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一个修罗场片段

前一阵不是写了个all叶汤底的周叶脑洞,就因为老叶直男,所以大家都在按兵不动,打算从朋友角度刷好感度,结果本来最没希望的小周先下手为强告白,得以和老叶试着交往的,期间小周根基不稳,大家各种修罗场的故事。
突然发现以前写过这脑洞的片段,但很快就被屏蔽了,这次放出来一下……
是个黄少的修罗场

“你突然干嘛?!”叶修慌忙从周泽楷怀里退出来,紧张地四下扫视着,“有人路过怎么办?!这有没有监控?!”
周泽楷看着他一脸紧张的样子,轻声笑了出来,然后伸手擦去了叶修唇边由于刚才两人的亲吻留下的银丝。
“没有,”他又吻了吻他因为紧张和羞赧而泛红的耳尖,“看过了,很安全。”
“你真是......”叶修的耳朵最是敏感,禁不起撩拨,猛然被亲到,他捂着耳朵后退了一步,有些恼怒又无奈地瞪了笑得像个偷了腥的猫的年轻人一眼:“下次不许了!选手通道人来人往的,被撞上了不就死定了,也不知道选个别的地方。”
年轻人歪了歪头,一脸无辜的样子:“那晚上去我房间?”
“去什么去!你正经点!”叶修脸涨得通红,虚张声势地踢了周泽楷的小腿一脚,然后头也不回地朝外走去:“回去了,新秀挑战赛要开始了。”
“嗯。”周泽楷笑着跟上去,拉住了叶修的手。
叶修没有回头,轻微挣动了一下。
周泽楷走近了一些,把两人的手藏在了有些宽大的队服袖口下,叶修便默许了,乖乖任他牵住,只是依然满脸的不自在——就算是答应了试着交往,他也实在是不能适应这么亲密的举动。
“进场了就放开。”他低声说。
“好。”周泽楷乖巧地点头答应,牵着他走过右边的拐角,调皮地挠了挠他的手心,换来叶修重重地一捏。
他吃痛地吸了一口冷气,露出了一个有点讨好的笑容,叶修横了他一眼,然后大发慈悲地松了力气。
周泽楷不敢再造次,乖乖地跟在他身边,一起朝选手席的方向走去。进了场,周泽楷果然放开了手 ,叶修心里暗松了一口气,坐回了兴欣的选手席。他又回忆起刚才年轻人的举动,在心里默默叹了一口气,只觉得好气又好笑。
罢了罢了,毕竟年轻,难免不谨慎,不过好在没人看到。
他暗自庆幸着,随后就将这件事抛到了脑后。

——只是叶修不知道,在他们路过拐角时,周泽楷回过头去,冲着一片没有灯光的角落露出了一个挑衅十足的笑容。

他轻动嘴唇,一张英俊的脸上少见地充满了攻击性,握着叶修的手,用口型吐出了四个字。

——他、是、我、的!

新秀挑战赛就要开始了,司仪已经开始热场,黄少天回复了喻文州询问他去向的短信,从阴影下走出,周身满是森然的冷意。
他握紧了拳头,回忆起刚刚周叶二人的亲吻,慢慢扬起了一个冷笑。
周、泽、楷......
呵......
咱们......来日方长。

评论(32)

热度(6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