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一个恋爱攻略游戏

一个小梗

有一天叶修被莫名绑定了一个系统穿越进了恋爱攻略游戏。

系统空间里,系统0529对叶修说:“每个世界攻略对象好感度达到一百,成功十个世界,你就解放了,我也可以休假了,希望你努力配合。”

叶修被按头绑定,不得不同意。

然后一人一系统就进了任务世界。

系统公事公办地打开系统页面,开始介绍数据情况:“攻略对象现在距你一公里,五分钟后到达,初始好感度是……嗯嗯嗯???一百???”

叶修:“?????那我任务不是完成了吗???!!!”

系统:“理论来讲是这样???”

叶修:“你们是不是出bug了?我利用bug趁机脱离世界算不算任务完成?”

系统:“好像?算?”

急于完成任务回去打荣耀的叶修:“走走走,赶紧脱离!有bug怎么能不利用!待会儿bug就没了!”

急于完成任务休假的系统:“走走走走走!宿主做好准备!三秒后脱离!三、二、一!脱离!”

白光一闪,一人一系统成功脱离任务世界,主神空间显示任务完成。

叶修:“呼,运气真好,幸亏你动作快。”

系统:“不客气,应该的,合作愉快。”

叶修:“合作愉快。”

叶修和系统0529在系统空间休整庆功,庆祝自己快速完成任务的好运气,而此时的任务世界里,周.被攻略对象.精心打扮.飙车奔向前辈.泽楷:“……”

系统1124:“……”

周泽楷委屈:“……前辈脱离了。”

系统1124:“……你自己说说这怪谁!!!”

周泽楷默默地低下了头。

系统1124气到乱码:“你控制一下!!!控制一下!!!你这开头就是一百,之后还怎么玩!!!主神看你暗恋的太辛苦让我来帮你一把,你开局就是一百,人家直接脱离了,这怎么培养感情!!你就不能控制下吗!!!”

周泽楷:“……”

周泽楷没说话,但满脸写的都是“我控制不了啊!”

系统1124气到主板都要过热了。

系统1124:“……好了,这次就算了,下一个世界,下一个世界你必须控制住啊!至少要见到面!”

周泽楷乖乖点头:“好。”

白光一闪,两人进入下一个世界。

与此同时,系统空间的叶修和0529也接受任务,进入了下一个任务世界。

0529:“攻略对象现在距你五百米,两分钟后到达,初始好感度是九十九……嗯嗯嗯又涨到一百了???!!!”

游戏经验相当丰富的老司机叶修当机立断:“bug还没修好!趁机快走!”

0529:“走走走走走!三秒后脱离请宿主做好准备!三、二、一!脱离!”

白光一闪,一人一系统成功脱离任务世界,主神空间显示任务完成。

叶修:“呼,幸好反应快。”

0529:“呼,运气真好。”

叶修:“希望下一个世界bug还没修好。”

0529:“嗯,我也希望。”

而与此同时,任务世界。

周.飙车赶到楼下.眼睁睁看着楼上白光一闪.泽楷:“……QAQ”

系统.气到乱码.气到数据紊乱.我怎么就跟了这么个没用宿主.1124:“……下一个世界!这次我让你距离再近点!还有你给我控制住自己啊!!!”

周泽楷:“嗯QAQ!!”

……

……

……

评论(69)

热度(12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