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一场在敌方大力围剿和己方坚决出卖中艰难抵抗的爱情故事(番外十)

周泽楷说:“婚礼就定在你生日那天......好吗?”

第十一赛季常规赛第二十轮,兴欣主场对轮回。唐柔擂台赛一挑二得手,兴欣守擂成功。团队赛轮回强势反扑,最终大比分四比六,轮回胜。

赛后记者会采访,有记者拿出了网友拍到的杜明唐柔今天上午在兴欣旁边咖啡厅的牵手照,询问二者关系。

“今天上午有粉丝拍到唐小姐和杜明选手的亲密照片,而今天又是情人节这么一个特殊的日子,请问你们二人是什么关系呢?是像网友猜测的一样是情侣吗?”

“杜明?他的确是我男朋友啊?照片上不是很清楚了。”没想到唐柔一点掩饰不打,承认得干脆。

底下的记者顿时沸腾了,都化身八卦记者拼命举手要求提问,然后唐柔随便点了一个。

非常不巧,这人是个唐柔黑。

“先恭喜唐小姐脱单,今天唐小姐擂台赛表现得很好,一挑二,其中有一个就是您男朋友杜明,而之前兴欣在遇到轮回的比赛中,唐小姐对杜明选手的战绩也都是全胜的——那么我想问,请问这些比赛里掺杂过感情因素吗?会不会是杜明选手因为您的身份有意相让呢?”

一听到这个问题,站在外围的陈果当场就火了,不管不顾地就打算挤到前面去呛声,没想到唐柔却先开口了。

“为什么需要他让?”唐柔疑惑地偏着头回答,“我直接打就可以赢啊?”

“总决赛的时候。轮回不是被我一挑三了?”

“其中有一个是他,我没记错吧?”她转向旁边,问坐在隔壁的苏沐橙。

“嗯,第二个就是,”苏沐橙回忆了一下,补充了第二句,“用了27%的血。”

“唔,没错的,”她重新转了回来,想了想又说:“不过他还是挺有两下子的,尤其是最近进步很快……和他打有时候也挺刺激。”

“不过轮回的话,我还是更喜欢和周泽楷孙翔打呢。说到掺杂感情因素,大概是每次他都会拜托他们两个陪我竞技场吧!”她笑笑,“还有问题吗?下一个吧。”

”没有的话,那今天就到这吧。“苏沐橙见没人提问,就起了身,带着兴欣三人下台了。

底下的记者站在台下互相看看,都在彼此的脸上看到了怜悯。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点心疼杜明呢。

台下的记者们默默地想。

有这么一个强悍的女朋友也不知道是好是坏。

毕竟打不过自己女朋友什么的……

好虐。

 

兴欣下场后,轮回代表周泽楷、江波涛和最近表现越来越优秀,俨然有冲击主力地位架势的杜明坐在了席上。

记者们例行询问完比赛事宜,唐柔黑的记者将同样的问题问到了杜明身上。

“我让她?你怎么能问她这样的问题?”杜明显然有点生气,江波涛赶紧拍了拍他的手提醒他注意情绪,“你竟然怀疑她的竞技道德?你这是侮辱她!”

他情绪还是很激动,周泽楷拧了一瓶水递给他,他喝了几口才平复下来。

那名记者还是有点不死心,把唐柔的回答告诉了杜明,想看看杜明被女朋友直言实力不足后的反应。

没想到杜明竟然脸红了。

“是啊……我确实就是打不过她啊……”他一反刚才的强势,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语气又是无奈又有点甜蜜,“你们知道的……她那么强,决赛场上都可以一挑三呢,我和她打拳皇都连输给她十四把……她不管做什么都可棒啦……”

“她特别厉害的,还会弹钢琴呢,特别好听……尤其是那个《梦中的婚礼》……”

杜明越说脸越红,还泛着点诡异的激动,俨然一个脑残粉在吹嘘自己的偶像。

“真的,我第一次遇见她就知道她特别强……”他还在喋喋不休,已经开始回顾起了全明星赛时唐柔打败他的表现。整个记者会仿佛变成了杜明的炫妻现场。

记者们求助地看向选手席剩下的两个人,期望他们能阻止他一下,结果只看到周泽楷乐得不用回答问题,坐在一边眼神放空不知在发什么呆,而江波涛则坐在一边面对记者淡定微笑,针对杜明的发言不时点头,丝毫不打算插手。

 

报复,这就是赤裸裸的报复。

记者们在底下恨恨地想。

 

杜明说完了全明星赛,又开始夸赞唐柔今天的擂台赛上一挑二的表现,激动非常。

而台下的记者和观看直播的吃瓜群众看着他那副兴奋的样子,都一脸的一言难尽。

……从没见过打游戏打不过自己女朋友还能这么激动的人。

你身为男人的尊严呢杜明。

荣耀就算了,拳皇都能十四连跪,好废。

妈的一点都不想被你这种人喂狗粮。

行了你别说了,知道你女朋友厉害了,下一个。

 

 

记者们终于不堪忍受杜明的喋喋不休,强行提问打断了回答。

“哈哈,杜明选手看来受到了爱情的滋润很是兴奋呢,最近表现也越来越好了。周队最近场上也越来越神勇,是不是也有喜欢的人了呢?”

“有的……有喜欢的人。”听到提问,本来在放空的周泽楷瞬间清醒,呆毛欢快地摇动了起来,在轮回老板和正在看直播的冯主席天崩地裂的眼神中红着脸羞涩地回答。

“那她是怎么样的人呢!能形容下吗!是圈子里的选手吗!”本来只是随口问问,没想到真的扒出了猛料的记者们顿时像打了鸡血一样兴奋了起来,争先恐后地提问。

“他……很强,很……温柔”周泽楷甜蜜地笑着,呆毛坳成了一个心形,“特别……可爱。”

说完他抬起了手,把烧红的脸埋进了手心,只剩下呆毛还在外面摇来摇去。

 

卧槽。

记者们捂住胸口倒吸了一口冷气,感觉自己快要被萌到昏厥。

妈的不行了,枪王害羞起来杀伤力太大了。

 颜值又上升到了一个新高度。

爱情会让人更美丽,此话当真不假。

记者们沉溺于枪王的美貌中,恍恍惚惚。

但是他刚才是不是选择性地忽视了我的问题?

还是没有?

还是有?

 

我是谁,我在哪,我刚才都问了什么来着?我刚才还打算提问什么来着?

 

哦,温柔又可爱啊。

听到周泽楷的描述,坐在电视机前严阵以待,生怕前后第一人的奸情暴露,已经拿起话筒打算给自己拨一个120的冯主席淡定地把手从电话上收了回来。

 

叶修这个老妖怪,听起来和这两个充满了小清新的形容词完全没关系呢。

完全不用紧张被人发现,嗯。

 

不过爱情真的使人盲目啊。

好好的心肝宝贝说瞎就瞎,拦都拦不住。

唉。

 

记者们被周泽楷萌得不知今夕何夕,不过有个别坚强的记者总算还记得自己是来干嘛的,于是艰难地把被周泽楷回避掉的话题又引了回去。

“那请问是圈子里的人吗?方便透露下是谁吗?”

“不行……”周泽楷把捂住脸的手放下来,摇摇头认真地回答,“要……保护他。”

“不想他……被打扰。”

“这样……”记者们有点遗憾没能挖出更猛的料,不过今天能挖出这些就已经是意外之喜了,看周泽楷这个态度,再问下去就可能会不好收场,所以他们放过了这个问题,换了一个小小的要求。

“那周队喜欢的人也一定在看周队的比赛吧?今天恰好是情人节,周队要不要借着镜头对她说几句话呢?”

 

——刚才还一脸认真又强硬的周泽楷突然一秒害羞,本来已经趴下去的呆毛又坳了起来。

摄像大哥福至心灵,猛然产生了一种今天要出大新闻的预感,所以他拉近镜头给了周泽楷一个大大的特写。

然后他就看见镜头里,全联盟最帅的男人红着一张俊脸冲着录像镜头比了一个心。

“喜欢你。”

“最喜欢。”

“爱你。”

“送你的玫瑰……你收到了吗?”

“婚礼......就定在你生日那天......”

“好吗?”

 

哇擦。

这个新闻,

可真是有点太大了。

”……药,给我药。“

总部办公室,冯主席捂住心脏倒在了椅子上。

就知道这两个小崽子不会消停!
他咬牙切齿地想。

我他妈果然还是叫一辆救护车吧。

PS:嗯我记得有小伙伴说想看两个人被传绯闻然后记者提问的梗……被传绯闻这个我没写出来,不过写了一个回答记者问……但是我翻不到评论了不知道是哪个小伙伴点的,就不@了:还有小伙伴说想看公开出柜秀恩爱,但是公开有点难毕竟是现实向……就写了个公开求婚确定婚期的(毕竟世邀赛后的求婚就是求婚没定婚期嘛,他俩也没法指名道姓的出柜,就这样隐晦地出一下秀一下恩爱,嗯……)暗搓搓地@lris……好吧重名的太多我@不上……希望小伙伴能看到嗯……

再PS:这个番外就是个纯小甜饼啦……我写纯属意外后面几章吧自己虐到吐血,调剂下心情……

评论(44)

热度(11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