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带球跑父子修罗场

嗯……大家都说想看父子修罗场,其实我也没太仔细想过,大概是那种,暗搓搓地争夺老叶的宠爱,当着老叶的面相亲相爱,实际上明争暗斗不断的那种吧……

如果小周真是后爸,那他肯定会无条件让着叶曦的,问题是他是亲爹,亲爹面对儿子的时候吧,心态就不同了,就下意识的会管教,还有点小孩子一样的幼稚,就是那种:这是我媳妇!你个小兔崽子别总想勾引我老婆!
两个人大概会相爱相杀,比如周叶刚结婚的时候,带着个孩子,所以丝毫没有二人世界,叶曦看准了自己受宠,所以成天霸占着爸爸不放,他小,不懂大人们要做的一些不良活动之类的,但下意识地会霸占老叶,晚上不让老叶回去,要给讲故事,要陪着睡,老叶要是不陪他要去陪小周,叶曦就会可怜巴巴,说爸爸你不爱我了吗,你说结婚了也喜欢我的,你不要丢下我去找周爸爸,于是老叶就会心软,就成天搂着儿子睡,留下小周一个人在隔壁等得欲火焚身欲求不满,然而老叶总不能和自己儿子说爸爸要和你另一个爸做大人间羞羞的事了,所以只能委屈小周,两人最多在孩子睡着后才能抓紧机会滚到一起。然而比较惨的是有时候叶曦半夜会起夜,发现爸爸不在了就会去隔壁卧室找,这一找就难免会遇到某些比较尴尬的情况,叶修的反应当然是把老公一把推开自己下床去哄儿子,小周就比较惨了,中途被打断,生不如死,还不能发火,这种事发生了几次之后,小周都觉得自己有心理阴影,快要影响功能了。
孩子还是得继续养,但自己的福利也不能放弃,于是就苦了老叶继续做夹心饼干,儿子回来了就得哄儿子,儿子不在的时候还得负责满足小周。
周泽楷和叶修谈恋爱第一天开始就是地下情,没想到结婚以后竟然还得像偷情似的,孩子在家就不能亲密,出门逛个街叶曦都一定要挤在他俩中间,不然就委委屈屈地说爸爸和周爸爸不宠他了,问题孩子不在家的时候周泽楷基本也不在家,成天看得着吃不到,叶曦还得得瑟瑟地炫耀爸爸每天陪他,周泽楷各种零食玩具贿赂都打了水漂,最后他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抓住机会就把叶曦塞进了夏令营,自己抓着叶修在家过二人世界,愿意怎么开车就怎么开车。
叶曦当然不服,他坚决不能让周泽楷霸占了自己爸爸,而且每次他回来他爸爸都气息奄奄,他向他叔叔求助他叔叔还一脸微妙地劝他回叶家住几天,爸爸也欲言又止地说没关系,于是他打算自救,开始变本加厉地缠,周泽楷毕竟是家长,就算打不得骂不得,但他有家长的权利呀,于是没事就把叶曦往各种夏令营啦,野营啦,春游之类的活动塞,父子俩互相伤害了好几轮,最后谁也奈何不了谁,只好达成和解,约定叶曦每周三天可以和爸爸睡,剩下的都归小周,叶曦不服气,问为什么自己只有三天,小周十分冷静地说,因为我是你爸,你住我的房子花我的钱,难道还想睡我的媳妇吗?年纪幼小的叶曦顿时就被镇住了,从此立下雄心壮志,以后要挣大钱,然后全面包养他爸爸,再也不受制于人23333
后来叶曦慢慢长大了,不能再和叶修一起睡,只好把爸爸还给了周泽楷,他和周泽楷的父子关系其实是很深厚的,他长大了,自然也就知道当年周泽楷不是故意要丢下他们,这么多年两人虽然在叶修的问题上总是较劲,但周泽楷对他也是真好,所以他们俩的感情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只不过两人的争宠之心从未断绝,所以日常里继续较劲,从爸爸早上先吃了谁煎的蛋,到晚上爸爸先给谁夹了菜,都要明争暗斗一番,叶修一开始还有点心理压力,后来觉得这大概就是他们俩的父子情趣,干脆就管都懒得管了。
叶曦十几岁的时候就开始跟着他二叔学投资,没事炒炒股,然后开始攒钱,叶修就逗他,问他为什么小小年纪就成了财迷,叶曦慢条斯理地抛了一支股票出去,然后握着他爸爸的手,十分认真地说,因为我要包养爸爸,以后爸爸可以住我的房子,花我的钱。
说完他还瞥了一眼旁边的周泽楷。
周泽楷回了他一个慈爱的微笑,第二天就带着叶修又去买了一套新房子。
叶曦心里冷哼,一周后等到叶修出差要回来的那天晚餐和周泽楷出去吃了羊肉和韭菜,然后当晚掐着点等在门口,抢在周泽楷之前把刚刚进家门的叶修拉进了自己房间陪睡,害得周泽楷自己冲了大半夜凉水。
父子相残,可以说是无所不用其极了。
哦当然了父子两个也有异常和谐的时候和共同的爱好,比如……赏叶和吹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6)

热度(102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