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包养关系(三十三)

四月,娱乐圈内最大的新闻莫过于王杰希导演的《千机》剧组正式开始选角,各大经纪公司闻风而动,挤破了头想将自家的艺人塞进这个一看就会大红大紫的剧组,试图分一杯羹,正在上升期的轮回也不例外。奈何王杰希是出了名的选角严苛,轮回刚刚崛起,手下都是些自家从出道开始培养的新人和建立初期挖来的艺人,流量虽大,演技实力在新人中也算拿得出手,但到底还是欠缺磨练,比不得圈子里浸淫多年的实力派,到了这个节骨眼上,竟是连一个能顶门立户的都挑不出来,江波涛愁得头发都掉了一大把,成天去艺人训练的楼层转悠,希望能发现那么一两个明珠,然而演技派哪是那么好得的?最后眼看着选角的时限都快到了,轮回还是没能找到拿得出手的艺人,只是勉强派去了几个打算试试运气,江波涛失眠了一晚又一晚,头一次深恨王杰希为什么就不是那种能用金钱收买的贫穷导演。

“为什么,为什么王杰希不缺钱,”江波涛崩溃地抓着自己的头发,“我们投资了一个多亿进去,竟然连个带资进组都混不上,他为什么不缺钱?为什么?”

“给王杰希花钱从来都是要排队的好吗,还带资进组……要不是嘉世和叶神解约惹了王杰希不高兴,就咱们轮回连投资都排不上队,”方明华浏览着孕妇用品的淘宝网页,完全不在意好兄弟的绝望,“往好的方面想,这一波我们虽然捧不出艺人,但至少我们还能获得金钱。”

“短暂的金钱有什么用!我现在需要实力派的艺人!”江波涛持续崩溃,“可持续发展懂不懂!我们总不能一直走流量风吧!”

方明华十分敷衍地安抚了一下自己的好兄弟:“当然不能走,可是现在有什么办法,公司的孩子都还小,你总不能让他们二十刚出头就成了戏骨……又不是人人都是叶神,十八岁就能拿影帝。”

正在扒饭的周泽楷听了最后一句,赞同地点了点头:“嗯。”

我的叶修是最棒的!

“叶神不是已经在剧组了?”江波涛试图在绝望中寻找最后一点希望,“小周你最近没有惹叶神生气吧?他有没有可能给轮回放点水什么的?”

周泽楷先是甜蜜害羞:“没有,我们很好。”

然后又羞涩坚定地摇了摇头:“叶修不是那种人。”

……我现在真的很希望他是那种人。

江波涛最后的希望破灭还被迫吃了一口狗粮,只觉得心如刀绞。

我求求你们稍微没原则一点,屈服于金钱和爱情的威力下不好吗。

方明华看着心如死灰的江波涛,终于放下手机认真安慰了他一下:“好啦,也不至于一个都不行,主要角色选不上,小配角还是有希望的,泊远吴启他们最近状态都不错,等等消息吧。”

“但愿吧……”江波涛没了办法,也只能暂时听天由命,“圈内大神几乎都去了,我也没指望过主要角色,就是怕配角都选不上……算了不想了。”他狠灌了一口凉茶,“还是靠实力说话吧。”

说完选角的事,三人又随意聊了些别的事情便散了,周泽楷安安分分地工作了一下午,下了班便去菜市场买了一条小黄鱼,打算给自家的小祖宗做晚饭。

点点和周泽楷从来就不怎么对盘,叶修去B市的一周,点点可谓是对周泽楷甩尽了脸色,摸不让摸抱不让抱,一副随时打算给周泽楷的俊脸来两爪子的样子,日常用高冷的屁股背对着周泽楷,全身上下都写着嫌弃,和面对叶修时又乖又暖的样子完全不同。然而叶修宠它宠得厉害,这一周两人的聊天记录里大半都是在聊点点日常,周泽楷也只好时刻冒着被抓花脸的危险任劳任怨地辛苦铲屎喂食,苦中作乐地想他这也算是为爱牺牲了。

“喵~”

小黄鱼煎好了,周泽楷给猫祖宗端上了食盆,点点嫌弃地用尾巴甩了一下周泽楷的手,然后用鼻子嗅了嗅自己的晚餐,这才纡尊降贵地吃了起来。

周泽楷见怪不怪地耸耸肩,给正在进食的点点拍了一张照,然后又给自己的晚饭拍了一张照,在QQ上发给了叶修。

一枪穿云:[图片][图片]

一枪穿云:今天的晚饭(≧▽≦)

叶修的回复比往常慢了一点,直到半小时以后才来。

君莫笑:刚有些事没看到,抱歉

君莫笑:今天的晚饭是小黄鱼?它也不用每天都吃现做的,偶尔吃吃罐头也没问题的

一枪穿云:它舍不得你劳动,只有你在的时候才吃罐头,我在家开罐头他就绝食……╮(╯_╰)╭

君莫笑:那就没办法了……辛苦了

一枪穿云:(*/∇\*)为了你,不辛苦

一枪穿云:(。・ω・。)ノ♡

一枪穿云:今天很忙?在做什么?

君莫笑:刚从剧组回来,正等着晚饭

君莫笑:有个角色不太好选,和大眼他们商量了一下

一枪穿云:晚饭吃什么?

君莫笑:城郊的家常菜

一枪穿云:少吃点油腥,你的胃还不太好

君莫笑:知道的

君莫笑:点菜了,先下了

一枪穿云:嗯嗯(°з°)-♡

 

叶修回完了消息,手机还没放下,旁边的黄少天就叽叽喳喳地吵开了:“我说老叶你回谁消息呢,表情那么肃穆,欠债的找上门了?。”

叶修下意识遮了一下屏幕,把手机塞回了口袋:“哪有肃穆……菜都点完了?”

“点完了,”做东的王杰希把菜单递给了服务员:“给你点了蟹黄豆腐和小炒青菜,你胃不好,吃的清淡点。”

“还给你加了个养生苦瓜羹,亲测好喝,”黄少天说着给叶修倒了杯白开水,“你也别喝茶了,喝点白开水养着吧。”

“我怎么感觉你们在针对我……”叶修嘴里嫌弃,到底还是端起茶杯喝了一口:“一口荤腥都不给吃的。”

“这都是为了前辈好,”喻文州温文尔雅地说,“而且也不是全没有荤腥的,蟹黄勉强算是荤腥,前辈将就一下吧,再养一周就好了。”

“啧,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吃的是草产的是奶?地主扒皮啊你们,不给饭吃还总想让劳力干活。”

“呸,”黄少天第一个反驳,“到底是谁被压榨了?被压榨的明明是我们好不好,干了一天体力活的明明是我们三个,你只是坐在旁边喊了一天加油口号好不好!”

“我的天黄少天,”叶修作惊讶状,“我可是个娇弱的Omega,你竟然打算让我干重体力活?你要不要脸?这句话我给你发到微博上去信不信你分分钟就能掉一百万粉还得被Omega权利保护协会投诉?”

“娇弱的Omega?你?”黄少天用尽全身的力气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我呸!”

“黄少天,注意言辞,”王杰希慢悠悠地喝了一口茶,气定神闲地补充道,“虽然你说的是真真切切的实话,但以叶修现在的精神状态真的很可能借机让你掉一百万的粉并且被Omega权利保护协会投诉,毕竟这人现在已经失心疯到真的认为自己是一个Omega了。”

“你们真的太过分了,”叶修做痛苦状,难过地捂住了心脏,“我身为Omega的玻璃心快碎了,你们这些该死的alpha,我要让你们三个每个人都掉一百万粉,然后进协会监管中心写检讨书。”

黄少天用力翻了他在短短一分钟内的第三个白眼,正想开口嘲讽,叶修的手机却来了消息,他点开QQ,笑了起来。

沐雨橙风:在干吗呢~

君莫笑:和大眼烦烦还有文州吃饭呢,京郊的那家家常菜,你以前爱吃的那个

沐雨橙风:我也在吃饭呢

沐雨橙风:[图片]

沐雨橙风:好清淡,不好吃,嘤

君莫笑:他们三个只给我点了青菜和豆腐,连汤都是苦瓜汤,不是比你惨多了

沐雨橙风:为了你好嘛~

沐雨橙风:你要按时吃饭,别熬夜,体力活让那些alpha干就好啦,身体最重要

沐雨橙风:还有吃得清淡点!我会让他们监督你的!

君莫笑:知道啦大小姐

君莫笑:以后哥就靠白菜豆腐度日了

沐雨橙风:这才对嘛(≧▽≦)

沐雨橙风:不吵你啦,你好好吃饭

君莫笑:你也要好好吃,晚上聊

沐雨橙风:好的!(*/∇\*)

沐雨橙风:啾啾哒(°3°)

君莫笑:(。・ω・。)ノ♡

 

“是苏妹子吧?”黄少天等叶修发完了消息才开口,“苏妹子发消息你就笑得这么开心……”

叶修笑着把手机摆在旁边:“是她。”

喻文州道:“她最近身体怎么样了?有好转吗?”

叶修点头:“好不少了,医生说状况很好。”

王杰希:“那就好,不用急着来报道,还是慢慢调养,戏份都给她留着呢。”

叶修:“还有几个月吧,差不多就养好了。”

……

他们说着闲话的功夫,菜也慢慢上齐了,四人忙了一天,着实饿了,便停了话头,埋头吃起饭来。

ps:本章阅读要点……注意细节,嗯

评论(82)

热度(9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