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决绝 | 08:00】【李涛】周泽楷和叶修不会是在谈吧……

上一棒 @Asksong 

下一棒 @乔 

游戏区/荣耀专区/破事水

【李涛】周泽楷和叶修不会是在谈吧……

1L

看完国家队直播有感

2L

+1,周泽楷眼神拉丝

3L

笑死,国家队谁看叶修眼神不拉丝

4L

笑死,打荣耀的谁看叶修眼神不拉丝

5L

笑死,霸图粉肯定不拉,他们恨不得把叶修拉成丝

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霸图老哥笑话虽迟但到

7L

话也不能这么说,决赛的时候霸图老哥也是为了叶神撒过热泪的

我至今深深记得一位霸图配色老哥泪洒现场大喊叶修干得漂亮的场景,震撼,除了震撼我无话可说

8L

决赛那场已经是天下大同荣耀大团结了好吗,那场面,别说霸图,就是我太爷爷都恨不得从棺材里蹦出来给叶神喊一声打得好

9L

轮回粉转黑转路,决赛6.5S被哥仨气的脱粉了,看完世邀赛总决赛后我唯一的评价就是,哥仨牛逼啊竟然能在叶神手下坚持6.5S……

本慕强人从那一刻起决定当叶神的狗

信叶门,得永生!

10L

开始了,熟悉的修狗环节

11L

妈的,修狗听起来一点气势也没有,申请叶神重新用回艺名叶秋,还是秋狗听起来更霸气!

12L

修狗和秋狗有什么好争的!就不能做个人吗!!

——把给叶神当狗的名额让给我!!

13L

笑死,百万秋狗过大江是吧,梦回前三赛季了家人们

14L

我看标题进来以为是昼夜专楼,结果好家伙又开始过大江了,都让开,让我先过!

15L

1111,都先别过了!让楼主讲讲是怎么拉丝的!

16L

这还用楼主讲,周泽楷对叶修高低有点盲目崇拜

17L

是,比如认真夸奖了君莫笑的配色,除了瞎了我想不出别的理由解释这件事

18L

不是,周泽楷的原话是这么说的:“前辈的搭配,很好。”有没有一种可能他只是在说搭配出的属性好

19L

要不你看看他桌面上那个君莫笑配色键盘在说话……我今天直播看到真的眼前一黑,家人们,什么叫混搭啊

小周啊,就算要师夷长技以制夷,倒也不必做到这一步

20L

笑得,叶修直播上竟然还乐呵呵地回了他一句,说是吧,看久了是挺好看的吧

不是叶神,我一直以为你是铁血事业批只在意属性不在意颜值,结果您老人家是真觉得好看吗!!!

21L

叶神倒不一定是觉得好看,但是周泽楷估计是真觉得好看……毕竟情人眼里出西施

22L

所以怎么就情人了,快给我吃吃瓜

23L

就谁会在自己私人桌面上摆君莫笑配色键盘天天用啊,那键盘有几个常用键都有点磨花了,肯定不是新买的,我看至少得用了一年了

24L

有没有一种可能,他是为了让自己适应君莫笑配色,方便赛场上发挥(自我催眠)

25L 楼主

不是!!键盘什么的不重要!!!

就你们没发现这俩人私下互动特别多吗!比如自从国家队官博开始营业,叶神发布每条微博下头都有周泽楷回复,甚至可以据此判断出今天官博皮下是叶神还是别人

26L

这倒确实,自从方锐管官博那天周泽楷没留言被他在直播里嚷嚷出来,大家都开始学着他去官博抓皮下了,屡抓屡中

27L

笑得,周泽楷这人,留言只留个笑脸和阳光,我还想呢咱们也没要求队员营业啊怎么还非得给官博留个言,原来如此

28L

方锐:妈的,说好的和我天下第一好,五期的情谊不如狗是吧

29L

好一个差别对待,周泽楷,不愧是你

30L

主要看直播这俩就很有问题,打完半决赛那次,大巴车窗一打开,好家伙周泽楷和叶修坐在一排,请问咱们国家队是出于什么考虑,让把2号队长挤走,让3号队员坐在领队身边的

31L

凭他半决赛MVP?

32L

咱们国家队又不论资排辈,谁和谁坐都很正常吧

33L

不是啊!我之后特意去扒了每一次有记录的赛后录像,发现他俩每次都走在一起,就算一开始不在,走着走着周泽楷就凑到叶修身边去了,周泽楷这么个见到媒体恨不得原地消失的人好几次在采访席旁边等着叶修,这是什么牺牲精神,感天动地啊家人们

34L

你这么说我想起来了,有一回苏沐橙拍食堂VLOG,角落里拍到黄少天眼看着都端着盘子奔着叶修那的空位去了,结果周泽楷早餐都没打完呢,端着盘子一个箭步就迈过去抢先着陆,笑死我了

小周,你餐盘里那一个包子够吃吗2333

35L

这什么小狗崽圈地盘行为,我嗑了

36L

我觉得吧,他俩不见得是在谈,但是周泽楷在追是肯定的,那小心思藏都藏不住啊

37L

细扒影像资料果然有惊喜,3号选手,你手放哪呢(黄豆微笑)

【图片】

38L

哦豁

39L

哦豁

40L

3号选手,大庭广众,朗朗乾坤,请你把你的手从我们领队手上拿开!!!我看见了!!我两只眼睛都看见了!!!

41L

好家伙,当时打完小日子我光顾着激动了,看他打完擂台下来抱着叶神不放也没当回事,结果在这等着我呢,挡板后头偷偷牵着手没松开是吧!!!

42L

尼玛的,这么一细看真是经不起扒,3号选手你抱就抱,一只手握着我们领队后脖颈干嘛(手动再见)

【图片】

43L

妈呀好社情的姿势,这么有掌控欲的吗3号选手

44L

阿哲……3号选手,你还有什么想狡辩的

45L

我就说,今天直播里一枪穿云怎么一个劲往忧郁小猫猫那边凑,第一枪王不需要奶第二叶神不需要保护,原来如此

46L

大可不必,忧郁小猫猫可以自己乱杀

妈的,这名字到底谁取的,叶神怎么能做到面不改色刷卡登录的,我打出来都觉得好羞耻

47L

问题是叶神还真就接受他保护了,那划水划的……好一个柔弱守护天使,APM都要掉到二百一了叶神!!!

哪怕是娱乐局也不能这么划啊!!

48L

他甚至愿意为了接受周泽楷的保护而把自己的手速降到210,这对一个铁血事业批来讲是多么不可想象的行为,他好宠,我信他俩是真的了

49L

要说宠那倒确实挺宠的,周泽楷这些小狗崽圈地盘的行为,叶神不配合的话想必也是实现不了的……

50L

嗑到了,谢谢

51L

嗑到了,谢谢

52L

所以他俩到底是不是在谈?

53L

不好说,但是对周泽楷来讲肯定是想昭告天下说已经在谈了马上结婚谢谢我们职业选手不能喝酒所以结婚宴都去小孩那桌

54L

现在在不在谈不知道,不过我看这架势,以后是肯定要谈的

55L

那我只能说,嗑到了,ZZK你搞快点!


评论(27)

热度(1773)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