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贪欢(五)

饭后陈果发现又是周泽楷付了账,果然又气得絮叨了一顿,但周泽楷听了叶修的话,跑得飞快,陈果还没来得及抓住人他就已经借口轮回有事早早溜掉了,陈果犹自在念叨总让小周破费显得他们兴欣没礼数,吃饱喝足的魏琛已经拆开了周泽楷今天新拿来的软天源,满意地吸了一大口:“人家小两口秀恩爱你管什么嘛,人家小周这也是表示对老叶的重视,再说,他年薪几百万,也不差这几顿饭钱。”

“他不差,我们兴欣也不差啊,”陈果说着用力扇了扇面前的烟味,“又抽烟!”

“老板娘,你这可就过分了,在网吧和上林苑不让抽,在马路上怎么也不让啊,”魏琛往旁边让了让,防止烟雾飘到陈果鼻子底下去,嘴上却不停,“而且人小周送的烟这么好,不抽多浪费。”

陈果狠瞪了他一眼:“天天白抽人家小周送的大几百的烟,你也不嫌害臊。”

“我害臊什么,”魏琛大言不惭,“我每天跟着老叶白手起家还被压榨劳力,正儿八经的娘家人,抽他几条烟还值不上了?”

陈果十分不优雅地翻了一个白眼:“你算什么娘家人,人家沐沐才是正经娘家人。”

魏琛抽烟抽得高兴,也不和陈果争这些,随口又和老板娘扯了点别的,就带着乔一帆他们回训练室训练了。

叶修之前去送周泽楷,回来的比他们都晚些,他在训练方面自觉得很,既然晚回来了,那就自觉加训,所以他今天的训练时间比别人都晚了半小时。等训练结束叶修后关了荣耀界面,他才发现周泽楷的QQ头像在电脑工具栏里闪着,他打开消息框,里面是周泽楷两个小时前给他发来的消息。

一枪穿云:前辈,我已经到家了

一枪穿云:路上有一点堵车,比去的时候慢了半个小时

一枪穿云:回来的时候遇到了张老,他又送了些茶叶,等前辈下周回来喝

一枪穿云:刚下了些面条当晚餐,前辈吃晚饭了吗?

一枪穿云:【图片. jpg】

周泽楷的消息是断断续续发的,两小时内堆了五条,叶修之前沉迷训练一条也没看到,见状赶紧给他回消息:

君莫笑:刚在训练,没看到

君莫笑:茶叶你有空就喝吧,不用特意等我

君莫笑:还没吃呢,老板娘叫外卖了,这就要下楼吃饭了

周泽楷的回复几乎是立刻就来了:

一枪穿云:茶叶已经封起来了,在柜子里,等前辈回来配点心吃(๑>؂<๑)

一枪穿云:前辈今天训练结束怎么这么晚?

一枪穿云:要按时吃饭

君莫笑:今天回来晚了,加训了一会儿

君莫笑:嗯,今天两点多才吃完,大家不太饿,吃饭也晚了点

君莫笑:老板娘叫我了,我得下楼吃饭了,回聊 /叼烟emoji/

一枪穿云:嗯,前辈再见,回聊

一枪穿云:【乖巧.jpg】

结束了和周泽楷的聊天,叶修一边做简易手操一边往休息室走,他回忆着刚才和周泽楷的聊天内容,心说两个世界的周泽楷在聊天方面倒是都差不多,最爱用一些卖萌的表情包,还特别定时定点,他之前翻遍了两个人的聊天记录,别的有用消息没翻到,倒是周泽楷每天三顿都吃了什么显示得清清楚楚,剩下的就都是一些两人商定什么时间去接叶修,今天又寄了东西记得签收一类的琐事。他自己回复的消息不算多,基本是有一句回一句,看起来冷淡许多,不过叶修设身处地地想了一下,觉得这个世界的自己的回复似乎也没什么毛病——这种东西能怎么回复啊?他对着聊天记录带入自己想了一下,好像除了像原主一样回复些“好的”“已经收到了”也没什么再好说的了,像对着黄少天他们,大多数时候他还压根一句话都不回复呢。

中午大家都吃得太多了,晚饭陈果只点了几份清淡的小粥配咸菜,众人吃完,几个小辈继续去做训练,叶修则和魏琛一起进了网游呼风唤雨,今天的收成相当不错,叶修不知不觉又打到了十一点多,等退了登录界面,就看见屏幕右下角的消息栏又在不依不饶地闪烁,叶修点开,发现还是周泽楷的消息。

一枪穿云:前辈晚饭吃了什么?中午吃了很多,晚饭吃得清淡些

一枪穿云:看到君莫笑上线,前辈还在网游?

一枪穿云:十点半了,前辈要记得早点休息

“诶呦,小周又来消息啊,”旁边的魏琛似乎已经习惯了,都不用看就知道这个点会来消息的是谁:“太黏糊了你们俩,每天准时准点,跟上了闹钟似的。”

叶修回他一句:“看了这么久了,你早就该习惯了。”

“可不是,眼瞅着都三个月了,没完没了的,你们俩这新婚燕尔的劲真是惹不起,”魏琛有点累了,迅速地收拾好了自己的外设,挥挥手,“我先回去睡了啊,你走时候别忘了关灯。”

“嗯,去吧,晚安。”

答对完魏琛,叶修看了看时间,已经是十一点半了,他估摸着周泽楷早就该睡了,但周泽楷又不是黄少天那种垃圾信息,他晾着消息一晚不回复有点过意不去,所以还是回了消息:

君莫笑:晚饭喝了点粥,挺清淡的

君莫笑:刚在抢野图,收成不错

君莫笑:刚下机,这就打算去睡觉了

一枪穿云:工会说前辈又抢到了七十级野图

一枪穿云:轮回的 (。•ˇ‸ˇ•。)/对手指 emoji//委屈 emoji/

君莫笑:什么轮回的,到了兴欣手里,当然是兴欣的/叼烟 emoji/

君莫笑:怎么还不睡,都快十二点了

一枪穿云:前辈说,回聊

一枪穿云:【聊天截图.jpg】

叶修看着那张聊天截图愣了一下——“回聊”什么的难道不就是就是客套一下,和“改天约饭”“有空约”之类一样的通用结束语吗?怎么这孩子这么实惠,还当真了?

一枪穿云:所以在等前辈回聊

一枪穿云:【乖巧.jpg】

叶修看着屏幕,难得感受到了一点良心的谴责,回复道:

君莫笑:不好意思啊,前辈打荣耀打忘了

一枪穿云:没关系,前辈有空的时候再理我就好

君莫笑:下次不会忘了

一枪穿云:(⁄ ⁄•⁄ω⁄•⁄ ⁄)嗯

君莫笑:太晚了,你明天还要归队吧,早点睡

一枪穿云:前辈也早点睡

一枪穿云:之前寄过去的护手霜不错,前辈记得用

君莫笑:嗯,好

一枪穿云:前辈晚安

君莫笑:嗯,小周晚安

说完晚安没一会儿周泽楷的头像就灰了下去,看样子是真的关机睡觉去了,叶修也关了电脑,把训练室简单扫了扫,然后才关灯回了自己的房间。

叶修很爱惜自己的手,每晚睡觉前是必定会做一套手操的,他本来有自己惯用的护手霜牌子,但今天他把自己那瓶用了一半的瓶子拧到一半,却突然想起来了周泽楷之前的叮嘱,想了想,还是把手里的盖子重新拧回去,打开了周泽楷送来的那一款。

Tbc

叶修:本没谈过恋爱的直男觉得两人的相处模式没有任何毛病!

评论(50)

热度(8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