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提问箱第二波!


  1. 没有啦吃网王的时候年纪还小,所以虽然脑补一大堆但是还真没写过文,不过主上真的是我的白月光啊!那美貌!那实力!那气场!我最爱的是我家不二,第二就是主上了!有一段时间狂磕幸不二!
  2. 其实我也不知道诶,像纯属意外那种长连载其实很费心思的,要不停的揣摩,比如这次的包养就因为没时间揣摩,纲又没打好所以举步维艰……我九月份就要出国了,出国以后也不知道有没有时间,所以就随缘吧……
  3. 、吃周叶的契机是当年误入了周叶贴吧,读了莫宁海和奔流,从此一发不可收拾,至于产粮契机,那可真是说来话长……2017年4月,我刚报了雅思班,生无可恋地坐在图书管里躺尸,然后图书馆隔壁的寺庙就开始敲钟诵经,于是我就在诵经声中提起了笔……真的就是很莫名啊,我八岁开始看小说,看了那么多年,脑洞无数,但从来没动笔写过,那天也不知道怎么了,突然就动笔了,本来想随便写两章就弃坑,但发出去以后竟然有人催更,于是就一直写了……这可能就是神奇的命运吧……
  4. 我的脑洞……嗯……我也不知道……


  1. 我说什么来着!我说什么来着!不要总嫌弃脑洞!脑洞也是有市场的!我现在当场捕捉了一个脑洞粉,活的!
  2. 新闻传播学院国际新闻专业的,研究生要出国去读新媒体啦
  3. 脑洞基本来源于我以前看过的书吧?因为真的看了太多小说了,所以脑内非常多的梗,套上周叶,在加上为自己的恶趣味,就是一篇成熟的脑洞!尤其是其实同一个梗下会有很多不同的背景条件,身份设定,于是就又会有很多种后续发展,所以就又可以产生很多脑洞,就比如包养这一个梗,连长篇加短篇还有脑洞,我写了有四个了,就这样脑内还剩了不少没写呢……
  4. 既然想看的话我都是一直看,看到不想看了为止,因为那种时候其实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与其学习效率不高又抓心挠肝的难受,不如就一口气看个爽……复习时间真的不够了的时候其实自动就会歇了看小说的心思了

 



ps:今天还有更新掉落!请珍惜现在的我!

评论(15)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