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今日毒脑

突然想看家教和家长梗
就比如小周有个小外甥,因为姐姐姐夫突然被调动出国暂时寄养在他这一年,然后他工作忙没空辅导孩子,就给孩子雇了个金牌家教,当然就是老叶了。
这一雇可好,周泽楷一见钟情,整个人被迷得神魂颠倒,觉得这个世界上怎会有如此尤物,于是他就陷入了爱情一发不可收拾,虽然每天工作忙成狗,依然掐着点开车回家,装作刚巧下班的样子送叶老师回家,然后自己再苦哈哈回家熬夜赶工作,三天两头给叶老师发消息作文自己外甥的学习情况(但其实他以前连他外甥每门课满分是多少都记不住),叶老师就觉得这个家长虽然年轻,但对孩子可是真上心,还每天赶回家陪孩子,所以职业病发作,对小周观感比较不错,加上孩子争气,嘴又乖,叶修慢慢地就和这甥舅俩处得不错。
后来熟悉起来之后,周泽楷就联合外甥开始得寸进尺,他工作是真忙,自己成天在单位吃外卖,他外甥差不多也就是这待遇,早晚在学校吃,晚饭就叫外卖,叶修不止一次说过孩子长身体吃外卖不合适,于是甥舅俩就开始拿这事做文章,周泽楷借自己女性长辈都不在身边为理由卖可怜,求叶修教他做饭,叶修觉得他俩关系都不错了,干脆就没事教教他,周泽楷多聪明啊,做菜学学就没什么不会的,但他就装苯,成天切手,油崩胳膊,热水烫手,然后自己惨兮兮地看叶修,叶修只能忙前忙后给她涂药,包扎,后来发现他一忙起来药也不换,烫伤的地方都快烂了,越来越严重,他一说周泽楷,周泽楷就撒娇服软地保证一定好好换药,转头过两天他去上课,就发现他又没换药,烂得更厉害了,最后他只能每次给孩子上完课再亲自盯他换药,平时给他发发消息,提醒他换药,再后来烫伤终于好了,他本来以为不用再给周泽楷发短信了,他又发现周泽楷还有胃病,也不好好吃药,还总吃外头不卫生的外卖,有几次疼得话都说不出来了,蜷在沙发上全身冒冷汗,叶修只好三天两头给周泽楷做他外甥的学习反馈的时候再提醒他吃药,偶尔上完课给他炖个养胃汤什么的,最开始他还觉得自己一个家教管这么宽干嘛啊,后来再看这甥舅两个人生活不能自理的样就认了,觉得自己就当是养了两个大孩子吧。
甥舅两个人计划通,叶修在他家的定位已经不像个家教,快赶上半个主人了,本来形式一片大好,突然有了一个飞来横祸——外甥成绩突飞猛进,在叶老师的教导下已经连续霸占前三名一个学期,叶老师觉得他已经没有必要再补习了,主动提出要辞职。
要知道,叶老师的补习费很贵的,他也不是那种为了赚钱就推销别人大量买自己课的老师,他判断觉得外甥的水平其实已经不太需要专门请他做家教了,所以就像以前的惯例一样,要辞职了。
周泽楷和外甥顿时就懵了,谁知道学习太好也是个罪过啊!于是外甥紧急补救,故意考差,表明自己依旧需要补习,然而自己的学生自己知道,叶修一眼就看出来这小子是故意的,所以还是没改变主意,打算上完最后这一周的课就走,于是甥舅俩紧急动员起来,努力思索怎么留人,故意考差是肯定不行了,外甥就恨铁不成钢地骂他舅舅,说舅舅你为什么这么废,美男计了这么久竟然一点用都没有!勾引叶老师就那么难吗!周泽楷也很愁,说撒娇卖可怜展现男友力都用上了,叶老师怎么就是没个反应呢!
他俩愁了一周也没愁出个结果,眼看着最后是一天就快到了,俩人愁得食不下咽,谁知道天无绝人之路,上完最后一堂课的晚上,s市竟然下了大暴雨,积水下不去,全市交通基本瘫痪了,叶修只好在甥舅两人的盛情邀请下留宿了周泽楷家。
叶修本来是要住客厅,结果外甥是个狠人,下午喝茶的时候手一滑,一壶茶有半壶都倒在了家里的布艺沙发上,这下沙发是彻底不能住人了,秋天睡地板又冷,最后叶修不得不选择和周泽楷住一间,周泽楷计划通,晚上的时候试图用美男出浴图勾引叶老师,然而叶老师太直,并没有用,最后狠人外甥看自己舅舅废得不行的样子气得心绞痛,干脆自己上手,天真无邪地说外头打雷自己睡不着,咱们三个人去客厅打牌喝饮料吧。
于是三个人就去客厅打牌喝饮料,饮料是外甥拿的,叶修有职业习惯,总是喝水,所以打着打着牌毫无防备地就喝了好大一口,谁成想这饮料是个后劲巨大的酒精饮料,叶修一秒就被放倒了,做了一晚上乱七八糟的梦,第二天醒过来,发现自己积极主动地抱着人家周泽楷睡了整整一宿,姿势之暧昧简直不堪入目。
叶修完全懵了,再看看被自己抱着的一脸害羞带怯满脸难言之隐的周泽楷,顿觉卧槽,回忆起自己那个乱七八糟的梦,心说自己别是喝多了把人家给怎样了吧!!!
当然了其实是周泽楷把他给怎样了。
叶修十分尴尬,非常尴尬,觉得自己真是酒后失德,把人家小年轻给吓坏了,于是赶紧道歉,并且隐晦地询问他俩昨晚有没有发生什么。
周泽楷说没有,但那个表情怎么看都是有。
叶修没再问,但心里还是埋了个种子,顺利辞职后他和甥舅俩联系也没少了,日常会互相发发消息什么的,但叶修经过之前那件事,面对周泽楷的时候就总是有点尴尬,尴尬这种东西不要紧,要紧的就是尴尬这种情感会让人想多,会让人敏感,于是他终于后知后觉地开始发现周泽楷言行举止里的暗示,周泽楷借机火力全开,趁老叶迷迷糊糊还懵着的时候发起猛攻,加上外甥送上一系列超神助攻,最后终于抱得美人归。

嗯后续就是这么简短,太困了懒得写……

评论(39)

热度(8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