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一个神奇的脑洞和自我批评自我反省

突然想写一个all叶be????比如老叶钢铁直男久掰不弯,大家纠缠许久可是统统被发好人卡,最后第十赛季大家疯狂狙击,希望能留下他,结果统统被反杀,决赛时把最后的狙击都寄托在小周身上,然而还是狙击失败,最后老叶完成执念退役结婚,大家去参加他的婚礼黯然神伤的故事哈哈哈哈哈哈,听起来像不像打怪流小说?而且明明大家是情敌结果季后赛时不得不殷切地嘱托对方:一定要赢啊!然后一一被打倒嘻嘻嘻嘻(我可能是疯了)(当然我就是想想,不会写的)


还突然想写分手梗

还想写黑化囚禁梗

但是说实话,不知道你们看出来没有,纯属意外最近这几章,其实小周那个心理状态,已经有点黑了

...我真不是故意的,但是我揣摩着人物心理,写着写着就成那样了...毕竟小周虽然隐忍深情,可他也不是小绵羊啊,还是很强势的,长期求而不得提心吊胆,是个人可能都得稍微扭曲点...(闭嘴吧就是你自己太扭曲了总想黑化而已!)目前卡文的重要原因也是因为觉得原设想结局ooc了,好像给小周写得太软了,心理活动描写也不够精准,基友批评我说小周只是一味地隐忍隐忍隐忍的,一点脾气没有 ,付出不求回报,仿佛受虐狂(捂脸),我妈看过艰难爱情之后也批评我,说我把老叶写得太能折磨人了,小周都快被他折磨死了,架子端得太高,永远都是前辈姿态高高在上,我仔细想了想...有吗???我真不是故意的!!!我深刻反省!

唉其实我那天放飞自我都写了一个真相被发现后小周误以为老叶不原谅他,然后接受不了老叶可能离开他的事实怒而黑化从此两人be的结局了哈哈哈哈哈真的好爽啊虐得我酣畅淋漓(当然不会真的这么结局嗯,这结局太不科学了)

诶呀各种虐在我脑海中盘旋呀哈哈哈哈哈,当然了并不会写...

总之今天是想告诉大家,因为开文时想好的矫情原结局已经被我自己毙了,我在构思新结局,大家别急哈

(而且你们要答应我,不管我写了什么,都不要给我刀片,好吗)

(不be,真不be)

评论(49)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