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日常毒脑,依旧不写

昨天又开了个毒脑,大概是个周枪叶
小周喜欢老叶,通过世邀赛和老叶熟了起来,比赛结束后就时常去找老叶,打算伺机追求,然而在某一天,他和老叶出去吃饭,然后突然就失去了意识,是一枪穿过来了!一枪突然穿过来,自己也很懵逼,他不知道自己为啥会穿过来,但他一直知道小周喜欢老叶在追老叶,而他自己也喜欢老叶,这次一穿过来,以为不会有下次了,干脆一不做二不休,一把搂住老叶就亲,然后说喜欢老叶,老叶当场也懵了,一枪说完这句话,不受控制地就穿回去了,小周回来了,看到老叶红肿的嘴唇和自己还搂着老叶的手,当场懵逼,不知道自己失去意识的时候干了啥,但是看场景也猜了个大概,然后一咬牙,干脆也一不做二不休,直接告白了。老叶吓傻了,但他对小周还挺有点好感的,虽然没答应交往,但是允许了他的追求。
然后小周的追求之旅就正式开始了,他也通过日记留言知道了自己身体里那人是一枪,两人的穿越根本不受控制,不知道啥时候就会穿越,不过因为小周是本体,所以小周占领身体的时间更多一点。两人也找不到啥解决办法,又都喜欢老叶,于是就一起追求老叶,老叶不知道其中门道,只以为小周有时情绪会有轻微变化,完全没想到一体双魂这么玄幻的事,然后大概几个月后,老叶就接受了小周和一枪的追求,在一起同居了。
然后老叶就比较惨了,因为两人互相吃醋,所以干什么都较劲,追人的时候是这样,在一起了就更这样了,老叶第一次的时候是和小周,结果第二天早上一起来,一枪穿过来了,可怜老叶前一天晚上才破处,又被一枪压了一早上,疼得要死要活的,后来基本也就是这样,两人都心疼老叶很累,可是又吃醋,吃醋就控制不住自己,看着老叶身上的印子就生气,就要做得更狠。老叶就很莫名,觉得这人怎么这么奇怪,自己吃自己的醋,还没事就爱问这一次是不是比上一次舒服什么的23333
后来两人的穿越更不稳定了,谁都无法长时间占据身体,有时候做到一半就突然换人,本来还和风细雨的突然就狂风暴雨起来了,老叶简直要被折磨死2333
但是两人谁都不敢和老叶表明身份,因为老叶从一开始爱上的“周泽楷”,就是他们两个人一起构建出来的“周泽楷”,他们不知道如果让老叶选,他会选谁,所以只好就这么共存着,都想把对方挤走自己独占老叶,然而都没有成功,每天互相吃醋嫉妒得要死。
至于老叶,他是真的想不出小周体内有两个灵魂,他之前和小周不熟,熟起来之后他就一直是这个状态了,所以老叶只以为他真实性格就这样。

嗯我就脑到这,之后没有了,大概是两人就一辈子这么共存吧嗯,反正这就是个肉文。
然后关于一枪穿出来了没卡打比赛啥的,就私设卡里的角色只是个投影,灵魂不在也能正常操控好了!

我怎么一要考试就毒脑诶……

评论(33)

热度(5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