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你是不是在逗我?(二)

重度OOC妹控傻哥哥叶修,慎入

我已经完全放飞自我了

 

第一章

B市集训地食堂,叶修坐在沐橙旁边,眼睛偷偷瞟着隔壁桌联盟枪王的俊脸,在心里叹气。

他经过几天的观察,觉得周泽楷应该是喜欢苏沐橙。

毕竟整个国家队就两个女队员,周泽楷平时连话都没和楚云秀说过几句,倒是总能在沐橙的身边看见他。

比如今天中午吃饭的时候,他果然又坐到了沐橙的隔壁桌。

集训了三天,总共吃了九顿饭,顿顿都是这个座次。

……这果然是喜欢沐橙吧!

 

叶修收回了偷看周泽楷的目光,忧郁地夹起了碗里的一口米饭。

这个结论……让他心情有点复杂。

沐秋啊……当年你因为嘉世网吧里一个小男生多看了沐橙一眼就把人家杀得掉了十级的事真不怪你。

他恍然地想。

我现在也恨不得开着君莫笑把一枪穿云按在地上摩擦。

摩擦摩擦,在光滑的竞技场上摩擦。

当时决赛场上为什么没把一枪穿云杀得再狠一点。

当年小手那一脚踩得还是轻了。

应该在脸上再碾几脚。

把那张脸碾碎了最好。


你都没有四个冠军戒指,凭什么追我们家沐橙。

你连我都打不赢,凭什么追我们家沐橙。

你问过我手里的君莫笑了吗。

问过他哥亲自给做的千机伞了吗。

你看你又拿眼睛往我们这桌瞟。

别瞟了,瞟什么瞟,眼珠子瞟出来了我也不会轻易把沐橙给你的。

我辛辛苦苦把她养这么大,可不是为了让你这头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猪拱的。


即使长得帅也不行!

即使每年代言费上千万也不行!

我们沐橙也是联盟第一美女呢!

我们沐橙每年也几千万的代言呢!

还笑?!你还敢冲着我们沐橙笑?!再笑今晚竞技场见!我代替他亲哥和我自己好好教你做人!

叶修一边想着一边凶狠地瞪了回去,吓得刚刚还笑得羞涩腼腆的枪王一激灵,赶紧正襟危坐地摆好了坐姿,埋头吃饭。

——怎么了?前辈怎么不高兴?他发现我刚才偷偷看他的事了?不会呀,以前都没被发现过的。

下次还是再隐蔽一点,嗯。

 

“叶修,我想吃那个秋刀鱼,”沐橙指了指不远处菜台上的盘子,冲着叶修撒娇,“不想动,你去给我拿好不好。”

“行,你等会。”叶修闻言马上放下了筷子就打算起身去拿,没想到隔壁桌的周泽楷仗着腿长位置近的优势,抢先一步端了盘子过来,还体贴地拿了两瓶北冰洋递给叶修——叶修是个土生土长的B市人,从小就喝这饮料,这次难得到B市集训,他每天饭后都要喝一瓶,连带着沐橙也开始随着他一起喝。

 

“……谢谢啊。”叶修接过了盘子和饮料,不冷不热地谢了一声。

……妈的这个小兔崽子观察得还挺仔细!沐橙才开始喝北冰洋三天!

他竟然还知道沐橙和我一样都喝常温的!

“谢谢周队啦~”沐橙伸手拉开了拉环,俏皮地冲周泽楷道了谢,还笑了一下,周泽楷也冲她点点头,回了一个腼腆的微笑。

小姨子必须得讨好,嗯,江说这是拉拢强大的后援。

 

而这个笑容落在叶修眼里,简直就是赤裸裸的勾引。

……你再敢冲沐橙笑得这么骚信不信我回去就给你单独加训。

已经完全陷入了傻哥哥模式的叶修一边给沐橙拆着鱼肉,一边恶狠狠地想。

体贴了不起啊。

长得帅了不起啊。

沐橙你绝对不能这么肤浅!

长得帅的小白脸都不靠谱啊!

他至少也得追你十年八年才能答应他,知道吗!

 

“047,周泽楷喜欢我们沐橙多久了?”叶修一边喝饮料一边在脑海里和047交流。

“被协助对象暗恋期已经满五年了。”047毫无波动的电子音传来。

“五年了?那岂不是第五赛季小周出道就开始了?”

“是的。”

“这样啊……那他再暗恋三五年我就可以勉强答应沐橙和他处对象了。”叶修思索了良久,最后咬牙切齿地勉强得出了这么一个结论。

“……请积极任务,宿主已经五天没有任何动作了,再不进行任务今晚就开始实行惩罚。”

“但是你们那些破任务!牵手拥抱接吻!还同床而眠!”叶修越想越觉得不能接受,“沐橙可是个小姑娘!怎么能被他白占了便宜!”

“不做的话今晚就开始惩罚,半个月。”

“……那平时给他们的训练岂不是都不能做了!”
“是啊。”

“……”

“你做不做?”047的声音已经是威胁。

叶修沉默了良久,最后开口。

“牵手拥抱接吻之类的没有时长限制吧?动作达到了就行?——你之前可没要求时间,不带突然加霸王条款的。”

047被他突然的钻空子堵得无话可说,最后只好咬牙同意。

“……对。”

“那行吧,我做。”

叶修自觉想到了办法,于是结束了和047的脑内对话,一口气灌下了剩下的饮料,狠狠瞪了乖巧地坐在一边的周泽楷一眼之后就拉着沐橙的手腕走了。

臭小子……便宜你了!

 

而坐在一边不明真相的周泽楷莫名被被瞪了一眼之后,内心瞬间充满委屈。

……前辈怎么生气了!QAQ!



PS:放飞自我,更新不定,也别问我纯属意外啥时候更,我不知道……


评论(13)

热度(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