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一场在敌方大力围剿和己方坚决出卖中艰难抵抗的爱情故事(三)

兴欣众人说:在叶修手底下讨生活的人随时都应该有被坑的觉悟

第二章

“那哥就先走了,你早点睡。”叶修拎好简岚带回来的特产,走出了酒店的大门,“那叶修哥到了之后记得给我发个消息啊。”“嗯我知道了。” 叶修冲她挥了挥手,坐上了拦下的车。

简岚目送着车子开走,直到车子在拐角转了个弯,再也看不到了,才转身回了酒店。

叶修拎着东西进门,意外地发现兴欣居然全员都在,“我说你们怎么都不睡呀,职业选手的良好作息呢大大们,”说着把袋子向前递了一下,“喏,X市特产,吃吗。”

“吃你妹啊!”方锐第一个跳了出来,一把抢过了袋子,随手拎出了一包零食撕开了包装,“你老实交代!那个脸好又乖巧的妹子是谁!谁!你为什么背叛革命!说好的一起做光棍呢!”

方锐义愤填膺的语气和激烈的肢体动作总的来说的确表现出了他的愤怒,不过配上他不停地朝嘴里塞零食的行为实在是缺乏了一点说服力。

“真无耻啊点心大大,动用你那已经被甜点腐蚀了的大脑好好想想,哥什么时候说过要和你们这群没人要的死宅男一起打光棍了,就算哥自己答应,世上广大的妹子也不可能答应啊。”叶修呵呵,随手点上了一根烟。

“你妹!你好意思说别人是宅男!”方锐不服,努力咽下了嘴里的零食,破口大骂。

“可哥是手握三个冠军的宅男,跟着哥混冠军的全队最高薪点心大大自重。”

“你妹啊啊啊啊!!!!”方锐悲愤了,方锐受伤了,方锐又抓起了一包零食躲到角落嘤嘤婴去了。

魏琛嫌弃地看了一眼战五渣的方锐,接替上阵:“年轻人,不是老夫说你,你大半夜地跑出去和人家姑娘开房,这对战队造成了非常不好的影响,身为队长,你应该考虑一下队员们的感受,而不是在常规赛即将开始的时候影响队员的训练心情。”

“呦,”叶修随手弹了弹烟灰,“联盟现役选手里单身时间最长的魏琛大大受伤了?那上次抢轮回Boss看见方明华的时候怎么没见你横刀自尽以明志呢?”

“我靠!你才单身时间最长呢!老夫也是人追的好吗!老夫当年可是神一般的少年!”魏琛当场炸了。

“诶呦谁呀,这么有眼光,改天带过来给哥看看,哥顺便给她治治眼睛。”

“就是……混蛋!”意识到差点被套了话的魏琛及时把到了嘴边的话咽了下去,怒骂到。

“诶呀太可惜了,本来以为这次能把最近总给你发信息的那个炸出来呢,也不知道人家看上你哪了,你的下限吗?啧啧,真心疼啊。”叶修颇为可惜的摇头叹息。

兴欣人的目光顿时都集火到了魏琛身上。

“老魏!怎么回事!”瞬间恢复了活力的方锐扔下空了的零食袋扒到了包子身上,“看不出来呀!快说说!哪个姑娘瞎了眼了?”

“点心你会不会说话!那姑娘哪是瞎了,人家那是善良,以大无畏的牺牲精神,试图以牺牲自我来拯救荣耀的下限。”叶修懒洋洋地补刀。

“靠!”魏琛气得要冲上去和他们拼了。

“行了别说那些没用的,干正事,”围观了许久的老板陈果终于在此时发话,魏琛赞同地点了点头,同时瞪了叶修一眼,“叶修你快说说给那姑娘是怎么回事。”

“能怎么回事啊,”叶修把已经抽完了的烟丢进烟灰缸,“那姑娘姓叶,叫叶简岚,学校放假,来看看我,就这么简单,你们在期待什么?”

兴欣顿时响起了 “原来是前辈的亲戚啊……”“我就说没有哪个姑娘会看上这个死宅男的”“妈呀早说呀吓得我担心了一晚上”“原来如此啊我就说他的真爱只能是荣耀女神嘛”“是老大的妹妹啊长得可真好看!不愧是老大的妹妹!”等等的如释重负的议论。

“等等!”方锐发现了问题所在,“那我们在群里你怎么说那是你女朋友?”

“我什么时候说她是我女朋友了?”叶修翻了个白眼,“都是你们自己脑补的好不好,不过由此骗来了下周的野图Boss,赚了,呵呵。”

“……你们搞战术的心真脏。”仔细回忆了一下群里的聊天内容,叶修好像真的没承认过,方锐鄙视地竖了个中指,然后喜笑颜开地冲过去勾肩搭背,“不过我喜欢,嘿嘿。”

“点心大大你真恶心,别往我身上凑,一身零食屑脏死了。”叶修嫌弃地躲到了一边。

“行了事情都清楚了,大家都回去睡觉吧,叶修你真能惹事,害我们等这么久,真麻烦。”陈果打着哈欠,嫌弃地撇了叶修一眼,带头上楼睡觉了。

叶修无语地看了看老板的背影,怪我咯……

老板走了后,大家也都三三两两地散了,叶修耸耸肩,随手把方锐吃过的零食袋子扔进了垃圾桶,然后也上楼了,给简岚去了信息报平安以后就洗洗睡觉,一夜好眠。

评论(19)

热度(10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