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渣攻贱受系统(上)

突发段子,大纲流,逻辑不清,就……凑合乐一乐


本文又名:我的系统是个暴躁老铁


世邀赛某天,老叶一觉醒来,被迫绑定了一个渣攻贱受系统


系统要求他寻找一个渣攻,完成贱受任务,攒足一百个积分,否则狗带


老叶迫于淫威,只好心不甘情不愿地从了


然而他并不能找到渣攻,于是系统强行大转盘,随机抽取,抽取结果,周泽楷


叶修:……作孽啊,人家小周好好一孩子……


系统十分凶狠:上不上,不上狗带


叶修:但小周是无辜的……而且他也不渣啊……


系统:任务成功就送你个时间回溯药丸,你用一下就什么都没发生了,再说他是直男,怎么可能不渣你


叶修:……好吧


于是开始按系统要求完成任务


系统给他的第一个任务是织毛衣


叶修震惊:你们系统有病吧??三伏天三十多度的大太阳,你让我给小周织毛衣???我的人设只是贱而不是傻逼吧???


系统:少废话,一个任务五十分,你织不织


叶修只好在集训期百忙之中挤出时间,委委屈屈地织了,不过他新手技术不到家,所以系统多少放了点水,让只织了个围巾


织完了,系统让他送出去


叶修试图打个商量:夏天送毛围巾也太有病了吧!而且我送了小周也不可能戴啊!还会把我当成神经病的!


系统十分老练地说:就是因为他不会戴所以才叫你送的,他要是戴了,那你俩就不是渣攻贱受了,我这都是为你好,赶紧完成任务攒够积分咱俩早散早了,我给你抽的已经是最简单的任务了,要是这个任务没完成攒不到积分,你就得继续做任务,接下来的任务更惨,虐身又虐心,黄色又暴力,就问你怕不怕!


叶修怕,于是只好送了


周泽楷如他所料,面对三伏天里不熟的老前辈突然送来的手织毛围巾露出了无法形容的表情


叶修心说完蛋了,我在后辈眼里的高大形象就这么完蛋了


周泽楷是个好后辈,没有折老前辈的面子,收下了


叶修心里舒了一口气,安心回去等积分


然而过了一天,积分还没到账


他敲系统:积分呢?


系统不耐烦:任务失败了有什么积分


叶修:???怎么就失败了????


系统“刷”地在他脑内来了个全息投影,上面是周泽楷最近的微博自拍


“新围巾(๑>؂<๑)”


底下是无数迷妹闭着眼睛吹围巾好看,楷楷眼光真好,戴着特别显颜值


叶修看了看自己那土红色的配色,狗啃一样混乱的织法:……


还有大夏天的你戴什么毛围巾自拍啊!


总之这个任务就这么失败了


系统恨铁不成钢:这么简单的任务你也能失败


叶修很委屈:我觉得这个任务失败的主要原因不在我身上……小周这么懂礼貌,是不会忍心让老前辈难堪的……


系统:废话少说,下一个!


遂发布下一个任务,“嘘寒问暖当舔狗,惨遭嫌弃黯然伤”


叶修:……我不会


系统甩给他一本舔狗大全:学!


叶修只好苦学,然后捡最简单的下手,开启qq“在吗在哪吃了没,早安晚安喝热水”模式


……结果周泽楷每条必回,字数比他发过去的还多


叶修:我早说了小周这么懂礼貌的孩子他根本不会渣人啊!!


系统:那是因为你舔得还不够让他生理不适!!让开!我来!


遂盗取叶修qq账号,发布了一通爱的表白


叶修:卧槽你干什么!!!


系统:让他渣你然后你好黯然神伤啊!!五十积分啊!!!


叶修:虽然有五十积分但是你这样哥以后还怎么做人啊!!


系统:狗带了你就更不用做人了而且可以回溯时间你怕什么!等他拒绝你这五十分就到……卧槽?!


叶修:卧槽??!!


qq弹窗上赫然是周泽楷的回复:(⁄ ⁄•⁄ω⁄•⁄ ⁄)好


一人一系统:……


叶修:玩脱了吧!!造孽啊你!!!你坑死人家小周了!!而且你不是说他是个直男吗!!


系统:根据我的系统资料他就是个直男啊!!没事的既然已经在一起了那就有更多的办法赚积分了!!


叶修产生了一种不详的预感:你要干什么?!


系统:搬去他家!同居!给他做家务!舔他!


叶修:??????


我只是个无辜的直男啊??!!!同居了万一发生点什么多尴尬啊??!!


系统:搬不搬!不搬狗带!!


叶修在生命的威胁下屈辱的同意了:……搬













评论(89)

热度(15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