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我总怀疑我哥室友对我哥图谋不轨(完结)

时隔很久的复建更新,提提老铁生贺完结篇

不许刷有生之年,嗯

202X年11月30日

落叶归根:你今天那个围巾是怎么回事

君莫笑:新围巾?哦,小周买的

君莫笑:爸给你看照片了?

落叶归根:周泽楷朋友圈戴的那条怎么和你的一模一样

君莫笑:网上一起买的嘛

君莫笑:你怎么有小周的好友

落叶归根:上次为了给爸传东西加的

落叶归根:一起买就一起买,为什么要买一样的?

君莫笑:第二个打折啊,我又懒得挑,就随便买了个一样的

落叶归根:为什么不换个款式?换个颜色?

君莫笑:我和你说了我懒得挑嘛,而且只有这个款式打折,要么浅驼色要么绛紫,对比之下我选择浅驼色

落叶归根:那他为什么偏要和你拼?他没有别的好朋友吗?

君莫笑:当时寝室里只有我们俩呗,随口一问我

君莫笑:你怎么回事,反应这么大?

君莫笑:放心啦你去年给我买的那条红色围巾我也拿出来了,前几天还戴了

君莫笑:别吃醋【叼烟.Emoji】

落叶归根:谁吃醋了!

君莫笑:乖【摸头.emoji】

落叶归根:我也给你买了,BUBBERRY的,明天就到了

君莫笑的:买那么贵的干嘛

落叶归根:第二个打折

君莫笑:哦

君莫笑:那我给沐橙,女孩子家有个贵点的围巾也好出门,我不用那么贵的,小周这个一百多块钱的就挺好

落叶归根:你用你的!沐橙我也给买了,你那个是男款,她戴不了

君莫笑:哦,行

落叶归根:到时候记得戴

君莫笑:知道了,不会浪费的

 

202X年12月3日

落叶归根:爸说你戴新围巾好看

君莫笑:哦

落叶归根:妈也喜欢,以后常戴

君莫笑:知道了

落叶归根:你干嘛呢

君莫笑:和小周吃火锅呢

落叶归根:就你们俩?

君莫笑:嗯,自热小火锅,就够我们俩吃

落叶归根:怎么不出去吃,没钱了?我给你转点

君莫笑:不用,有钱

君莫笑:天太冷,懒得出去,楼下超市随便买的

落叶归根:怎么不叫个外卖

君莫笑:太慢了,懒得等

落叶归根:你其他室友呢?你怎么总和周泽楷两个人在寝室

君莫笑:小方和女朋友约会去了,刚出去,小江泡图书馆呢

落叶归根:周泽楷怎么不泡

君莫笑:他刚从图书馆回来

落叶归根:特意回来和你吃个自热火锅?

君莫笑:这不正好撞上了嘛

落叶归根:他也没和你客气客气?

君莫笑:室友之间有什么好客气的

君莫笑:你说话怎么阴阳怪气的

落叶归根:没有,就是觉得他总能碰上你独处的时间

君莫笑:有吗?没注意

君莫笑:你到底想说什么?

落叶归根:没什么

落叶归根:拍张照给我,我看看火锅里都有什么

君莫笑:【照片.jpg】

落叶归根:东西不多

君莫笑:还行吧,小周还带了两个馒头回来,也够了

落叶归根:他为什么带了两个馒头回来?

君莫笑:本来想当午饭的呗

落叶归根:那他干嘛不直接在食堂吃

君莫笑:这个点的食堂你也不是不知道,多挤啊

君莫笑:不和你说了,继续吃饭了

落叶归根:给你叫了两份外卖,省得吃不饱

君莫笑:够吃了,别叫了

落叶归根:叫完了,十五分钟就到,那个火锅看起来就不健康,别吃了

君莫笑:太麻烦了

落叶归根:老实等着吃你的

君莫笑:行吧

 

202X年12月24日

君莫笑:【照片.jpg】

落叶归根:你在哪呢?怎么还戴了个猫耳朵?你和谁在一起呢?

君莫笑:哈哈,小周刚才商场打枪得的礼物

落叶归根:你和周泽楷一起逛街去了?

君莫笑:平安夜,小周拉我出来凑凑热闹

落叶归根:你往年不都和沐橙一起吗??

君莫笑:今年沐橙陪云秀去了

落叶归根:那你怎么没泡图书馆?

君莫笑:不是你俩每年都催我出去逛逛嘛,怎么今年我主动出来了你还不高兴了

落叶归根:你把猫耳朵摘了

君莫笑:为什么,多可爱,刚才好几个小朋友看哥呢

落叶归根:你一个大男人戴着猫耳朵难看死了!给我摘了!

君莫笑:啧,没有欣赏眼光,明明小周赞不绝口

落叶归根:赶紧摘了!!!!

君莫笑:好吧,我带回去给沐橙玩

落叶归根:摘了吗?

君莫笑:摘了

落叶归根:九点了,赶紧回去

君莫笑:才九点,九点半放烟花,看完回去

落叶归根:你俩还要看烟花???

君莫笑:为什么不看,听说今年规模很大

落叶归根:就你和周泽楷???

君莫笑:小方和女朋友一起,小江快考试了,泡图书馆呢

君莫笑:你是不是不喜欢小周,我一提我和小周在一起你就炸

君莫笑:怎么,吃醋啊?【叼烟.emoji】

君莫笑:秋秋乖,哥永远最喜欢你

落叶归根:闭嘴,恶心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你上次这样还是我和雪峰玩的好的时候,满脸被抛弃的表情

落叶归根:我没有,你闭嘴

君莫笑:放心吧哥就是有了好朋友也不会忘了弟弟的

落叶归根:谁稀罕

君莫笑:今天在商场看到个杯子挺好看的,麋鹿图案,给你买了,寒假回家带给你

落叶归根:有钱不如留着自己花

君莫笑:那我不给你了,送小周好了

落叶归根:你敢!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给你给你

君莫笑:小周的我已经给买好了,这个是你的,不会给别人的

落叶归根:你为什么要给周泽楷买杯子???

君莫笑:今天吃饭是小周请客嘛,我也不能白吃人家的

落叶归根:……你看完烟花赶紧回去吧

君莫笑:知道了

落叶归根:看完烟花就回,别干别的了

君莫笑:看完都十点了,回学校就快门禁了,还能干什么,放心吧

落叶归根:门禁前必须回去!!

君莫笑:知道了,这话说的怎么像我俩高中时候

落叶归根:别过点了

君莫笑:记得了

 

202X年12月25日

落叶归根:干嘛呢

君莫笑:实验室

落叶归根:挺早啊

君莫笑:昨天出去玩了,今天就赶一下进度

君莫笑:昨天看完烟花等不到车,骑车回去的,差点没赶上门禁,小周都要在外头定宾馆了,平安夜太可怕了,以后还是泡图书馆吧

落叶归根:……

落叶归根:平安夜的确不安全

落叶归根:你以后晚上少跟周泽楷出去

君莫笑:又吃醋,啧啧

落叶归根:我和你说正经的

君莫笑:哈哈,哥知道了,乖

 

202X年12月31日

君莫笑:【视频】

落叶归根:和沐橙一起跨年晚会呢?

君莫笑:嗯,沐橙说是想参加今年的集体兔子舞

落叶归根:周泽楷没来?

君莫笑:这不是陪沐橙嘛,而且小周说晚上有事

落叶归根:嗯,以后多陪陪沐橙

君莫笑:今年节目不错,挺热闹

落叶归根:每年节目都很热闹,你年年泡图书馆,只有我和沐橙来

君莫笑:哈哈

君莫笑:主持人开始组织兔子舞了

君莫笑:不和你说了,我带沐橙上去了

落叶归根:去吧,好好玩

 

君莫笑:回来了

落叶归根:跳完了?

君莫笑:嗯,开火车似的,也没什么技术含量,沐橙玩的挺开心

落叶归根:那就好

君莫笑:跳了二十分钟也挺累,我歇会,看看节目

落叶归根:嗯

君莫笑:咦?

落叶归根:怎么了?

君莫笑:小周上台了

落叶归根:啊?

君莫笑:他说有事,原来是有节目,之前彩排我都不知道,这种事怎么还藏着掖着的

落叶归根:你累了就带沐橙先走吧

君莫笑:走什么走,这还没跨年呢,再说小周这有节目呢

君莫笑:【视频】

君莫笑:小周唱歌还挺好听的

君莫笑:旁边尖叫声太大了,录音效果不好,你凑合听吧

君莫笑:啧啧啧,这深情款款的,我前头的小丫头尖叫的快晕过去了

君莫笑:这歌挺好听的,以前没听过,不知道是什么语言,回头问问名字下载一个

落叶归根:你不用知道

君莫笑:啊?

落叶归根:就是个普通爱情歌曲,矫情,听多了都腻得慌

君莫笑:哦

君莫笑:哈哈,旁边小姑娘说叫什么吾爱,一个不太知名的法国民谣

落叶归根:天冷了,你和沐橙再待一会就回去吧,太晚了

君莫笑:行,这就走了,沐橙刚才突然嚷嚷冷,说要现在就回去,我先把她送回去

落叶归根:嗯,快走吧

 

 

 

202X年1月17日

落叶归根:明天七点我到你楼下

君莫笑:行

君莫笑:本来小周说要去B市参加摄影展和我一起走,你还非说要来接我,小周这下得自己坐车了

落叶归根:他都21了,又不是小宝宝,自己坐车也丢不了,再说我车里也塞不下他,沐橙还在呢

君莫笑:也是

落叶归根:东西都收拾好了?

君莫笑:好了

君莫笑:你也不嫌折腾,还开车这么远来一趟

落叶归根:不折腾,出差顺路

君莫笑:行吧

落叶归根:明天见

君莫笑:明天见

 

……

 

202X年2月12日

落叶归根:到学校了?

君莫笑:到了

落叶归根:寝室楼有人吗?

君莫笑:我们楼层就我一个,五楼六楼人多些,化院的研究生基本都留下跟实验了

落叶归根:要不出去住宾馆吧,自己一个人危险

君莫笑:有什么危险的,大题小做

君莫笑:以前假期被叫回来做实验不都是正常住宿舍

落叶归根:好吧

落叶归根:锁好门

君莫笑:知道了,去实验室了,回聊

落叶归根:嗯

 

202X年2月13日

落叶归根:吃饭了吗?

君莫笑:外卖刚到

君莫笑:【图片.jpg】

落叶归根:怎么是两人份?谁和你在一起?

君莫笑:小周

落叶归根:他怎么回来了???

君莫笑:被校团委叫回来处理学生工作

落叶归根:这时候有什么学生工作需要处理???

君莫笑:好像是寒假的一个什么社会实践吧

落叶归根:他什么时候回来的

君莫笑:今早

落叶归根:你昨天下午才到,他今天早上就过来了?

君莫笑:嗯,同是天涯沦落人

落叶归根:……

落叶归根:叶修,你是不是蠢

君莫笑:啊?

落叶归根:我现在手里有个事处理,暂时走不开,我后天,不,明天坐动车去找你,咱们俩当面谈

君莫笑:什么事啊你搞得这么严肃

落叶归根:你这几天不许就老老实实在实验室,别出门,知道吗

落叶归根:尤其是别和周泽楷出门

君莫笑:本来我也没空出门,再说了情人节了我为什么要和小周出门,会被人误会基佬的【沧桑.emoji 】

君莫笑:你怎么这么讨厌小周,叶秋你是不是反应过度了

落叶归根:我没有

君莫笑:你不喜欢小周,哥以后不和你提了

君莫笑:他们都是朋友,你是我弟弟,你们不一样,你别多想

落叶归根:我知道

落叶归根:你等我后天过去当面和你说,我们好好谈谈

君莫笑:行,哥知道了

落叶归根:嗯,等我

 

 

“前辈?”

“嗯?”叶修手速极快地关闭了聊天页面,“怎么了小周?”

“再不吃……面要凉了。”

“啊?啊,”叶修赶紧合上了电脑,把椅子搬到了宿舍中间,“刚和叶秋聊天,忘了时间了。”

“嗯,”周泽楷微微低垂着眼眸,“前辈和弟弟关系很好。”

“还行吧,”叶修掀开盖子,满意地搅了搅自己那份,“毕竟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亲兄弟。不过有时候也有点麻烦,像老妈子一样爱操心,还爱撒娇,”叶修笑笑,“刚才还撒娇说明天要来找我呢。”

“明天?”

“嗯,”叶修把嘴里的面咽下去,“不知道又是因为什么,非要过来当面教育哥。”

“这样。”

周泽楷低下头,好看的手执起筷子,慢慢地将面前的饭盒里叶修不爱吃的胡萝卜都挑到了自己的碗里。

“前辈晚上有事吗?”

叶修不知道想起了什么,迟疑了一下,“有,实验数据没跑完,要去看看。”

“这样。”

眼前的年轻人不知道为什么露出了有点落寞的表情,叶修最见状,心里像往常无数次那样,生出了一点隐秘的愧疚来——就好像是把自己家非常怕孤单的猫咪一个人扔在了家里,叶修不由自主地想去安抚他,于是他下意识地说:“嗯……很快,应该九点多就能回来了。”

年轻人的眼睛一瞬间就亮了起来,那股被抛弃的气息也减弱了不少,叶修心下稍安,开了个小玩笑:“不会让你独守空房的。”

周泽楷眉眼微弯,很乖的样子:“嗯。”

“前辈回来,有巧克力吃。”

“这么好?又是你自己做的?”叶修揶揄道,“给小姑娘做的,拿前辈试毒?”

周泽楷笑了:“给前辈的,没有毒。”

“等前辈回来。”
“行,哥等着回来尝尝你的手艺!”

 

 

202X年2月13日

落叶归根:回宿舍了吧?

落叶归根:我明天十二点到

 

落叶归根:叶修?还没回宿舍吗?十一点多了,别又睡在实验室了

 

落叶归根:【视频通话未接通】

落叶归根:【视频通话未接通】

落叶归根:【视频通话未接通】

落叶归根:【视频通话未接通】

落叶归根:叶修你怎么了?给回个消息!

落叶归根:【视频通话未接通】

落叶归根:【视频通话未接通】

落叶归根:【视频通话未接通】

 

 

 

一枪穿云

 

前辈睡着了,嘘——

 

S大.兴欣宿舍楼

一分钟前(分组可见)          点赞    评论

评论(87)

热度(166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