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纯属意外摸鱼——我和我爹二三事



周晔:“爹地,你是不是特别爱爸爸。”
周泽楷:“当然。”
周晔:“有多爱?”
周泽楷没有正面回答他:“我对你好不好?”
周晔:“好,特别特别好。”
周泽楷:“这么说吧,你现在有这个待遇,全是因为你是你爸爸的儿子。”
周晔:“……”
周晔:“……爹地,我是你儿子这个身份就这么无足轻重吗。”
周泽楷:“我的儿子?你是不是我的儿子重要吗?”
周晔:“……”
周泽楷自问自答:“不重要。”
周晔:“……”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大事#


周泽楷是决不能在公共场合喝多的,因为他一旦在公共场合喝醉,就会醋劲大发,而且无差别攻击,一场醉酒下来,能把联盟得罪一半。
但让他在家里喝醉也不是什么好选择。
因为周晔亲眼见过一次案发现场。
那时候周泽楷喝醉了,被江波涛送回了家,然而不巧的是那天叶修加班,没在家。
于是周泽楷就开始闹了。
他的闹不是大吵大闹,而是安安静静的,就抱着膝盖缩成一团坐在床上,怀里搂着叶修的衣服,盯着床头叶修的照片,泫然欲泣。
整个人的表情极度悲伤,仿佛被玩坏。
周晔乍一看他爹的表情还以为他爸死了。

叶修还要很久才回,周晔就给他爹煮了一碗汤,端过去,周泽楷毫无反应,继续呆呆地盯着叶修的照片看。
周晔:“……”
……不知道的还以为我爸怎么了呢。
周晔:“爹地,喝点醒酒汤。”
周泽楷面无表情,不说话。
周晔:“爹地,喝点吧,爸爸刚打电话说还有一小时就回来了。”
周泽楷猛然回头:“前辈为什么给你打电话不给我打电话?”
周晔:“……”
当然是嫌你撒酒疯烦人啊。
周泽楷伸手:“手机拿来。”
周晔只好乖乖地把手机交给他爹。
他手机锁屏密码是他爸生日,所以周泽楷一输就开了,当他发现这个密码竟然是正确的的时候,眉头皱得死紧,特别不满意地说:“你不许用前辈生日做密码。”
周晔觉得他在无理取闹:“我为什么不能用自己爸爸的生日做密码???”
周泽楷老大不乐意的样子:“他是我媳妇,你想用就自己找别人去。”
周晔:“……”
周晔决定不和醉鬼计较。
然后周泽楷找到了通话记录,果然看到最上头有一个来自叶修的通话,五分钟前刚挂,通话三分钟。
周泽楷更不乐意了,手起刀落,发挥前职业选手的手速,噼里啪啦地把那条记录删除了——仿佛这样就能抹消他媳妇刚刚给别人打电话了这个事实。
然后他一秒都没犹豫,一不做二不休,把周晔通讯录里叶修的号码删除,同时拉黑进黑名单,然后特别满意地把手机还给了周晔。
这样前辈就不会和别人联系啦!\^O^/
周晔目瞪口呆:“……”
卧槽这是什么幼稚的操作!
周晔心很累,彻底不想再搭理自己爹地了,一言不发地端着碗走了。
周泽楷继续在床上坐着,看一眼照片,看一眼手机,殷切地等着叶修的电话。
然而叶修最后也没打来电话。

晚上九点多,叶修回家了,进卧室就看见自己男人像被玩坏了一样坐在床上,看见他终于来了,周泽楷一个猛子扑过去,把叶修扑到了地上,超委屈地问:“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叶修:“……”
卧槽今天喝醉之后又是什么剧本??
周泽楷:“你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要给周晔打?”
叶修:“……给你还是给儿子打有那么重要吗!”
反正都是在家里!
周泽楷:“你爱我多还是爱他多?”
叶修无言以对:“……”
卧槽周泽楷你已经退化到要和自己儿子吃醋了???
周泽楷不依不饶:“爱我多还是爱他多?”
叶修:“都爱,都爱。”
周泽楷不满意:“不能都爱,你选一个。”
叶修一时想不开,皮了一下:“儿子是亲生的,更爱儿子吧。”
然后……周泽楷哭了。
眼泪啪嗒啪嗒往下掉,梨花带雨,我见犹怜,叶修良心剧痛,赶紧又亲又抱的补救:“爱你爱你,当然更爱你,儿子排第二,爱你,乖。”
周泽楷哽咽:“你骗我。”
叶修:“我没骗你。”
周泽楷继续哽咽:“那你证明给我看。”
叶修:“证明,给你证明,你想怎么证明?”
周泽楷冷酷道:“这个家有我没他,你把他送人吧。”
叶修:“……”
听到动静来帮忙的周晔:“……”

#我男人疯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连儿子的飞醋都吃可怎么整#
#我短短十二年的生命里,已经两次被我爹送人了#
#爹你是不是恨我!!!#




第一个段子是在不正常人类研究中心看到的,改了改摸个鱼23333

评论(74)

热度(186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