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一场在敌方大力围剿和己方坚决出卖中艰难抵抗的爱情故事(二)

联盟众人说:我和我的的小伙伴表示我们全都惊呆了

第一章

荣耀选手群

枪淋弹雨:图片.jpg 压力山大啊!我妹妹在H市车站接了个人,结果就看见了这个……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叶不修你还我三观本剑圣的眼睛都要瞎了!瞎了!你特么的是什么情况车站里和人家小姑娘搂搂抱抱的是你吗!是你吗!其实不是你吧不是你吧怎么可能是你就你这死宅男还那么嘲讽怎么可能会有姑娘看上你除非那姑娘眼睛瞎了而且还是瞎到眼不能视物了照片上那个是假的吧是假的吧是吧是吧是吧!叶修你说话呀你说话呀叶修你快出来出来出来!@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鸾辂音尘:诶呦黄少这酸溜溜的语气~顺便求问实情!@君莫笑

风城烟雨:+1,顺便同问是怎么回事@君莫笑

叶下红:+2,同问@君莫笑

谁不低头:+3,同问@君莫笑

莫敢留手:+4,同问@君莫笑

王不留行:同问O__。@君莫笑

索克萨尔:少天别闹O(∩_∩)O~,看看前辈怎么说@君莫笑

百花缭乱:老叶别躲了!出来!@君莫笑

再睡一夏:出来@君莫笑

冷暗雷:同问@君莫笑

鬼灯萤火:有八卦!激情围观!我觉得我燃烧起来了!叶神快出来!@君莫笑

逢山鬼泣:出来!@君莫笑

鬼刻:……你们两个不好好训练在这干嘛呢,顺便同问@君莫笑

逢山鬼泣:阿策我错了!QAQ

鬼灯萤火:副队我错了!求放过!

生灵灭:小戴……,顺便同问@君莫笑

石不转:同问@君莫笑

残忍静默:同问@君莫笑

一叶之秋:叶修又搞什么鬼……哪个小姑娘这么不长眼偏偏看上他!那姑娘肯定长得特别丑!@君莫笑

鸾辂音尘:yooooo~!这酸的!明明在意得不得了却又强装不在意的样子……我瞬间脑补出了翔叶十万字小黄文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求本,顺便,之前那篇喻黄还不填坑吗

叶下红:求本,同求填坑

一叶之秋:……我怎么听不懂你们在说什么

生灵灭:小戴……孙翔你不用懂,信我

一叶之秋:哦

百花缭乱:……

王不留行:……

大漠孤烟:……

石不转:……

冷暗雷:……

再睡一夏:……

残忍静默:……

风景杀:……

扫地焚香;……

索克萨尔:真是家门不幸啊……肖队O(∩_∩)O

生灵灭:嗯……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喻黄翔叶什么鬼!什么鬼!这我绝对不能忍啊不能忍啊!队长你说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肖时钦你快管好你家的队员可以吗可以吗可以吗!小心下次比赛我们蓝雨把你们打得妈都认不得啊啊啊啊啊啊啊!而且老叶呢老叶呢老叶呢!人呢人呢人呢!出来出来出来!@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大漠孤烟:闭嘴!

鬼灯萤火:韩队威武

风城烟雨:韩队威武

王不留行:韩队威武

风景杀:韩队威武

鸾辂音尘:韩队威武

生灵灭:韩队威武

唐三打:韩队威武

扫地焚香:韩队威武

索克萨尔:韩队威武

冷暗雷:韩队威武

飞刀剑:韩队威武

流云:韩队威武

笑歌自若:韩队威武

石不转:快十点了

夜雨声烦:叶修你听见了没!快十点了!你再不出来张新杰就要睡觉了!出来出来出来!人呢人呢人呢!整个群都等着你呢你别装死啊出来出来出来!而且怎么今天兴欣全体都不在啊!人呢人呢人呢!出来个兴欣的解释下也行啊!人呢人呢人呢!@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兴欣全体

海无量:我表示我啥也不知道,不信你看我真诚的眼睛(⊙_⊙)

一寸灰:前辈他出去好久了,现在还没回来

木恩:一帆!

一寸灰:英杰!

沐雨橙风:叶修哥说他出去接个人,然后就走了,我们也不知道他去接谁了

迎风布阵:诶呀那还用猜吗,那肯定是去接照片上的那个姑娘了呀,啧啧啧,真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这么晚了都没回来,不会是直接去开房了吧,现在的年轻人啊

索克萨尔:魏队好O(∩_∩)O

迎风布阵:嗯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魏老大你说话注意点啊!我们这还有未成年呢!徐景熙你快把小卢的眼睛捂上!等等等等卧槽卧槽卧槽魏老大你刚才说啥!你说叶不修和那个姑娘开房去了是真的吗是真的吗是真的吗!卧槽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就凭那个虚胖脸的死宅男吗我不信!叶修你出来啊你出来啊你出来啊啊啊啊啊给本剑圣说清楚啊啊啊啊!@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asdfghjkl;ertyuiop[

鸾辂音尘:黄少这是发现失恋了所以癫狂了?

风城烟雨:同意

叶下红:同意

鬼灯萤火:真是造孽啊,叶神,啧啧,为黄少点蜡

索克萨尔:少天正在用头砸键盘呢O(∩_∩)O

灵魂语者:我作证

夜雨声烦:去你的去你的去你的你才失恋呢那女的是怎么回事还没弄清楚呢谁说回来晚就是去开房了啊叶不修你快出来说话啊说话啊说话啊!@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君莫笑:呦,群里很热闹啊,才打开电脑就被QQ消息给卡死机了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叶修!你之前一直不回信息是什么意思你去哪了快说快说!

君莫笑:真是贵人多忘事啊少天大大,我没有手机全联盟都知道,在路上接不到消息不是很经常的事吗,你是失忆了?

鸾辂音尘:惊见叶神!求问叶神行踪!有电脑……是已经回兴欣了吗?

海无量:然而他并没有,细思恐极

迎风布阵:然而他并没有,细思恐极

君莫笑:哦,我在酒店

大漠孤烟:!!!

鬼灯萤火:!!!

风城烟雨:!!!

王不留行:!!!

风景杀:!!!

鸾辂音尘:!!!

生灵灭:!!!

唐三打:!!!

扫地焚香:!!!

索克萨尔:!!!

冷暗雷:!!!

飞刀剑:!!!

流云:!!!

笑歌自若:!!!

石不转:!!!

夜雨声烦:卧槽!!!!!!!!!!!!!!!!!!!!!!!!!

鬼灯萤火:黄少吓得话都少了,这个八卦有点大,我得静静

鸾辂音尘:黄少吓得话都少了

风城烟雨:黄少吓得话都少了

王不留行:黄少吓得话都少了

风景杀:黄少吓得话都少了

鸾辂音尘:黄少吓得话都少了

生灵灭:黄少吓得话都少了

唐三打:黄少吓得话都少了

扫地焚香:黄少吓得话都少了

索克萨尔:黄少吓得话都少了

冷暗雷:黄少吓得话都少了

飞刀剑:黄少吓得话都少了

百花缭乱:黄少吓得话都少了    

流云:黄少吓得话都少了

笑歌自若:黄少吓得话都少了

君莫笑:……哥不就是去一次酒店吗,这么大反应

海无量:问题是你显然不是一个人去的!叶修大大你竟然背叛革命!说好的一起做光棍呢!感受不到任何队友情!QAQ

迎风布阵:老叶就你那宅男体力能行吗!人家姑娘看上你也是可怜!啧啧,作孽啊!

鬼灯萤火:大写的污

鸾辂音尘:大写的污

冷暗雷:大写的污

飞刀剑:大写的污

百花缭乱:大写的污      

流云:大写的污

风城烟雨:大写的污

王不留行:大写的污

风景杀:大写的污

索克萨尔:小卢别看O(∩_∩)O

百花缭乱:我打赌能看上叶修的女的一定也是个嘲讽脸!

王不留行:那不一定,万一互补呢

鸾辂音尘:好奇求图求真相!

海无量:诶诶诶你们可给老叶留点脸吧,他这会估计正愁女朋友太嘲讽没法给人看呢!

君莫笑:诶我说方锐大大,咱们可不能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啊,哥女朋友,必然的脸好又乖巧,你们就嫉妒去吧!

迎风布阵:诶呀卧槽,老夫真是听不下去了,这还能不能要脸了!还能不能了!

海无量:诶咱们先不说那些有的没的,咱们就说你今天接的那个女孩!敢不敢发照片!我打赌那绝对是张嘲讽脸!

迎风布阵:发照片!

鬼灯萤火:发照片!

鸾辂音尘:发照片!

冷暗雷:发照片!

飞刀剑:发照片!

百花缭乱:发照片!

流云:发照片!

风城烟雨:发照片!

王不留行:发照片!

风景杀:发照片!

生灵灭:发照片!

残忍静默:发照片!

吴钩霜月:发照片!

唐三打:发照片!

逢山鬼泣:发照片!

一叶之秋:发照片!

流云:发照片!

灵魂语者:发照片!

夜雨声烦:发照片发照片发照片!!!!!!

君莫笑:我说你们这群人还真是低级,这激将法使的,没档次,怪不得全是哥的手下败将,呵呵

百花缭乱:……

王不留行:……

大漠孤烟:……

石不转:……

冷暗雷:……

再睡一夏:……

残忍静默:……

风景杀:……

扫地焚香;……

君莫笑:要照片是吧,今天哥就如了你们的愿,不过咱们先说好,看照片是要交钱的啊,尤其是刚才打赌说是嘲讽脸的那几个,哥可都记住了啊,待会照片放出来了要不是嘲讽脸,下周你们可都得给哥打工抢野图boss去

夜雨声烦:诶诶诶不行不行,这样我们太吃亏了,不是嘲讽脸这个条件太好达到了,但凡是个正常人就不可能比你更嘲讽了,换条件换条件,就那个脸好又乖巧吧!就那个了!而且要视频!视频!万一你随便从别的地方扒一张照片出来怎么办!

君莫笑:行啊,那就那个了,确定了就你们这些人了啊,你们可别后悔!兴欣下周的野图boss又有着落了,呵呵

笑歌自若:我感到了一丝隐隐的不安……脱团多年的经验告诉我,叶神要放大招了……轮回现在退出还来得及吗……

君莫笑:来不及了,呵呵,等着哥教你们做人吧

【群视频】

[“小岚!你过来一下,给这帮恶意中伤哥的人看看!哥下周的野图boss就靠你了!”叶修心情大好地冲着身后挥了挥手,笑得一脸张狂,照片上出现过的白色连衣裙的女孩正端着冒着热气的牛奶杯走过来,放在了叶修的面前,叶修把摄像头转向了她的方向,女孩有点措手不及,但还是听话地冲着屏幕露出了一个羞涩的笑容,然后伸手捂住了脸,躲到叶修的身后去了。叶修一手摸了摸她的头,另一只手调整了一下耳麦,冲着屏幕露了标志似的的嘲讽脸:“下周的野图boss,别忘了啊各位大大们,呵呵。”]

提示:您的好友“君莫笑”已下线

选手群彻底寂静了。

然后在长达十秒钟的沉默后,群里瞬间炸开了锅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这不科学!!!!!!竟然真的是脸好又乖巧啊!这特么的不科学啊不科学啊!就凭老叶!就凭老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不科学我不信啊啊啊啊啊啊!!!!!!!!我靠靠靠靠那颜值已经可以和苏沐橙媲美了吧啊啊啊啊啊啊老叶从哪里找来这么一个妹子啊啊啊啊啊我不服啊啊啊啊啊这不科学啊啊啊啊啊啊说好的宅男找不到女朋友呢说好的和荣耀女神厮守终生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笑歌自若:我有了叶神要出大招的预感,却万万没想到这个大招的杀伤力竟然如此骇人……

鸾辂音尘:摸头杀啊!摸头杀!还有奔波回家之后用来暖手的热牛奶!害羞得都躲到叶神身后去了!叶神那小眼神宠溺满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本满足啊好久不站bg的我决定重出江湖了!!!!出本子!本子!什么喻黄翔叶的都弱爆了!!!!!出叶神bg本啊!那女孩叫什么!小兰?小岚?啊啊啊啊萌死啦!!!!

生灵灭:小戴……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

灵魂语者:我觉得我受到了暴击……

王不留行:O__。

索克萨尔:O(∩_∩)O看来叶神的春天到了呢

冷暗雷:我表示我十分震惊,现在不想说话

飞刀剑:我表示我十分震惊,现在不想说话

百花缭乱:我表示我十分震惊,现在不想说话

流云:我表示我十分震惊,现在不想说话

风城烟雨:我表示我十分震惊,现在不想说话

王不留行:我表示我十分震惊,现在不想说话

风景杀:我表示我十分震惊,现在不想说话

生灵灭:我表示我十分震惊,现在不想说话

残忍静默:我表示我十分震惊,现在不想说话

吴钩霜月:我表示我十分震惊,现在不想说话

唐三打:我表示我十分震惊,现在不想说话

逢山鬼泣:我表示我十分震惊,现在不想说话

流云:我表示我十分震惊,现在不想说话

灵魂语者:我表示我十分震惊,现在不想说话

一叶之秋:那女的竟然很好看!那她为什么想不开要嫁给叶修!

百花缭乱:……

王不留行:……

大漠孤烟:……

石不转:……

冷暗雷:……

再睡一夏:……

残忍静默:……

风景杀:……

扫地焚香;……

鬼灯萤火:羊习习,说实话我真的为你抓重点的能力感到担忧@轮回全体,好好管管,别老放出来丢人

云山乱:……你可真是轮回之耻啊孙翔大大

吴钩霜月:你不能总趁着队长和副队不在就老给我们轮回丢人啊习习

笑歌自若:把习习放出来毒害大家是我们轮回的错,我代表轮回全队道歉

鬼灯萤火:诶等等,怎么轮回正副队同时不在啊,周泽楷不发言也就算了,怎么你们的交际花江波涛也失踪了

吴钩霜月:我会告诉你刚才我亲眼看见我们队长深更半夜敲响了副队的房间然后副队衣冠不整地给队长开了门然后队长一把抱住了副队委委屈屈地叫了一声:“江……”然后衣冠不整的副队就把依旧抱着他的队长拖进了房门这件事吗

云山乱:……怪不得你刚才接水回来之后一副欲言又止的痛苦样子

吴钩霜月:是啊毕竟这种看见了不得了的事情却什么也不能说的感觉实在太痛苦了现在终于说出来了我觉得我心里好受多了

百花缭乱:……

王不留行:……

大漠孤烟:……

石不转:……

冷暗雷:……

再睡一夏:……

残忍静默:……

风景杀:……

扫地焚香;……

鬼灯萤火:贵圈真乱

鸾辂音尘:江周新素材get!

风城烟雨:呵

一叶之秋:啊?就江波涛还能有力气把队长拖进去?就他那宅男体力,杜明你看错了吧!

百花缭乱:……

王不留行:……

大漠孤烟:……

石不转:……

冷暗雷:……

再睡一夏:……

残忍静默:……

风景杀:……

扫地焚香;……

鬼灯萤火:今天羊习习大大的重点依然很谜呢,呵呵

百花缭乱:话说,大家的重点是不是歪了,难道没人注意到叶修和兴欣全体都不知所踪了吗

大漠孤烟:!!!

鬼灯萤火:!!!

风城烟雨:!!!

王不留行:!!!

风景杀:!!!

鸾辂音尘:!!!

生灵灭:!!!

唐三打:!!!

扫地焚香:!!!

索克萨尔:!!!

冷暗雷:!!!

飞刀剑:!!!

流云:!!!

笑歌自若:!!!

夜雨声烦:卧槽!!!!!!!!!!!!!!!!!!!!!!!!!被他们跑了!!!!!!!真相还没弄清楚呢!!!!!!!叶不修那混蛋到底什么时候交了个女朋友的!!!!!!!!!!叶不修你回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风城烟雨:行了别嚎了,人家兴欣的早就全体下线了,反正后天就是你们和兴欣的友谊赛了,想知道什么直接去问不就得了

索克萨尔:没错O(∩_∩)O大家都散了吧,有什么问题等后天就都知道了,我们蓝雨会问清楚的

夜雨声烦:队长说得没错!叶不修你就等着本剑圣大驾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一定要代表联盟搞清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28)

热度(143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