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一场在敌方大力围剿和己方坚决出卖中艰难抵抗的爱情故事(番外一)

方锐冷漠地说:妈的,被套路了

 

202X年 X月X日 晴

自从开始了世邀赛集训,我感觉我的日子过得一天不如一天,每天都要经受精神与肉体的双重折磨,简直生不如死,于是悲愤的我又拿起了笔,打算记录下最近灭绝人性的一幕幕,作为以后向叶修和周泽楷这对狗男男索要精神补偿费的证据。

 

老叶和周泽楷最后还是在一起了,这并不让人感到意外,毕竟他俩折腾那么久,不在一起才奇怪。但是我万万没想到,这两个人自从脱团之后简直臭不要脸,丝毫不知道检点,一点不讲素质。每次看见他俩,我都不知道是该自戳双目还是该自绝经脉,或者干脆和这两个死基佬同归于尽。

如果当年的我知道我现在每天要经受这样的折磨,那我肯定是不会同情心泛滥地撮合他俩,而是在看到周泽楷给老叶买烟的那一瞬间就冲上去,把这段虐缘掐灭在摇篮里。

但是现在说什么都晚了,我觉得我真诚的大眼已经不能再叫真诚的大眼,完全是瞎了的狗眼。

让我从头捋顺一下。

 

集训的时候联盟给准备的是标间,同队的必然是要住在一起,所以我和老叶就自动自觉地搬到了同一间房,房间号是301。

事情到这都还没什么——问题就出在第一天晚上。

第一天晚上,我吃过晚饭就回了房间打荣耀,老叶半天都没回来,但是我以为他是去和喻文州讨论战术去了,也就没管。直到晚上九点多的时候,我听见门外传来了隐隐约约的说话声,貌似是老叶,所以我放下了耳机,埋伏在门边,打算等老叶开门的时候吓他一跳——然后我听见老叶在门外和什么人说话。

“乖啊,哥要回去了,都九点多了。”

“那你别拉着哥呀,你这一直拉着哥怎么走,你也回屋吧,明天要训练呢。”

“行行行,哥知道了,不抽好吧。你刚才不是已经把哥身上的烟都收走了,哥屋子里也没有了,还抽什么抽。”

“回吧回吧,哥这就进去了,你这黏黏糊糊的,哥又不会跑了。”

“还要晚安吻?……就一下,亲完就回去睡觉啊。”

 

 

卧槽。

我当时完全控制不住我的黄金右手,“刷”地就拉开了门,结果正看见周泽楷捧着老叶的脸,小心翼翼地在他嘴唇上亲了一下。然后满脸通红,抬手把脸埋在了手里。

老叶也脸红了,但是神情还比较镇定自若,他咳了一下,伸手揉了揉周泽楷的脑袋,“亲也亲完了,赶紧回去睡觉吧,哥进去了。”

然后周泽楷就满脸通红地“嗯”了一声,恋恋不舍地看了老叶两眼,转身走了。

 

老叶目送周泽楷进了304间,也转身要进屋,看见我目瞪口呆地堵在门口,冲我挑了挑眉毛,“哟,方锐大大,还没看够呢。”

卧槽你还知道我在旁边看着???那你们还能这么不知检点????把我当空气吗???

我悲愤得简直不知如何是好,等他进了屋就抓着他的衣领子问:“你俩啥时候搞到一起的?决赛结束之后你俩不还搞得生离死别一样吗???”

老叶嫌弃地扒开了我的手,“方锐大大你检点点儿,哥现在是有家室的男人了,别没事动手动脚的。”然后整了整衣服,说,“就刚才,一小时之前吧。”

一小时之前???合着你晚上不回来是出去泡男人去了????还有你回家的一星期到底是发生什么了???决赛场上难过得像是要死人一样的难道不是你们俩吗???沐橙和老板娘还为此郁闷了好几天呢,这一会儿你们俩就黏黏糊糊地搞上了????

我憋了满肚子的话要问,但是老叶已经拿着衣服进了浴室,洗完澡就睡了,我也只好憋着,打算这几天抓住机会好好盘问一下。

 

 

结果,第二天一早七点半,我们的房门就被敲响了,我迷迷糊糊地开了门,看到了门外站着的帅得发光的周泽楷。

 

 

周泽楷手里拎着从楼下食堂打包来的早餐,脸上挂着乖巧的笑容,“前辈……没起?”

我被他超出平时水平的颜值晃了一下,再加上昨晚满肚子疑问辗转反侧没太睡好,愣了几秒才回答,“哦……没呢。”然后侧身让他进来。

周泽楷迫不及待地越过我,径直走到了叶修的床前,把早餐放在床头柜上,伸手摸了摸叶修的脸,“前辈……起床了。”

叶修睏得眼睛都睁不开,嘟囔了一句什么就翻身又睡了。

周泽楷锲而不舍地走到了床的另一头,又摸了摸他的脸,继续叫,“前辈……该起床了。”

叶修睏得神志不清,又被骚扰得无可奈何,就用脸轻轻蹭了蹭他的手心,还亲了一记,“乖啊……让哥再睡会。”

周泽楷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腾”地红了,但他这次没用手捂脸,而是讯速地低头在叶修脸颊上亲了一下,然后坐在床边露出了一个羞涩的笑。这会儿他也不叫老叶起床了,就坐在床边,手搭在老叶脸上,时不时摩挲一下,偶尔还亲一记,然后继续傻笑,背景飘满了小花。

 

我站在一旁,感觉眼睛传来了阵阵刺痛,心里仿佛日了狗。

这旁边还有一个大活人呢,你俩是没看见吗!!!!

青天白日的,不知检点!!!!!

 

但是他们两个已经完全地融入了二人的小世界,把我当成了空气,直到我穿好衣服出门,两个人都没施舍给我一个眼角的余光。

妈的,狗男男。

我在心里默默地怒骂,感觉自己浑身都散发着单身狗特有的清香,非常自豪。

 

 

吃过早饭,我们就开始了第一天的训练,国家队集训果然不同反响,强度很大,一天练完,我差不多已经成了一个废人。我苟延残喘地爬回了房间,打算早点洗洗睡觉。

然后,就在我房间的走廊拐角,我看见周泽楷和叶修那对狗男男,站在我们的房间门口,搂搂抱抱,伤风败俗。

“行了,还没抱够啊,赶紧回去睡觉,待会点心该回来了。”叶修推推他,示意他放手。

周泽楷不情不愿地撒开了手,小眼神十分委屈。

老叶被他委屈的小眼神逗笑了,“怎么还委屈上了,哥可没欺负你啊。”

周泽楷恋恋不舍地拉着老叶的手,“前辈……晚安吻。”

“你这怎么还上瘾了呢,”老叶看似抱怨,身体却十分诚实地微微仰头,周泽楷搂住他的腰,低头在嘴唇上亲了一下,然后又一下,并且看起来还想亲第三下。

老叶赶紧从他怀里退出来了,伸手点点他的胸口,“你还得寸进尺了,行了,亲也亲完了,赶紧回去睡觉吧。”

周泽楷又委委屈屈地看了他一眼,然后抓住他的手亲了一下,这才一步三回头地走了,然后老叶也进了房间。

 

 

……

……

我他妈什么都不想说。

【冷漠.JPG】

 

 

我在外头又磨蹭了五分钟才进了屋,老叶已经去洗澡了,虽然刚才被狠狠地闪了一下,内心疯狂地想吐槽,但我实在是太累,等老叶出来也去匆匆洗了个澡就睡了。

 

 

结果,第二天一早七点半,房门准时响起,拎着早餐帅气逼人的周泽楷站在了门外,“前辈……没起?”

 ……

……

……

 我面无表情,“砰”地摔上了门,五分钟后,拿着我的全部行李走进了304。

 

然后,在房间里看见了周泽楷收拾得整整齐齐,看起来随时可以一波打包拿走的行李。

 

 

操,谁说周泽楷是联盟最后的净土来着。

净他妈扯淡。

PS,对啦,番外不日更哈,实在是更不动了,我得赶赶作业了...大概两三天一更吧么么

评论(40)

热度(11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