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ADMIRATION | 4:00】 【理讨】兴欣是不是给轮回下蛊了??

文首:上一棒:@ @初華 下一棒: @丨肚肚丨 


1L(楼主)

——观《夏天的悠闲时光》有感

2L

这题我会,我来回答!

——是的!!!那必然是的!!!

3L

甚至想让兴欣推荐一下他们找的是哪个山头的大师的程度,我可以给他们10%的介绍费!

4L

?这么良心的大师,你只给10%??

介绍给我!我出双倍!

5L

继把周泽楷蛊得神志不清之后,现在连杜明都眼瞅着要完蛋,兴欣,我瑞斯拜

6L

大胆一点,不是眼瞅着要完蛋,我看他已经完蛋了

7L

什么现在已经进行到已经完蛋的地步了吗,我这一期还没来得及看,兴欣又做法了?

8L

做法可还行2333333

9L

做啥法,兴欣还用做法?

——明明是轮回那两个自己使劲往人家网里撞,还生怕人家不接收!

10L

操,真实,上一期杜明见到唐柔时候的表现简直了

生动表现了何为坠入情网不能自拔,活像一只晕头涨脑的扑棱蛾子,走路都飘了

11L

就离谱,就离谱

我甚至想不出他俩曾经有什么交集,杜明到底是什么时候被唐柔蛊成那样的??

12L

不知道,总之经过CP粉考古,说是唐柔被全网黑的时候他俩就有交集了

13L

唐柔第二部片子扑街被嘲票房毒药的时候?

14L

嗯呐,那时候杜明给支持唐柔的一条微博点过一个赞,不过当时火力基本都集中在叶修和唐柔身上,杜明又和他们八竿子打不着,所以压根没人在意,都以为他是吃瓜冲浪手滑了,这都过去大半年了才因为节目被CP粉扒出来

15L

有一说一啊,唐柔当时确实挺冤的,《埋骨之地》这种意识流的纯文艺片确实很难演绎,她说到底才刚入圈,也不是科班出身,演技有瑕疵挺正常的

16L

其实我觉得那部片子里她演技还可以的,挺有灵气,只不过片子本身就太意识流了,不管谁来演票房都会扑街的

17L

话别说太死,叶修就是文艺片出身,《却邪》不照样大爆

18L

多少年也就叶神一个能做到这样好吧,后来哪怕是王杰希,导出来的文艺片不也只能冲奖,不能求票房

19L

裁判禁止参赛,把叶神叉出去!

20L

其实我直到现在也想不通,叶神一直挺会带新人的,怎么会同意唐柔去演《埋骨之地》,结果好好一个上升期新人,被足足嘲了大半年,要不是靠《千机》拿了最佳女配一雪前耻,小姑娘直到现在还被挂在耻辱柱上呢

21L

其实叶神也不算决策失误啊,《埋骨之地》本来就是小成本,导演是名不见经传的新人,资金宣发要啥没啥,根本就没指望票房,也没想要曝光,估计就是随便接来练手的,没看兴欣连宣传都只有一条微博吗,谁知道后来不知道怎么竟然炒得轰轰烈烈的

22L

别人家一被嘲就说是对家故意搞事买黑稿买水军,我从来都嗤之以鼻,但是这事发生在兴欣身上,我是百分百相信的——毕竟当时那个铺天盖地黑热搜黑通稿的场面,兴欣是真没钱搞啊!!!

23L

可不,一个宣发都没有的小片子,突然被挖出来连挂了四条热搜,这场面,谁不说一句有钱

24L

唐柔就是出道作《流离之所》太出彩了,是兴欣这一批新艺人里第一个出头的,估计是被搞了

25L

没办法,娱乐圈不就这样,蛋糕就那么点大,出头就要做好被搞的准备

26L

唉其实主要还是冲叶神来的吧,唐柔才多大点流量啊,《流离之所》虽然小爆了一下,但是题材偏小众,爆的更多是口碑,拿的也就是个最佳新人奖,哪值得被这么大张旗鼓的搞,肯定还是有人看叶神不顺眼,利用唐柔打压兴欣,不想让叶神东山再起

27L

还用“有人”?

你直接报身份证号得了,就是姓陶的!

28L

陶老板生前是个体面人,让我送送他,HE—TUI!

29L

打压又能怎么样,最后还不是把自己搞破产了,自不量力!

30L

等等我们跑题了!

快拉回来!

31L

哦对,跑题了,靠我们的主题是什么来着,我一讲起狗比嘉世就控制不住我这张嘴

32L

主题是兴欣是不是给轮回下蛊了

33L

我再回答一遍,下了,绝对下了

周泽楷和杜明被蛊得东南西北都分不清了

34L

名场面:

【杜明:唐小姐我们一起去捡树枝生火啊.jpg】

【唐柔徒手抡斧.gif】

家人们,我爆笑了

35L

唐柔,力量型女艺人,男友力爆棚,一个人能砍完全组的柴,能自己动手就自己动手男人是什么我不知道

杜明,傻白甜型男艺人,女子力超标,天生恋爱脑,脑子里只想和暗恋对象在树林里捡捡小树枝看看小花花小草草

绝配啊家人们

36L

绝了,野炊这一期真的绝了,杜明扭扭捏捏辗转反侧酝酿良久才鼓起勇气跑去点心那队邀请唐柔一起捡树枝,结果谁想到唐柔竟然自己把木头都砍完了哈哈哈哈哈哈!

杜明梦碎当场

37L

对,然后他就把怒火全都发泄给了无辜的点心——“你怎么能让女孩子做体力活呢!”

38L

点心:???

我哪知道她会自己劈柴啊!我都和她讲了她去捡树枝我去挑水啊!

39L

#谁说女子不如男#

40L

此处就不得不提到叶修,这个男的,在唐柔砍完柴之后叼着根狗尾巴草无所事事地路过,甚至还夸了一句“嗯,砍得挺整齐”

心理素质极强,非常的司空见惯,让我不禁思索他们兴欣的女艺人平时过的到底都是些什么日子

怎么会有人看到自己家的女艺人徒手抡大斧毫不动容的啊???

41L

叶修说了——“女生又怎么了,小唐体力好,觉得自己能做,那就做了呗,为什么非要等别人。”

42L

听着真的很像家庭的大家长在反驳重男轻女思想时候的发言2333

43L

确实,叶神一直挺大家长的,很尊重他们个人发展,基本都是爱咋地咋地,大不了他再给兜底捞回来

44L

大家长实锤了

45L

等一下我发现了一个盲区,他怎么会是无所事事的路过?这一期我还没来得及看,但是又是要木柴又是要水的,他不该也有活做吗?

46L

因为周泽楷都抢着帮他干了啊

47L

等一下,两个盲区

第一,我怎么恍惚记得在预告里,这一期和他分到一组的应该是孙翔

第二,周泽楷是打哪冒出来的????

48L

又一个预告欺诈受害者

——因为周泽楷空降来找自己男朋友了呀!

49L

他不是没档期吗???他不是要去大戈壁拍戏吗???

合着叶修跑来做空降嘉宾了,他就有档期了????

啊????

50L

没档期应该是真的,因为他是紧急半路空降的,就拍了一期,站姐的机场图拍到他上周一半夜十二点落地A市,周三半夜就又飞走了,满打满算拍了两天就回剧组了,估计是为了见叶修一面特意挤的时间

51L

我靠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吗,X市到A市飞机都要五个小时,这还没算上去他们拍摄那个小山村的路,他也太能折腾了

52L

没办法啊,俩人都忙的要死,这还在热恋期呢,谁受得了总不见面

53L

一年了兄弟姐妹们,他俩官宣已经一年多了,恋爱都谈了两周年了,这热恋期也维持得太长了点吧!

54L

毕竟是会下蛊的兴欣啊!

55L

兴欣会不会下蛊我们另说,叶修这个人是真的很邪门——他实在是太会蛊男人了!!!

56L

邪门倒也不至于,他至今不也就蛊住一个周泽楷

57L

都蛊住周泽楷了还想怎样???

58L

靠,那倒是

周泽楷一个就够分量了

59L

每次看到他俩秀恩爱,我甚至分辨不出到底是蛊住了周泽楷的叶修更邪门,还是无论何时都对叶修热情似火腻腻歪歪黏黏糊糊仿佛每一天都是初恋的周泽楷更邪门

60L

我四年前刚粉上周泽楷的时候,我从来没想过“热情似火”这四个字能和他联系在一起

宝!

你刚出道的时候人设可不是这样的啊!

61L

爱情使人脱胎换骨

62L

主要叶修真的很会撩啊,搁谁谁也遭不住啊

就今天做野炊准备那个事,周泽楷一手包办所有体力活,叶修叼着根狗尾巴草到处闲晃,我本来还挺生气的,觉得虽然是情侣吧,但都是男的,怎么这么不自觉,人家周泽楷大老远为了你跑来上节目,你还这么过分,抛下眼巴巴的男朋友陪着苏沐橙去林子里捡树枝

——结果谁想到啊,这男的出去晃了一圈,摘了一堆花花草草,竟然是用来给周泽楷编戒指的!!!

63L

何止是戒指,我说这人扔下周泽楷不管,自己上树下河的干嘛呢,结果竟然是给自己男朋友摘果子掏鸟蛋捞鱼去了,实不相瞒,他俩晚上偷偷开小灶的时候我真的有被馋到,那个烤鸟蛋和烤鱼看起来好好吃啊呜呜呜

64L

他半夜把周泽楷推醒,抱着那一堆零零碎碎拉着人偷偷跑出去的时候简直了,别说周泽楷了,我都觉得有被蛊到!

65L

要是我对象有这么会,我愿意给她做一辈子的体力活!

66L

叶神还冲跟拍摄影师比了个“拜托啦”的手势,塞给人家一袋果子,让人家不要跟过来拍近景

67L

避开人和男朋友偷偷贴贴的叶神,也太可爱了吧呜呜呜

68L

所以摄影师真的没跟去拍近景,只有叶神自己拿着手持摄像机拍的几个烧烤特写,虽然没办法近距离看到两个人贴贴有点遗憾,但是呜呜呜,他们真的太好了

69L

拍了近景的话小情侣也没法好好相处了吧,节目组还是很有人情味的

70L

他俩见一面也是不容易,都太忙了

71L

嗯?我刚爬楼回来,什么戒指?片子里哪来的戒指?不就叶修给几个姑娘一人编了一个手环吗?

72L

指路:

链接:周泽楷V:最喜欢的周年礼物/小企鹅脸红//小企鹅转圈圈//小企鹅比心心/@叶修

【图片】

73L

靠原来他们那一晚不止开了小灶还送了戒指吗!

还是草编的!

这是什么年轻青涩的校园爱情剧本!

74L

怪不得周泽楷不远千里也要飞去做空降嘉宾,原来录节目的时候是他俩周年纪念

75L

我就说怎么怎么周年纪念的礼物是个草编戒指,原来如此

而且姑娘们的手环原来是叶修为了给周泽楷编戒指拿来练手的残次品2333

亏姑娘们喜欢的不行,等她们上网看到了不得暴打叶修一顿哈哈哈

76L

其实礼物不止这个戒指啦,叶神在底下有回复,说怎么送了贵重的你不晒,偏偏就喜欢这个草编的戒指,显得哥多穷酸啊!

77L

“最喜欢的”,是在暗示什么吧,周泽楷绝对是在暗示什么吧

78L

在暗示叶神赶紧把草编的换成钻石的,给他个法定的名分啊!

79L

周泽楷要起名分来真是无所不用其极,抓住一切机会明示暗示

80L

找了这么个磨人的小男朋友,叶神也是被磨得够够的了/滑稽/

81L

周泽楷真的,抓住一切机会宣告自己的正宫身份,他俩没官宣那会儿,叶修怕影响他事业,低调得不行,反倒是他,生怕别人不知道自己和叶修搞对象了,天天同款衬衫外套各种情侣饰品到处炫,就怕别人发现不了他俩关系匪浅,就差架着喇叭对狗仔们喊“我和叶修谈恋爱了你们快来帮我昭告天下”了

82L

是啊,最后轮回也是被他搞得没办法了,干脆就同意他官宣了,轮回老板那段时间肉眼可见的痛心疾首,头发都掉了一大把/笑哭/

83L

主要也是周泽楷现在靠作品站稳脚跟了,早就不靠流量吃饭了,不然轮回再怎么也得给他按下去

84L

按不下去,就周泽楷那个上头的劲,轮回要是硬按,估计周泽楷就是拼着退圈也得和叶修官宣

85L

毕竟轮回祖传DEBUFF—谈恋爱上头

当年方明华不也是,那时候轮回还没大换血,没现在这么开明,他一个走演技路子的三线小艺人和自己的圈外女朋友想结个婚都差点闹到被封杀,方明华一直是温和知心前辈人设,出道以来就没那么刚过,那一次不也闹到满城风雨,我现在考古都觉得惊讶

86L

这算啥DEBUFF!这是BUFF!

真爱无敌!不被名利所扰!

87L

是,这个BUFF代代相传,现在马上就要经由周泽楷,传到杜明身上了2333

88L

那且得等等,根据过往经验,得等上一个结婚了,BUFF才能交接给新人

89L

杜明:快结婚,别逼我跪下来求你们

9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1L

所以到底是兴欣会下蛊还是轮回BUFF太上头?

我现在觉得兴欣是无辜的,明显是轮回的恋爱脑更可怕啊哈哈哈

可怜的兴欣,一个接一个被轮回这帮恋爱狂魔盯上2333

92L

我找大师算过了,兴欣命中有此一劫/狗头/

93L

那没办法了,兴欣认了吧!

94L

所以……周泽楷和叶修到底什么时候结婚?杜明等着呢!!!

95L

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你们搞快点,广大人民群众着急倒是次要的,主要是杜明着急接BUFF追唐柔啊!

96L

周叶快结婚!

97L

周叶快结婚!

98L

周叶快结婚!

99L

周叶快结婚!

……

……

……

 

 

 


评论(45)

热度(87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