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包养关系(五十二)

五十一被屏蔽了,链接已补,大家不要看漏啦

#虽然被屏蔽,被限流,被驳回解屏申请,但叶修的女人绝不认输!#

#说连更就连更!#

以下正文!

叶修醒来的时候,外面的天色还是黑的,屋子里的灯亮着,是暖黄色的光。

他的神智依旧有些浑浑噩噩的,不知今夕何夕,他茫然地睁开眼睛,无焦距地盯着天花板,好半晌才感觉到体力被透支后的酸软疲惫,以及似乎要冒出火来的干渴。

他的嗓子哑了,说不出话,只能费力地动了动指间,却发现无法动弹,他微微转过头去,才发现自己的手原来是被人紧紧握在手里,而握着他手的那个人正坐在他的床边,低头睡着了。

他似乎是睡得很不安稳,眉头紧皱着,嘴角抿成了一条线,好像在做什么不好的梦,叶修微微一动,他便惊醒了,眼睛里的凶狠愤怒还来不及褪下去,下意识地死死握住叶修的手,很有攻击性的样子,像是要护食的狼,叶修痛得闷哼了一声,他一下子彻底惊醒了,眼睛里的焦急担忧涌上来,松了力道,俯身下去急急问道:“叶修,你感觉怎么样?”

叶修说不出话,微微仰了仰脖颈,对方看懂了他的意思,小心地将他扶起来,把早就备在一边的温水递到他的唇边,叶修的体力完全透支了,靠自己甚至连坐也坐不住,只能绵软无力地靠在对方身上,就着对方缠绕着绷带的手小口小口的喝水,他喝得有点急了,轻轻地咳起来,对方连忙放下了水杯,轻拍他的背部为他顺气。

叶修又补充了一些水分,终于不再那么干渴,他声音嘶哑着,仿佛磨砂的质感,一开口将自己都吓了一跳:“小周……现在几点了?”

“凌晨三点,”周泽楷在他身后垫了两个枕头,“你先别说话,我再给你端一些水和吃的来。”

叶修疲惫地靠在枕头上,微微点了点头。

——他已经昏睡了超过二十四个小时了。

刘皓的药副作用很大,他又吸入了太多剂量,直到现在他也没能完全找回对自己身体的控制权,他的体力几乎被掏空了,神经也依旧残留着麻痹感,头痛欲裂,思维运转很艰涩,甚至连呼吸都有些困难——如果当时真的落在赵斌手里,他现在说不定已经真的如他们所愿,完全坏掉,或者死去也说不定。

这次是他大意了,他也许真的是离开了娱乐圈太久,导致连警惕心都开始下降,竟差点被刘皓这种小儿科的手段得了手——这次若不是周泽楷在,他恐怕真的会栽一个几乎致命的大跟头。

周泽楷。

他的目光慢慢落在不远处正在为他处理食物的身影上。

他那时几乎走投无路,张新杰已经离开了,乔一帆是个Omega,而其他能够求助的人都远在千里之外,连他自己也说不清当时他到底是怎么想的——周泽楷的脸突然出现在他的脑海里,他被情欲和危机击垮后仅剩下的本能坚定地告诉他,这个人可以信任,这个人会来救他。

所以他拨出了那个早就被他删除得毫无踪迹的号码,然后发送了求救的信息。

之后便是漫长的等待——然后那个人真的来了。

他救下了他,让他脱离了危险,却没有享用叶修以为他会享用,也做好准备要付出的代价——他没有碰他。

叶修说不清这件事是意料之中多一些还是意料之外多一些,但现在看来,也许周泽楷以前说过的“不愿意,就不会强迫你”并不是假话。

“你太久没吃东西了,先喝点粥,”周泽楷走过来,打断了叶修的思绪,用勺子舀起一口温热的粥,送到他的口中,紧张道:“能吃下去吗?反胃吗?”

叶修点点头又摇摇头,示意自己没问题。

周泽楷放下心来,一勺一勺地把粥喂进了叶修的肚子,喂完后细心地擦了擦叶修的唇角,端来一杯蜂蜜水和一片药:“那个药剂副作用太大了,医生来看过,吃这个你会好受一点。”

叶修顺从地把药吃下去,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他真的觉得头痛减轻了一些,终于有精力去观察一下四周的环境——这里不是宾馆,而是一间卧室。

他的声音还是有一些嘶哑,但已经比刚才好了太多:“这是哪儿?”

“我在B市的公寓,”周泽楷说,“很安全,放心。”

“小乔呢?”

“他来电话找过你,你当时没有醒,我就发消息说你临时有事,让他先回去了。”

“瞒不了太久,”叶修伸手示意周泽楷把手机递给他,“我这么久不回去,张新杰也要起疑心了。”

“我已经通知方锐了,他会帮忙圆过去。”

“嗯,”叶修点点头,给沐橙发了几条消息,推说自己太忙了没顾上回信息,然后又给方锐发了条QQ,告诉他自己醒了。

这件事当然是越少人知道越好,但叶修昏迷太久了,只靠周泽楷一个人根本掩盖不了叶修的行踪,好在他还有方锐,他可靠的好友妥善地帮他处理了全部的事情。

方锐的回复很快就来了,他直接打了叶修的手机,电话刚接起来,他焦急的声音就传了过来:“老叶你醒了?!你现在怎么样?狗日的刘皓——他妈的老子总有一天要把他剁了喂狗——”

“我没事,”叶修沙哑地回复,“小周这里很安全,你别担心。”

“这群下作东西——”方锐的声音咬牙切齿,“幸好你没事,那药我查了,黑市的货,嘉世那起子小人惯用的,下作的很,副作用也大,你现在感觉怎么样?没什么后遗症吧?”

叶修安抚道:“没事,只是有点体力透支,多休息就好。”

“那就好,”方锐松了一口气,“你安心休息,别担心外面的事,我都处理好了,小周靠得住,你在他那边好好呆着就行,我天亮就过去陪你,你别怕。”

“怕什么怕,”叶修轻笑起来,“又不是三岁的小孩子了。你不用特意过来,有空的话就替我去看看沐橙吧,别让她胡思乱想,医院楼下的奶茶店出新品了,她爱喝那个,你去的时候记得给她带一杯,七分糖,要珍珠和布丁。”

“唉……知道了知道了,你就是什么时候都想着苏妹子,”方锐无奈道,“天亮就去,你安心待着吧。”

“谢了。”

两人又说了几句,方锐絮叨着教育他一定要注意安全,这几天出门都让周泽楷跟着,叶修一一应下,方锐犹不放心,又叫周泽楷接电话,千叮咛万嘱咐地又念了五分钟才终于把电话给挂了。

叶修毕竟饿了一天一夜,期间虽然打了葡萄糖,但饥饿感是消除不掉的,他刚吃了点东西,胃就活了过来,饿得难受,但周泽楷不敢让他吃固体,便又去厨房端了一碗小米粥,配上点咸菜喂他吃了。

两碗粥下肚,叶修缓过来不少,胃里暖洋洋的,人又开始犯困,周泽楷看出他困了,便想撤了枕头扶他躺下,叶修阻止了他,伸出手轻点周泽楷嘴角:“你伤得很厉害。”

毕竟是和七八个alpha打了一架,虽然周泽楷是最终的胜利者,但也着实伤得不轻,他脸上好几道血痕,不方便贴绷带,只能在外面露着,嘴角也被人狠狠打了一拳,破了道口子,半边脸都微微肿起来。

他只顾着照看叶修,并没怎么好好处理自己的伤,叶修轻轻一碰,他疼得整张脸都皱了起来,倒吸了一口凉气。

叶修说:“我当时看见了血。”

“是他们的,”周泽楷温声解释,下意识地向后躲了一下:“我并没有怎么受伤。”

叶修一言不发地轻捏了一下周泽楷被绷带缠绕的手掌关节。

周泽楷霎时疼出了一身的冷汗。

叶修抿了抿嘴唇,不顾周泽楷的阻止伸手解开了他衬衫的扣子。

周泽楷的身上几乎已经没什么完好无损的地方了,本来完美无瑕的精壮躯干现在青一块紫一块的,最严重的地方泛着乌青,几乎能看见拳头留下的指痕,好在只是皮肉伤,没有动到筋骨。

“上药了吗?”

周泽楷快速回答:“上了。”

“说谎。”

叶修把指尖点在周泽楷伤势最严重的地方——那里触感光滑,根本没有一丝上过药的痕迹。

被叶修揭发了谎话,周泽楷像个被训斥了的小孩子一样微微向后缩了一下,不敢再争论,有些可怜地小小声说:“这里忘了……”

“你的胳膊怎么样了?”

“没事!”周泽楷下意识想隐瞒伤情,却被叶修的眼神一扫,气势又弱了下来,“淤青,还没上药。”

“袖子撸起来。”

周泽楷迟疑了一下,没有立即动作,叶修的语气却严厉了起来:“袖子撸起来。”

周泽楷只好把袖子挽上去,那里有几块淤青和淤血,显然也是没上药的。

“另一只。”

“都一样的,”周泽楷微微将袖子挽起来一点,露出一点青黑的痕迹,然后迅速放下,“忘记上药了,我待会上。”

他想把胳膊藏回去,叶修却握住了他的左手腕,将他的袖子推了上去——周泽楷小臂靠近手肘的地方,赫然缠着一圈绷带,也许是之前动作太大崩了伤口,白色的绷带上已经渗出了一点血迹来。

“他们有刀。”

“嗯……”周泽楷有些不敢看叶修,“不小心被划了一刀……只有这点血是我的,剩下的都是他们的,”他说着还有点小骄傲起来,“他们打不过我。”

叶修静静地看着他,没有说话。

半晌,他轻轻将手指搭在周泽楷的小臂上,摩挲了一下:“疼吗?”

疼,当然疼,周泽楷不是好勇斗狠的人,家里也将他保护得很好,他长这么大都没打过这样的架,没受过这样的伤,但是这些都是为了保护叶修得来的,所以他并不觉得如何难捱,甚至还觉得荣耀,于是他回答:“不疼。”

他说着忍不住溢出一个乖乖巧巧的笑来,但他嘴角还伤着,最后这个笑就被扯成了一个有点扭曲的吃痛表情,他不好意思地抿了抿嘴唇,温声问叶修:“你头还痛吗?医生说头痛得厉害的话可以再吃些去痛片。”

“不痛了,”叶修说,“有医药箱吗?”

“有,”周泽楷听说叶修要医药箱,紧张了起来,“你哪里不舒服?”

“你先拿来吧。”

周泽楷紧张地去拿了医药箱,叶修在里面翻找了一下,却是翻出了一罐红花油来,用掌心温了一些,轻轻地为周泽楷按揉起身上的淤青。

周泽楷受宠若惊,几乎人都不会动了,呆愣地僵坐在那里,看着叶修细致地为他处理淤伤,叶修现在没有体力,对手部神经的控制也不好,所以手劲并不大,但周泽楷伤得厉害,被按揉的伤口依旧很疼,可他却感觉不到,他只觉得甜,红花油中药的味道是甜的,消毒水刺鼻的味道是甜的,连肌肉的酸痛感都是甜的。

他忍不住笑起来,笑得很甜蜜的样子,一双温润明亮的眼睛一眨也不眨地望着叶修,叶修感知到了他的目光,抬起头来:“你笑什么?”

周泽楷不回答,只是笑,很幸福的样子,看到叶修抬头看他,他还有些不好意思似的,微微低了头,说:“开心。”

叶修闻言稍微用力按了按周泽楷的淤青:“受了伤还开心?”

被按了很疼,但周泽楷还是在笑:“很开心……”他看着叶修在暖黄色灯光下温和的眉眼,时光好像回到了他们还安安静静地在一起时的日子,周泽楷心尖上的某一处久违地温软了起来,喃喃地重复道:“非常……非常开心……”

“叶修,”他轻声说,“我喜欢你。”

叶修没有回答他,他一丝不苟地将他能处理的位置全部处理好,然后抽了一张湿巾,慢慢擦干了自己手上的红花油,然后轻声道:

“嗯。”

“我知道。”

评论(85)

热度(1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