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一场在敌方大力围剿和己方坚决出卖中艰难抵抗的爱情故事(一)

江波涛说: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选择死亡

江波涛觉得自己有点方。真的,特别方。

他觉得再这样下去自己迟早要变身为工皮寿。

这一切究竟是怎么开始的呢——工皮寿大大第N此痛苦的回忆,并且无比希望上天能再给他一次重新再来的机会。

至少,如果能重新开始的话,他绝对不会选择打开自己寝室的门的。

真的,就算是小周在外面把门敲烂了,他也只会把被子拉过头装死,装出没听到的样子。

天呐,真的不能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吗orz我愿意用一切来换!

工皮寿无比绝望的在内心里用双手捂住了脸,跪在了地上,几乎想仰天长啸——WTF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啊我只是一管粘合剂而已并不是深夜档的电台感情主播啊!小周你在恋爱问题上来找我我虽然不是完全不能客串恋爱小助手帮你忙可是你这一上来就扔了个荣耀史上最大的恋爱难题给我我实在是hold不住啊!

方前辈!我需要你!快来给我刷血啊我真的hold不住了!

但是江.荣耀十佳好副队·轮回团队粘合剂·周语十级翻译机·波涛,不愧于他轮回第一保姆、周泽楷专属管家之名,即使在内心早就跪了千百遍,在外表上依旧没有任何崩坏的迹象,保持着一贯的冷静和温和,冲着坐在自己的床上的周·荣耀现第一人·联盟第一脸·两届总冠军得主.除了回血无所不能.枪王大大.泽楷小心翼翼地又确认了一遍那句刚才让他彻底跪下的、一切罪恶的源头:“小周,你刚才说,你喜欢叶神,然后发现他可能已经和别人好上了?”

说出来了!我竟然真的说出来了!江波涛在内心狂吼,对自己的承受能力有了新的认识——我竟然真的把这么毁三观的主谓宾定状补连在一起说出来了!简直就是突破自我!

“嗯……”听到“和别人好上了”这几个字的时候,枪王大大显然是受到了二次伤害,已经趴下去的呆毛这下趴得更彻底了,眼圈一红,连眼泪都开始打转了,不过枪王大大还是坚强地继续说了下去:“喜欢、前辈,看见……”

诶呦诶呦不行了要哭了!眼泪快掉下来了!卧槽造孽啊!造孽啊!江波涛看见显然已经脱离泫然欲泣冲着梨花带雨方向发展的自家队长,心疼得几乎要冲上去抱着队长向他保证他一定马上把叶神给从H市抢过来然后送他俩去领证结婚,不过最后一丝理智还是阻止了江副队,他耐心地坐在床对面的椅子上,听小周继续讲:“车站,前辈、女孩、抱、接吻……”

卧槽卧槽卧槽!小周你别哭!真的!别哭!我心都要碎了!造孽啊叶神!你真是造孽啊!而且这他妈的是一个怎样混乱的神发展啊!且不说自家一向听话的队长为什么不声不响地突然喜欢上了身为同性而且又是个脸T的叶神,也不说队长为什么自己悄不吭声地就跑去了H市,光说在车站看见自己喜欢的前辈本来挺值得高兴的一件事怎么就变成了下高铁就看见自己的暗恋对象在车站里接了一个女孩子然后当众拥抱接吻——这事也太狗血了吧!当时的小周得是怀着怎样的心情看的这毁灭三观的一幕还坚持着自己又坐了高铁回来的啊!竟然让联盟的脸和最后的良心受到了如此的伤害叶神你真是太造孽了!看看这张梨花带雨的脸!小周已经难过的连话都说不出来了!他以前至少还能有点语气词的!现在他连语气词都没有了!他都不看我了!我现在连想翻译都无从下手了!而且当众拥抱接吻什么的,叶神你的画风根本就不对啊这画面太美了原谅我实在是只能脑补出一团马赛克啊!

心疼啊,真心疼啊!想到自家可怜的、暗恋却被伤害了的、还坚强地自己坐车回来了的队长,江波涛愤怒了,江波涛燃烧了,江波涛觉得大漠孤烟一叶之秋一枪穿云夜雨声烦王不留行的灵魂在这一刻灵魂附体!江波涛瞬间爆发了破表的战斗力和行动力,还有谜之父爱,选择性地将队长瞒着战队闷声作大死的行为进行了模糊处理,一把抓住了目前整个人已经消沉得连话都说不出来的队长的手,坚定地说了一句让以后的自己无数遍唾弃、后悔的话:“没关系的小周!我一定会帮你的!”

所谓天造作犹可为,自作孽不可活呢,江波涛大大,呵呵。

 

评论(32)

热度(2251)

  1.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