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今夜脑洞!

突然好想看老叶性转……
就那种成熟妩媚慵懒又独立自我的老叶,自己一个人离开家在联盟打拼,把一群男选手按在地下摩擦,然后有嫉妒的人就到处放小道消息,说老叶都是以色事人,根本没那实力,老叶也懒得管,继续见一个揍一个,全联盟谁也打不过她
年轻的小后辈小周被这个强大的女前辈迷得五迷三道,整个人都不好了,闻一口老叶的二手烟都能被撩得恨不得一口气背过去,然而前辈太高不可攀了,而且感情迟钝,又太强,根本没个能让他献殷勤的地方,英雄救美也救不了,身边还一直有闺蜜团严防死守,搭讪都费劲,还有一堆老前辈们排着队,也轮不上他,连个花边绯闻都混不上,总之就很惨。
后来机缘巧合,俩人参加一个活动的时候被迫喝了点酒,喝迷糊了,迷迷瞪瞪地就滚到一起去了,第二天一早上起来,周泽楷整个被意外之喜砸得差点再晕一次,叶修虽然腰酸背痛且内心mmp,但依旧克制住了自己,十分淡定地洗澡穿衣服吃药,说这就是个意外,就当没发生过,过去吧。
周泽楷认真地说不行,前辈第一次给我了,我要负责。
叶修抽了一口烟,然后喷了他一脸,说你觉得前辈是那种有处女情结的老古板吗?多大点事,过去吧,再说睡是相互的,又不是只有我被睡了,我不吃亏,你也别想着什么负责,好像我是个什么物件似的,折旧了需要有人赔偿,别压低你前辈我的身价。
说完就起身要走。
周泽楷被喷了一脸二手烟,又被前辈教了做人,然而更加被前辈折服了,疯狂迷恋前辈的人格魅力和肉体,抱着叶修的腰不让走,说不行,前辈不需要我负责,但我需要前辈负责,我有处男情结,前辈睡了我,要对我负责的。
叶修:……
妈的什么鬼。
叶修一时被镇住了,周泽楷奶狗力全开,撒娇卖萌装可怜,一口咬定前辈要对自己负责。
俩人最后也没达成统一,但孽缘算是种下了,周泽楷乘胜追击,力图要和自己前辈不清不楚,奶狗狼狗无缝切换,没事就利用自己的脸和身材玩美颜暴击,收买叶修闺蜜团,并且奋力挤下了几位老前辈荣登本季度和叶修传绯闻次数最多的联盟男成员宝座。
不过老叶从来不care这些,赛场上该打继续打,往死里打。
其他老前辈们也对这个横插一竿子的后辈很生气,所以也往死里打。
周泽楷就一边被虐得鼻青脸肿一边继续追。
……总之最后是成了,嗯,我懒得脑了,就这么随意结尾吧23333

突然想起来一个小梗2333
性转老叶的话,应该是在联盟圈内极其受欢迎,甚至可能引起男选手内斗的存在,所以圈内大家斗来斗去,达成了一个共识:
#叶修,只配强者拥有#
然而最后大家发现,他们谁也打不过叶修。
#呵,老子就是最强者#

评论(39)

热度(9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