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藕饼】龙王有话要说

“我真傻,真的,”老龙王抬起他没有神采的眼睛来,接着说。“我单知道陈塘关的魔丸无法无天到处作乱,会在岸上折腾;我不知道海里也会有。我一清早睁眼了便叫了吾儿,拿了一本暴雪冰天,叫我们的敖丙坐在练功台练功去。他是很听话的,我的话句句听;他出去了。我就在大殿里盘柱子,骂天庭,我骂够了,想起午膳时间该到了。我叫我儿,没有应,探头去练功台看,只见他的两个锤子散了一地,没有我们的敖丙了。他是不到别家去玩的;各柱子处去一问,果然没有。我急了,央申公豹出去寻。直到下半天,寻来寻去寻到陈塘关李府里,看见门口掉了一地他的衣服。大家都说,糟了,怕是遭了哪吒了。再进去;他果然躺在哪吒的床上,全身都被混天绫绑紧了,手上还紧紧的捏着他的那只小海螺呢。……” 老龙王接着但是呜咽,说不出成句的话来。

评论(37)

热度(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