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一场在敌方大力围剿和己方坚决出卖中艰难抵抗的爱情故事(番外二)

方锐冷笑着说:老叶,你到时候可别哭

202X年 X月X日 晴

如果上天能给我一次机会,我要把周泽楷和叶修这两个死基佬统统沉湖。

我真傻,真的,我到底为什么要撮合他们俩导致最后我把自己陷入了如此的境地呢???他们已经把我逼得离开了301搬去304每天和孙翔大眼瞪小眼不算,竟然还能干出更丧心病狂的事情???还有没有人能来管管了????


答案是没有。


这一切要从三天前说起。

三天以前我们结束了集训到达了苏黎世,联盟给的待遇不错,为了让我们尽快适应,提前一周就让我们过来倒时差,还给租了个独栋的公寓。

最开始我觉得这个配了厨房的独栋公寓是联盟的福利,但现在我觉得这是基佬之神的阴谋。

苏黎世的伙食真的太难吃了,真的,我们吃了两顿就实在是受不了了,第一天的时候连张新杰都差点剩饭,最后还是强迫症爆发才咬牙吃完的,我第一顿勉强吃了几口,第二顿的时候果断去泡了国内带来的泡面。

真的太难吃了,简直就是生化武器。

我们盯着公寓里的厨房望眼欲穿,奈何大家都是宅男,谁也不会做饭,这时,谁也没想到的是,挺身而出的竟然是叶修。

太他妈玄幻了,你们能想象吗,死宅中的佼佼者,看起来最生活不能自理的老叶竟然做得一手好饭。

好吧,其实也没有好到惊天地泣鬼神的境地,但是毕竟大家都是宅男,能做出正常水平的家常菜这一点就非常厉害了。尤其是在这种刚被国外生化武器荼毒完的情况下,老叶简直整个人都散发出了耀眼的光芒,我把那称之为生命的希望之光。

吃到老叶做的第一顿饭的时候,整个国家队都沸腾了,黄少天激动在选手群里发了几百字的消息,王杰希的大小眼都震惊的一样大了,就连孙翔都一边吃一边红着脸夸了几句好吃。

我们几乎称得上是感恩戴德地吃完了第一餐,气氛非常融洽,大家甚至都不再嘲讽叶修,而是静静地看着他装逼,我猜这大概就是美食的力量。

饭后大家纷纷表达了对叶修会做饭的震惊,表示人不可貌相,万万想不到叶领队如此深藏不漏,结果换来了老叶嘚瑟的笑:“哥可是全能的,要不为什么哥能拿四个冠军还能给你们当领队呢。”

整个国家队顿时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大家看起来非常想怼他,但是想起了现在还在自己肚子里没来得及消化的晚餐,还是咬牙给忍了下去。

 

后来大家又去训练室练习了一会,就纷纷回屋睡觉了。我本来也要洗洗睡了,但是临睡之前和我同屋的黄少天嚷嚷着要喝牛奶,自己又不愿意下去,于是我们俩用石头剪子布进行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对决。

五局三胜,我输了,只好下楼去厨房给他拿牛奶。

有一件事我不得不吐槽,黄少天,真的,你多大的人了还喝牛奶,你再喝也长不高的,认清现实吧,你就是当矮子的命了。

我走到了厨房外,透过没关紧的门缝隐约看见里面亮着的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有一种不祥的预感——简直就像看见叶修和周泽楷这对狗男男在我的门口亲嘴的时候一样的预感——然后停下了推门的手。

果然,里面传来了那对狗男男说话的声音。

“怎么……会做饭?”

“嗯?以前哥不是和沐橙还有他哥哥沐秋住在一起嘛,沐橙还小,我们两个大男人也舍不得让她做饭,就轮流做一点,做多了也就会了,就是味道一般,好在沐橙也不嫌弃。”

“不……好吃。”

“怎么?”叶修的声音带着明显的笑意,“嫌弃哥做得不好吃?那哥这份烤甜饼可就不给你吃了。”

怪不得我刚才就闻到一股类似蛋糕一样的甜味,原来是老叶在给小男朋友开小灶。还挺好闻的,有点馋了,啧。

“没有……”周泽楷有点急了,“好吃的……很好吃。”

老叶又笑了,然后“啪嗒”一声,大概是在关火,“来尝尝,以前沐橙最喜欢吃这个。那时候没钱,里面都是加白糖,这次的给加了蜂蜜,应该还不错。”

诶呦~加了蜂蜜的小甜饼啊!我喜欢啊!

对美食的渴望终于还是战胜了我对狗男男的忌惮——况且当时我还天真地觉得在厨房里他俩也搞不出什么幺蛾子来,所以就推门而入:“哈哈哈哈被我抓到了吧!小甜饼在哪呢!我也要吃!”

……

进去的一瞬间我就后悔了。

老叶站在厨灶前,一手端着盘子,上面是刚从锅里夹起来的小甜饼,另一只手拿了一小块,递给了正在背后抱着他的周泽楷,周泽楷张嘴咬了一口饼,又咬了一口他,似乎还拿舌头舔了一下——然后幸福得呆毛都摇了起来,“前辈……好吃。”

操,好刺眼。

还有,你他妈是想说小甜饼好吃还是想说老叶好吃???周泽楷你当初亲个嘴都会脸红的人现在也会讲双关黄段子了????

我的内心波涛汹涌,并且双目刺痛,但我还是冷静地转身,头也不回地走了出去,并且重重关上了门,身后传来了叶修猖狂的笑声。

妈的,死给。

听着老叶上气不接下气的笑声,我在心里默默怒骂。


但是过了一会,我的心里突然又涌上了一股幸灾乐祸。

老叶,你就傻笑吧,你看他现在这个进步速度,最开始亲一下都脸红,过了没几天就敢舔手指讲黄段子,等再过几天,那些黄段子估计就要直接实践在你身上了。

到时候你可别哭。

呵呵。

 

 

 

PS,五百粉点梗结果:小周和家里的番外会有的,放心,抢老魏BOSS会有的,放心,美女与野兽……有点难……我不确定……尽量……吧……

 

然后!这篇文章是上次二百粉点梗的时候小伙伴点的做饭梗……的一部分(和原梗要求差一点但是我写到后面的时候会尽量把那些补上,嗯,毕竟他俩离在全体国家队队员面前秀恩爱还有一段距离……相信我我会补的ORZ)暗搓搓地 @暮鸢♥ 一下,嗯


评论(29)

热度(10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