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做一个合格的河神!

重温脑洞系列的寓言二则临时想起一个小梗
嗯……其实这个写出来并没有那么好笑,能画出来会更好看一点23333
然而可惜我只是一个文手
sad

河神梗

清晨,小周在路上晨跑,路过一座桥的时候手滑,噗通一声把手里握着的手机掉进河里了。

河面泛起光芒。

然后一位看起来有点懒懒的下垂眼河神在光芒中出现了。

他嘴里叼着烟,手里拿着两部手机,看起来刚刚睡醒。

“诚实的少年啊,”微微有一些烟嗓的河神开口说道,“你掉的是这部金iphone,还是这部银iphone,还是这部碎了手机屏的旧iphone?”

周泽楷:“……”

叶姓河神等了好一会儿都没听到回答:“……?”

这是没听见?

还是第一次见河神吓傻了?

于是他清了清嗓子,开口打算再问一遍:“诚实的少年啊,你掉的是这部金i……诶诶诶你干什么你放我下来这怎么还带绑架神仙的啊啊啊你放手——!”

周.扛起河神(媳妇)就跑.我看中了就是我的.妈妈我恋爱了.去他的iphone一部破手机难道还能有我媳妇重要.我媳妇真轻腰真细.结婚现在就结婚.泽楷:“(⁄ ⁄•⁄ω⁄•⁄ ⁄)(⑉°з°)-♡”

叶.早起上班突然被抢.刚才的一瞬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有人袭击神界员工了到底还有没有人来管管.怎么回事现在的人间难道开始流行抢河神了吗.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修:“????”

……

总之他们最后就在一起了。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37)

热度(8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