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好不容易又完结了一篇文,写个总结吧!


写了一年零一个月,终于把包养这个二十万字的惊天巨坑填完了,中间大规模断更两次(还是三次来着),虽然心里一直觉得不可能坑,但是当时自己也觉得“卧槽我到底啥时候能写完啊!!!”


最后在魔仙堡群里被逼着立了个惊天flag,年内必定完结,最后奋而日更,终于写完了……


包养这文,还是我当年还没转型成脑洞写手的时候激情狗血的产物,当时壮志凌云,大纲列得各种曲折,具体曲折到什么地步呢……反正大概就比现在虐个十倍吧!按原来的大纲写,直到现在他俩还没复合呢……(讲真的我当年还打算让老叶在包养阶段怀孕然后小周巨开心老叶巨痛苦什么的但我最后觉得太虐了就放弃了)


其实想通过这篇文写挺多东西的,后来因为写的断断续续的导致很多一开始的思路都断了233333,又因为怕大家觉得太虐放弃了不少内容,但不管怎么说终于写完了!!!

激动!!!

(虽然突然不用更包养了竟然有点空虚)


番外会有的,篇数不定

(但其实没想好是不是要小周回去,感觉他开蛋糕房也好棒啊2333)


总之,下一篇我一定要写一篇甜文!!!


评论(47)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