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周叶 包养关系(六&五)

这是被吞了的五……

https://weibo.com/5291352054/FvwZi0FNG?from=page_1005055291352054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_rnd1510916764485

 

“叶修,”沐橙放下了正在看的剧,笑眯眯地冲推门走进来的人打招呼,“你过来啦。”

“嗯,”叶修走进来,把带来的水果放在病床旁的柜子上,挑了一个最红的苹果出来,“又看谁的剧呢?”

“云秀他们公司的,”沐橙朝旁边让了让,给叶修在床边让出了一个位置,“最近他们公司不是新出了一对姓舒的姐妹花,演了个网剧,叫双面俏王妃。”

“……”听到这个剧名,叶修正在削苹果的手诡异地停顿了一下,“……听起来挺不错的。”

“是吧,我也觉得不错,”沐橙眉飞色舞地调了几张剧照出来,上面是面容几乎相同,气质却截然不同的两姐妹,“剧情还挺有意思的,讲两个性格完全不同的姐妹被王爷阴差阳错地认成了同一个人,然后展开了一场三角虐恋的故事。”

“所以结局呢?”叶修扫了一眼,然后把削好的苹果切成小兔子的形状,在盘子里摆成了一圈,又插好了竹签,“两个都娶了?”

“不知道啊,”沐橙插起两块苹果,一块塞到了叶修嘴里,一块自己吃了,“我没看完呢,而且这一部不会演结局,说是要明年才出结局。”

“这样啊,那就等明年再看吧。”叶修吃完了苹果,又给沐橙剥了个橘子,“这是包子前几天去做节目时候摘的,宝贝似的给你捧回来的,尝尝。”

“真的呀,”沐橙开心地接过来放进了嘴里,“唔,挺甜的,他去哪做节目了啊。”

“一个山里,他和方锐录节目路过了一片橘子林,听当地老乡闲聊的时候说这片林子橘子好吃什么的,然后他寻宝任务也不做了,当场就钻进林子里给你摘橘子去了,摘完了用衣服兜起来给你带回来的。”

“噗,那最后他任务完成了没有啊。”

“完成了,还是第一个完成的,”叶修也吃了一瓣橘子,有点好笑地说,“本来他和点心摘完橘子都迷路了,然后包子就嚷嚷着要相信他的直觉什么的,结果一通瞎走,竟然被他们误打误撞抄了近路,第一个找到了宝藏。”

“哈哈哈哈哈,”沐橙乐不可支地笑了起来,“包子有时候就是这样,莫名其妙的运气好,上次选角不也是,他走错面试地点了,结果误打误撞地还面了个男二回来。”

“是呀,”想起那次,叶修也忍不住想笑,“他也是够厉害的……不过也是因为那个男二本来就是个天然脱线类的角色,他也算本色出演了。就是把老魏吓得够呛,他去确认个面试顺序的功夫,自己带的艺人就走丢了。”

“哈哈哈哈哈,那柔柔果果呢?还有一帆和小安他们?”

“老板娘还是那样,每天忙一些工作室的事情,她说过几天来看你。小唐最近有一个新剧要演,微草的,大眼挺中意她,前几天还在问她要不要转公司呢。”叶修看她喜欢,就又给她剥了个橘子,“不过小唐拒绝了,一帆接了个广告,小安罗辑莫凡在准备出演新话剧,他们仨还得再演点话剧磨一磨才行。”

“莫凡也被你拉下水演戏了?他不是说只想安心摄影?”

“缺人呀,”叶修有点无奈地耸肩,“包子小唐都不在,可不就得他顶上去,而且他还是有点天赋的,不用白不用。”

“叶扒皮。”沐橙俏皮地对他做了个鬼脸。

“坏丫头,敢讽刺哥了。”叶修揉了她的头顶一把,然后转身把吃完的水果皮收好扔进了垃圾桶。

“这是前几天老板娘在路上买的发夹,非要我给你带来,”叶修低头在口袋里翻找出了一个天蓝色的发夹,“你看看你喜不喜……沐橙?”

“沐橙?”他轻声叫了一声,沐橙没有回答,她靠在枕头上,手里还拿着没吃完的几瓣橘子,已经陷入了沉睡。

“沐橙……”

叶修沉默了一会儿,然后伸出手,把那个发夹和剩下的几瓣橘子放在了沐橙的床头,半搂住她,将她妥帖地放平,掖好了被子。

“睡吧,”他轻轻地抚摸了一下她的头发,把她微乱的鬓发理顺,“哥在这陪你呢。”

 

 

“晚了两个小时起飞,”江波涛看了一眼手表,“估计咱俩回国的时候已经晚上了。”

“嗯。”周泽楷简短地应了一句,轻轻揉了揉太阳穴。

“又头疼?”江波涛叹了一口气,“谁叫你这么拼……好几天没好好睡了吧。”

“答应爷爷的得做到。”

“那种条件你也答应……”江波涛无奈地给他拿了一盒止痛片出来,“一年内30%,哪是那么好增长的,这个条件可远远超过血清的成本了。”

“值得的。”

“你看看你总是做傻事……你这么拼,他也不会感激你。”

“……”周泽楷低垂眼帘,“我知道。”

“你说你图什么呢……”即使已经过去一星期了,江波涛还是忍不住要埋怨,“明明自己后悔的要命……”

周泽楷抿了抿嘴,没有说话。

江波涛看他的表情,知道自己触到了他的伤心事,只好闭了嘴,转移了话题:“你先睡会儿吧,到了我再叫你。”

“好。”周泽楷低应了一声,放下靠背,闭上了眼睛。

 

“……小周。”

江波涛沉默了一会,终于还是没有忍住,“你回去之后……叶神的事情要怎么办?”

 

“……”

周泽楷久久没有出声,就在江波涛以为他真的睡着了的时候,他闭着眼睛,低低地做出了回答。

 

“对他好。”

“一辈子……都会对他好。”

我会对你很好很好……

所以拜托你……一辈子都在我身边,好吗?

 

 

 

叶修从医院出来已经是两个小时之后的事了。

沐橙住的医院是一个隐秘性很好的医院,很多有权势的人家或者明星会在这里治疗,安保措施极好,所以叶修并不用担心被粉丝围困。他出了病房,坐专用电梯到了地下停车场,杜明已经在那里等他很久了。

“叶先生,”杜明至今还没太能从上个星期的坎里走出来,面对叶修的时候便总是带了一丝拘束,“我来接您去公寓。”

“嗯。”叶修点点头,坐进了后座。

“您先休息一会吧,到了地方我叫您,”杜明说着,把挡板降了下来,“周总的飞机晚点,还有三小时才到。”

“好,麻烦了。”

叶修调整了一下靠枕的位置,向后靠去,有些疲惫地闭上了眼睛。

 

 

 

PS:嗯最近有点忙呀,所以更新得不多,这一章主要是交代一点设定哈,有点无聊,没啥意思,大家当作过度章节来看就好。

然后先解释下,这些在后文都会写,怕大家有疑问就先写出来哈:叶修没告诉沐橙她到底是啥病(怕她丧失求生欲,当然了沐橙以后是会知道的,还会知道老叶被小周包养了的事);然后老板娘是知道沐沐啥病的(其他人不知道,只以为是病得严重但肯定能好),也知道老叶要去找轮回做交易的事,同意了老叶离开兴欣去轮回(因为沐橙的命更重要嘛,兴欣完全是老叶一手拉起来的,老板娘是好人,很感激老叶的帮扶,甚至觉得是自己太弱才拖累得叶修这么辛苦,所以不会拉着叶修不放,也不会说叶修不负责任)。

老叶回来后骗了老板娘,说是付出了别的代价(可以冲奖的剧本),老板娘就信了(毕竟老板娘比较嫩23333),所以老叶还继续呆在兴欣。

 

然后小周拿到血清,就是他家的家教是,你想要啥,可以,只要拿出对等的代价,我就给你,小周想要血清嘛,然后就和爷爷下了军令状,要一年内把利润增30%(数字我瞎写的,我没学过经济……等我问明白了以后可能会改),所以就超级努力地在工作。

 

嗯还有最近发生了不少的事情,大家都别太放在心上啦,我一点没受影响的,甚至为了自己学到的公关知识终于能学以致用了感觉挺开心的哈哈哈哈哈。更新也不会断的,更不会退圈,大家放心哈。还有引起争议的评论,我反思了一下,大家对幽默的理解不一样,那句话可能确实有人接受不了,所以我在这边声明一下,把那句话删掉啦么么。

还有我今天过生日呀!所以大家都开心点~那些糟心的黑子就别管了,不过我其实还有点感谢那个黑子,毕竟因为她这么一闹,我发现了好多我的真爱粉~谢谢大家昨天替我说话,还有姑娘怕我伤心特意私信我,或者提醒我小心什么的,群里的小伙伴和基友也拼命安慰我,所以我特开心,觉得这就是最好的生日礼物了!总之么么哒!

评论(168)

热度(1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