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一个hp小梗

一个沙雕段子还能被屏蔽了??

逛了英国hp的主题展,重燃了对hp的爱,摸个小梗

hp火焰杯三强争霸赛第二场的设定:“人鱼夺走了你最珍贵的东西藏在黑湖底,勇士们要亲手夺回他"

比如,小周是三强争霸赛的勇士之一,暗恋学长叶修(当然没人知道),然而火焰杯才不管你是暗恋还是明恋,选了人就让工作人员迷晕扔黑湖里绑着去了,结果第二天比赛,别的勇士从湖底救出来的都是自己的女朋友/家人/死党,只有小周,哗啦一声抱着跟自己根本不熟(外人眼里)的学长出水了。

被迫挑明暗恋的小周:……

啊啊啊火焰杯害我!!!

根本什么也不知道突然就成了勇士的宝物的老叶:????

发生了什么??我怎么被沉黑湖了???还有我为什么是小周的宝物了????

观看了现场直播的大半个魔法界的吃瓜群众:yooooo~~!!

热衷于挖勇士们猛料的预言家日报:亲一个!!!亲一个!!现在就亲!!写稿!!写稿!!现在就写!!明天的头条有了!!!给我把他们俩以前的料全挖出来!!没有就现编!!!愣着干什么赶快亲啊!!亲了我好拍了做头条照片啊!!!

嗯大概是这样的沙雕脑洞……

ps,今天去了伦敦的哈利波特拍摄基地,里面超多一比一还原场景,对角巷和古灵阁的一比一简直绝了,做得特别细致,古灵阁柜台的账单上都是妖精文字,校服袍子还可以现场绣自己名字,然而就是太过贫穷,买不起,我哭了

大家有机会来英国的话推荐大家都来看看!就叫making of harry potter(记不清全名了大概是这个意思2333),特别赞!

评论(31)

热度(6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