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相知|4:00】叶秋万万没想到(上)

上一棒 @每次入坑都太晚 

下一棒 @一梦城殇 

SIDE A

20XX  10/12  12:14

 

君莫笑:……

落叶归根:?

君莫笑:沐橙的朋友圈你看了吗

落叶归根:看见了

落叶归根:那一套化妆品可不便宜,你奖学金都砸进去了吧?我给你卡里转点钱,下次沐橙想要直接刷我卡买

君莫笑:倒也不必

君莫笑:主要是,那套化妆品,不是我买的

落叶归根:?那朋友圈里的“某人”是谁???

君莫笑:……我也想知道

落叶归根:那一套我刚查了下,全套下来七千多呢!谁会送沐橙这么贵的化妆品?!

君莫笑:/沧桑/前一段我是偶然听沐橙说过想要,本来打算下周奖学金下来了给她买的……

落叶归根:会不会是和她玩的好的几个女生?

君莫笑:不是

君莫笑:【截图】

落叶归根:怎么留言都在说“某人竟然这么大手笔”“心意很足”,谁啊?????

君莫笑:我去问了云秀她们,都说以后我就知道了

君莫笑:怎么说呢,虽然我知道姑娘家到年纪了,早晚会有这么一天,但是我现在的心情还是很复杂

落叶归根:……

落叶归根:他妈的

落叶归根:我给沐橙卡里转点钱去!七千多的化妆品算什么!

落叶归根:你就一点风声没听到吗?就没有最近突然对沐橙大献殷勤的男的?

君莫笑:对沐橙殷勤的男生一直不少啊

君莫笑:没什么太特殊的

君莫笑:最近好像听沐橙提过几句她们实验室新来的研一学弟,好像叫周泽楷,我见过一次照片,长的挺帅的,沐橙夸他人聪明,学术水平不错

落叶归根:不能吧,沐橙以前说想找个大她几岁的啊

落叶归根:照片呢,拿来我看看

君莫笑:【图片】

落叶归根:……是挺帅的

落叶归根:一看就是一副欺骗女生感情的小白脸长相!

落叶归根:沐橙对化妆品的事怎么说

君莫笑:我没问,沐橙不小了,干涉这些不太好

落叶归根:有什么不好的!!!她年轻轻被外面的狗男人骗了怎么办!!!

君莫笑:……行吧,那我明天考察回来找机会打听打听

落叶归根:嗯,别让她被小白脸骗了!

君莫笑:应该没那么严重,方锐和云秀也都看着呢,出不了大事

落叶归根:行吧,那你抓紧啊

 

20XX  10/15  17:22

落叶归根:你问出来没啊

君莫笑:没问出来,沐橙说暂时不告诉我

君莫笑:女孩子大了要面子,这种事不好逼问,算了吧,等她想说的时候自然就说了

落叶归根:啧

君莫笑:但是沐橙最近确实有点不一样的地方

落叶归根:比如?

君莫笑:她最近总是手机聊天,然后自己偷偷笑,看见我还会捂住手机

落叶归根:!!!!

落叶归根:到底是谁!!!谁在勾引沐橙!!!

君莫笑:她最近总是和我提起她们实验室那个姓周的学弟,昨天我还遇见这孩子给她送宵夜去了

落叶归根:????他凭什么给沐橙送宵夜!沐橙想吃宵夜,为什么不找你送!

君莫笑:我当时就在实验室楼下等着接沐橙回宿舍,碰到这孩子过来的,见到我脸都红了,话都说不出来

落叶归根:他就是心虚了!!!想献殷勤结果被家长迎面堵住了!!!

落叶归根:沐橙都让你去接她了,肯定是没让他送宵夜,那他来干嘛的!!!要是你没去接沐橙,这小子是不是就要趁机把沐橙拐走了!!!大半夜的他要干嘛!!!

君莫笑:/哭笑不得/应该也没那么严重,那么晚了也出不去校门,最多就是送回宿舍

君莫笑:我和他说了几句话,看着像个老实孩子,挺腼腆的,而且本人确实很帅,沐橙喜欢也正常

君莫笑:带的是沐橙最喜欢的那款提拉米苏,挺不好买的,也算有心

落叶归根:他都把狼爪子伸到沐橙身上去了,怎么能是个老实孩子!

落叶归根:蛋糕谁不能买啊!用他大半夜去献殷勤!

君莫笑:男大当婚女大当嫁,看开点

落叶归根:不行,还是得看着点,现在的小男生,一个看不住就不知道能搞出点什么事了,沐橙是个姑娘家,可不能吃亏

君莫笑:/哭笑不得/你这有点太夸张了,沐橙都二十几了,有分寸的

落叶归根:你怎么当哥的!

君莫笑:行行行,以后我多找机会观察观察他人品

落叶归根:看紧点!多看几次总会露出狐狸尾巴的!

君莫笑:/哭笑不得/知道了

 

SIDE B

20XX  10/14  22:10

沐雨橙风:叶修说十点半来接我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我马上过去!

沐雨橙风:自然点

一枪穿云:/乖巧/晚上刚去买了PV的限量提拉米苏,打算明天带给学姐的

沐雨橙风:懂事/摸摸头/

沐雨橙风:叶修喜欢吃他们家的红丝绒

一枪穿云:记住了!

一枪穿云:/小企鹅鞠躬/

一枪穿云:谢谢学姐!

沐雨橙风:小事/得意/

沐雨橙风:好好表现

一枪穿云:/小企鹅点头/

一枪穿云:嗯!

 

20XX  10/15  22:10

一枪穿云:学姐,今天有人来接吗

一枪穿云:/小企鹅期待/

一枪穿云:我买了红丝绒

沐雨橙风:叶修今天要在实验室熬夜,我自己回去

一枪穿云:/小企鹅悲伤/
一枪穿云:前辈上次考察回来也没好好休息

沐雨橙风:不过我要去给叶修送宵夜

一枪穿云:晚上夜路危险!我去接学姐一起!

沐雨橙风:好家伙

沐雨橙风:合着只有去看叶修的路危险,我之前自己要走回去就不危险呗

一枪穿云:/对手指/

一枪穿云:我错了

一枪穿云:詹记桃酥学姐喜欢吗

一枪穿云:原味桃酥和新品乳酪烧可以吗?

沐雨橙风:不错,我就喜欢你这种迅速滑跪的态度

沐雨橙风:继续保持/大拇指/

一枪穿云:/害羞/

一枪穿云:那我明天给学姐带桃酥/乖巧/

沐雨橙风:下来吧,我大概二十分钟后出发,路上给叶修打包一碗馄饨,再加上你的红丝绒,够吃了

一枪穿云:好的马上!

 

 

SIDE A

20XX  10/16  12:11

君莫笑:我感觉,这个小伙子对沐橙挺上心的

落叶归根:证据?

君莫笑:昨晚上沐橙来给我送宵夜,他送沐橙过来的

落叶归根:他怎么又大半夜来找沐橙!!!

君莫笑:轮回宿舍区离沐橙的实验室挺远的,还得爬几百米的陡坡,一来一去将近五十分钟,这么大半夜的折腾,也算不错了

君莫笑:还给我带了块红丝绒,挺有心

落叶归根:怎么一块红丝绒就把你收买了!红丝绒比妹妹重要吗!

君莫笑:也不是,我就是感慨下,他挺下功夫的

落叶归根:小白脸净会灌迷魂汤

落叶归根:你可得给我保持立场!没到手的时候当然是百般殷勤,再坚持一段就要露出马脚了!你看住了知道吗!

君莫笑:好好知道了,放心吧,你好好工作别操心了,乖啊

落叶归根:嗯

落叶归根:看紧了啊!找机会多见几面!

君莫笑:好好好,知道了,一定


评论(28)

热度(63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