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必须给大家炫耀一下我的绝美封面!

呕心沥血啊!

终于定稿了!!!

至于为什么是三本,事情是这样的,我本来只想二刷脑洞一,然后出一本脑洞二,但是万万没想到,我失忆了,我一直以为脑洞一是二十万字,所以我就以为脑洞二不过是二十二万字,虽然砖了点但肯定能塞下,结果吧,我前几天突然发现:

一、我记错了,脑洞一其实是十七万五,就已经是砖本了

二、我爆字数了,现在还有一个番外没写,就已经是二十五万三了……(这还是我删了不少篇没加进去)

所以无论如何一本书绝对塞不下,除非砖到根本没法翻的地步,但是脑洞本本来就是个沙雕段子集,就是用来给大家当睡前读物的,要是都不好翻,阅读体验不好,那就失去意义了!

所以最后就拆了上下册,分别起名叫挖坑还不埋和挖坑就不埋


这几天我手里一共四十三万的稿子要校对,简直头晕眼花2333争取元旦左右搞出来!冲啊!!!

评论(92)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