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今日毒脑!

这两天沉迷巨人,看过了第一季产生了一个脑洞,用在周叶身上感觉还挺带感的……
就比如战争背景,事关人类生死存亡的那种,失败了就要亡国灭种的那种程度,然后老叶是军队元帅,就军功赫赫万众敬仰的那种,第一人,战神,某种意义上的精神领袖,小周比老叶小不少,从小立志加入军队,国仇家恨,然后到了年纪,自己跑去参加了训练营,因为老叶几乎是所有军人的偶像,所以小周也很敬仰他,但还没别的想法,可是,小周刚从训练营出来,还是个新兵蛋子的时候,突然觉醒了某种能力,总之就是变成了人形兵器,战斗力贼猛,可以扭转战局,压倒性优势,但是不好控制,经常会暴走,他自己也没办法,他会失去自主意识,控制不住。可他战斗力太强了,国家舍不得放弃他,于是就想想办法尽量控制他,然后为了尽量把他造成的危险降到最低,就把他托付给了武力值最高,最能在他暴走时杂志住他的人来监护他,那当然就是老叶了!
老叶的部队是最强的部队,小周从小憧憬加入那里,对老叶也很敬仰,所以欢天喜地地就去了,决心要为国家的胜利献身,特别忠心,其实他对国家是真的忠心的,哪怕国家不控制他,他也不会背叛,但既然国家高层需要安心,那他就让他们安心,反正能让他上战场为国效力就好,被怀疑他也不在乎。
老叶因为是他监护人,所以基本是时刻带着他的,不管是生活上还是战场上,还会摸索着教他控制力量,而且老叶又很强,经常把小周按在地上打,小周除非暴走,就完全打不过他,所以十分安全,但即使是这样,上层对小周自然是不信任的,表面上很和蔼,但实际还是有些忌惮,不过对他也挺好的,逐渐在建立信任。
叶修是真心信任他,培养他,朝夕相处,小周本来就敬仰叶修,后来就就爱上了叶修。老叶是个感情白痴,没太发现这件事,就只是觉得这孩子很崇拜自己,很可爱,但他也不是同性恋,还是个长官,是个长辈,就从没往别的方面想过。
而小周的喜欢是纯粹的少年人初次恋爱的喜欢,真心实意,懵懵懂懂,特别纯粹,他看见叶修就脸红,可又不敢说的,只能自己偷偷看叶修的背影,和叶修对练的时候也总是脸红心跳,因为走神所以经常被叶修摔在地上打,摔得全身都是伤,疼得要死,却又忍不住要甜蜜地笑,连做梦都在想他的脸,想他说话的声音,想他身上烟草的味道。
但周泽楷知道自己目前还配不上叶修,也知道自己的长官对自己没有那方面的意思,所以他没敢告白,只是默默喜欢,可是后来有一次作战,小周又失去意识陷入暴走了,完全无法控制,甚至无差别开始杀自己人,以前能将他唤醒的挚友江波涛也对他无能为力,结果叶修出手了,甚至都不算出手,他出现在战场上,打算去阻止小周,还没有动作,小周看见他,听他喊醒过来,然后他就真的回复意识了。
恢复以后小周就被带回了部队养伤,叶修神经粗,一直以来什么也没发现,但上层是看得很懂的,小周喜欢叶修,而且感情十分强烈,甚至可以作为唤醒小周意识的良药,当然,也可以作为确保小周不会背叛枷锁。
曾经他们怕小周力量失控,又怕小周力量太强颠覆政权,还怕小周被别国撬走据为己用,但现在完全不用怕了,有叶修在,周泽楷对叶修炽热的感情完全可以牵绊住他,叶修就是他的钥匙,他的锁。
于是上层开始找叶修谈话,暗示他,希望他可以用感情安抚住周泽楷,叶修就懵了,他不知道这件事,但回忆起来,好像的确是这样,他不愿意做这样的事,他觉得这对周泽楷不公平,而且对他自己也不公平,但是这的确又是个很合理的办法,而且这不仅仅是用感情保证他的忠诚的问题,如果周泽楷对他的感情真的如此深刻,他如果拒绝他,会不会引起他的反抗或者暴走?会不会给自己的国家带来更多的麻烦?
叶修很乱,所以他没有一口咬死回答,只是给了一个暧昧不清的态度,说自己会见机行事。
然后他就开始陪周泽楷养伤,训练,周泽楷对他的感情也越来越明显了,因为这次的暴走,让他对叶修的心思藏不住了,他开始变得十分依赖他,那种感情任谁都能轻易看出来。叶修心里很乱,他作为军人的理智知道答应上层是对的,但作为一个人来讲,他又觉得做不到,没法接受,于是他的态度无可避免地有些暧昧不清,忽冷忽热。小周被他搞得心里七上八下的,一会很甜蜜,一会又很惆怅,患得患失,他毕竟年轻,又是初恋,面对对方这样的态度,他完全没法控制自己,也没办法再沉住气,最后他实在没办法再抑制自己的感情,破釜沉舟干脆告白了。
叶修就被逼到了一个分岔路口上,他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但最后他作为军人的理智还是占了上风,他甚至有点自嘲地想,我连生命和灵魂都能献给国家,献给战争的胜利,我还有什么是不能献出的?没关系的,奉献出什么都没关系的,为了胜利,什么都值得。
于是他就答应了,由于两人的上下级关系和同性的身份——当然这两个冠冕堂皇的理由下也藏着叶修的私心,不过他并没有让周泽楷知道,所以两人没有大范围公开,开始秘密交往。
周泽楷终于如愿以偿,他非常开心,和他年长的恋人分享着甜蜜的爱情,他会在单独汇报工作时偷偷地亲吻他,或者在递上文件时装作不经意地扫过他的指尖,甚至还可以在不用出战的某天晚上拥抱他,拥有他的身体。他太喜欢他了,喜欢的快要不知道要怎么样才好了。
而叶修的心里却远没有那么甜蜜,他并不怨,也不恨,他很平静,可以淡然地接受这个任务,甚至还可以好好地与周泽楷相处,和他亲吻拥抱,在特殊的日子为他准备一份礼物。
他本来就是长官,还比周泽楷大上不少,并且是地下情,所以他偶尔的矜持冷淡小周也没觉得不对,更何况他真的很努力在和他交往,几乎没有什么破绽,周泽楷很满足,几乎没有再出现无法控制的暴走情况,儿上层也十分满意,终于放下心来。

至于后续我还没想,大概两条路吧
第一个是甜到底,老叶在相处过程中真的爱上了小周,两人没有波折,圆满he
另外一个是叶修答应周泽楷交往只是因为任务的事情暴露了,周泽楷偶然得知了真相,伤心欲绝,波折一番(可能黑化,也可能不黑化只是伤心),然后he的故事

嗯……感觉果然还是写成艾利更好嗑?哈哈哈哈哈不管了!反正周叶用这个梗也挺带感的!
另外!向全世界安利我们兵长!!!!

评论(26)

热度(4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