信黑子一张嘴,太阳都能西升东落

40L

等等!

今天我就是要费这个口舌了!!

刚才那个黑子呢!

你出来!

【链接】

谁说叶神撬墙角的!叶神没有!张林自己曝光了交往了三年的圈外男朋友!

三年!!!

他和周泽楷压根就是被自己家老人强行拉郎的!

41L

卧槽怎么回事???之前一点风声也没有啊??

张林还挺洁身自好的,除了之前媒体拿他和周泽楷的事炒过几次,根本就没什么男朋友的绯闻啊???

42L

卧槽了我还安慰楼主?!

我他么自己失恋了啊!!!我的崽啊!!!!

43L

42L看开点,你家崽的男朋友不错,国外PHD在读,家里亿万家产,看照片两个人也挺恩爱,挺好的

44L

我爆哭!我家崽崽可乖的!怎么突然就有男盆友了呜呜呜

45L

被公关了吧

呵呵

46L

楼上的黑子你怎么回事?

47L

别和黑子费口舌,高低杠成精,太平洋都堵不住他的嘴

48L

那你倒是说说,张林早不公布晚不公布,之前被拉着和周泽楷炒了那么多次都没公布,怎么偏偏叶修和周泽楷一公布,他就马上突然冒出来了一个交往三年的男朋友?

49L

张林不是自己说了,今天是交往三周年纪念日,之前就决定要在这一天公布的

50L

你信?

51L

我信啊,为什么不信?

不是晒了三年前约定好公开的慢递邮件和时光胶囊?

那个有当年的邮戳,做不了假的

52L

张林能不能造假我不知道,反正叶修攀高枝石锤了

53L

……这位黑子你可真是够不依不饶的了

叶神层次高,交际圈里本来就都是这种有权有势的大佬,找的男朋友层次也高难道不是正常的?那要不然他还要特意去找个穷屌丝吗?

这是什么道理?

54L

再说他怎么就是攀高枝了?十年四座影帝奖杯在手,圈内无人能敌,要我说,自己白手起家打下一片江山,要我说还是周泽楷高攀他了呢,周泽楷可没白手起家,他现在有钱都是他爷爷的

55L

等会啊我插个话……

叶神颁奖典礼上说的是自己男朋友是蛋糕店老板,这怎么最后艾特的是周泽楷……

周氏还开蛋糕店的???

56L

卧槽了我真的是看不下去了

我那边的楼主还说让我们藏着点别打扰人家生活

我真是看不下去你们造谣

人家两口子好好的,就你们小嘴叭叭的比谁都能说!

【论坛链接】

自己进去看!

57L

!!!

这是什么神仙眷侣!!!

我吃了!!!!

58L

等等???

所以周泽楷真的为了叶修去开蛋糕店了????

不对啊,没听说轮回换人了啊???

59L

轮回好像是换人了,最近需要露面的工作都是江波涛出面的

只是名分还没改

60L

我补一个,周泽楷估计是一分钱都没拿家里的,我看过他开到蛋糕坊门口的车,就是一辆原价十几万的本田,而且看起来明显是二手,款式很老了,搁在现在可能三五万块吧

61L

我终于看完几百层的楼了

我去这是什么神仙爱情

我好想要那个印着企鹅和叶子的袋子啊!

62L

一分钱没拿?

不存在的吧,这种大少爷还真能净身出户啊

再说了离家出走什么的都是你们脑补,哪有石锤

63L

他爷爷一直臭着脸出现在店里,轮回已经八百年没见到他人,店里除了糕点师傅没员工,都是他一个人在处理,这还不够石锤?

穷到店员都请不起了啧啧啧

64L

匿名区,轮回员工小声哔哔一句:我们是真的很久没见到周总人了,都是江特助在处理事情

65L

嗯????

有点意思嘿

66L

啊?所以怎么回事?什么剧情?周泽楷和周氏决裂了?

67L

周氏这是有什么奇怪的传统吗?

周泽楷他爸似乎也是和周氏决裂了,当年闹得超级大

68L

啥玩意?他爸又干啥了?

对哦说起来是从没听过他爸的事,按说都是爷爷没了传爸爸,怎么他们家直接就孙子接班了?

69L

二十多年以前的事了,你们不知道也正常,我还是听我妈说的,说是当年周泽楷他爸为了他妈(他妈家里就是个普通人家,周泽楷爸爸那时候都快和富家千金订婚了),和家里闹得不可开交,周老爷子当年的脾气比现在还爆,他敢出走,老爷子直接登报取消他继承权了

他爸也是刚,一直再没回去过

后来你们大概也还能记得,就一几年的时候不是南方百年不遇的大雪嘛,冰雪路面,374国道出了大型车祸,他爸妈好像就是那时候没的

70L

啊……那个车祸我记得,死了好多人啊……

71L

是啊,所以说周泽楷命也很苦的

72L

真是惨……

73L

所以他不会是学他爸,家里不承认叶修,他就真的离家出走了吧

74L

不知道,也许吧

豪门的事我们也就猜猜,哪知道那么多啊

75L(楼主)

这事要是真的,我倒是还能接受他了

76L

那也不一定啊,轮回没宣布换人执掌,说明还是给他留着位置的嘛

也许就是富家少爷闹脾气,过几天就回去了

77L

我看不像……蛋糕铺前几天在装修,小哥哥……啊不周总裁说最近生意好赚了些钱,打算扩大一下规模

我觉得他是真心实意想开蛋糕店养叶神了

78L

老顾客插一句

小哥哥应该是认真的,那天我去店里还看见他和不知道什么人打电话,手里还拿着房产广告,说什么“地段不好”“首付暂时付不起,换一个”“贷款额度不够”“要朝阳的,他身体不好”

这样的话

估计是自己赚钱买房子呢

79L

……怎么回事,知道一个身价百亿的总裁竟然和我一样在愁房贷,我觉得好接地气啊……

80L

嗯……

不知道为啥突然粉上了周泽楷,这人也太可爱了吧

81L

哈哈哈哈那个手写请假牌我能笑一年啊哈哈哈哈哈哈

那个不就是《千机》杀青的那一天吗

还“我去看亲爱哒啦”

这个“哒”和“啦”用得好灵性啊哈哈哈哈哈哈

感觉就是一只小企鹅蹦蹦跶跶嘚嘚瑟瑟地去接自己老婆了2333333333

82L

好宠啊……

83L

满店的叶子元素也是够了2333333

他这么牛逼,怎么不起名叫“修修的蛋糕铺”呢!

84L

怕叶神打死他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5L

是啊没事牌子上就心肝宝贝的乱叫已经很耻了,还“修修的蛋糕铺”,叶神真的分手警告啊哈哈哈哈哈

86L

找了这么个小男朋友也是够叶神受的233333333333

这羞耻play也太耻了23333333333

87L

看着那个牌子,我都替叶神脸红233333333

89L

额……所以只有我还关心下周老爷子吗?

他天天去店里,啥诉求?

90L

想让孙子回去但是又拉不下脸?

91L

老人家的倔强

92L

也有可能是真心实意爱吃店里的点心呢哈哈哈哈哈

我看他每次都能喝下一大杯奶茶加一块特制水果挞

93L

对,有时候还打包

94L

我晚了!我才补完楼回来!

神仙CP!甜!

他俩怎么还不结婚!

95L

结什么婚啊,户口本估计还在他爷爷手里吧23333333

96L

哇哦,一想到叶神可能要去偷户口本才能结婚,我觉得好刺激哦

97L

确实

早恋偷情既视感233333333333

98L

叶神:万万没想到,我都快三十岁了,竟然还要偷户口本才能结婚

99L

我爆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0L(楼主)

等等同志们

我……

我……

我他妈说不出话

你们自己看看吧!

【链接】

101L

……卧槽了?!

所以他们俩到底是谁攀了谁的高枝????

弟弟叶秋又是怎么回事????

啊?????

啊?????????

……

……

……

评论(91)

热度(14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