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纯属意外小剧场(喝醉梗)

每个人喝醉之后的反应都是很不同的,比如叶修喝多了就会倒头就睡,陈果喝多了就会过度兴奋,而周泽楷喝多了以后,就会变的话多,而且异常耿直。

比如在周晔七八岁时的某次职业选手大聚会。

大家都已经退役很多年了,酒禁也解了一些,难得见一次,大家就敞开了互灌,周泽楷酒量在职业选手里算还可以的,但他媳妇是个一杯倒,他替叶修喝了一杯又一杯,最后终于醉了。

醉了之后的周泽楷看起来和正常人没什么两样,除了眼睛和脸红了一点,甚至还更英俊了,也不说话不闹事,就是拉着叶修的手安安分分地坐着,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没喝酒呢。

职业选手里黄少天酒量也还行,他喝到这会儿也醉了,话就变得更多,拎着酒瓶子就来找叶修说话,叽里呱啦地吵人烦,叶修以前见多了他这幅样子,也没撵他走,打算忍几分钟他把自己说到缺氧了睡过去就得了,谁知道周泽楷不乐意了,一把把黄少天扯开,皱着眉头说:“不许和前辈说话。”

自从退役,他已经有好几年年没叫过叶修前辈了,黄少天迷迷糊糊地被扯开也没恼,听他叫前辈,整个人时空穿梭,还迷迷糊糊地以为现在是在联盟那会儿呢,就说:“你才不许和老叶说话,前辈们说话有你插嘴的份吗,老叶和你熟吗你,本剑圣给老叶打副本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玩呢。”

说完就去拉叶修,说要去竞技场PK,掰着手指头算,说叶修鸽了他二十三次PK,必须补。

周泽楷不让,拉着叶修不让走,说前辈只能和我打竞技场,前辈欠了我一百四十七场竞技场,要打完。

叶修就懵了,说我什么时候欠你这么多次竞技场了?

周泽楷超委屈地看他,然后说,前辈和黄少天一共打了一百四十七场竞技场,和我没有。

黄少天说周泽楷你凑什么热闹,不要打搅老前辈交流感情。

周泽楷很不高兴,说,话痨走开,前辈不喜欢话多的。

黄少天更不高兴,当场就要就叶修到底喜欢话多的还是话少的和他理论一番。

两个醉汉和一只战五鹅在座位边上拉拉扯扯,还发言幼稚,韩文清看不下去了,走过来十分威严地让他们仨分开。

韩队长余威仍在,黄少天迷迷糊糊地就撒手了,周泽楷没撒手,他去挡叶修的眼睛,说,前辈不许看韩队。

叶修说为什么不许啊。

周泽楷说不能看,他很凶的,前辈不喜欢凶的,不行的,而且前辈看了粉丝就会炒CP,不许看,看我,和我炒。

说完超凶地瞪韩文清,活像老母鸡护崽一样把叶修整个藏进了怀里。

还没醉的韩文清哭笑不得,喻文州就过来解围,说周队醉了吧,放叶修前辈出来吧,前辈要被憋坏了。

周泽楷警惕地看他一眼,然后捂得更紧了:“不放,不给你,前辈不喜欢手速慢的,你去找黄少天。”

喻文州:“……”

王杰希从来不放过任何落井下石喻文州的机会,就过来凑热闹,说喻文州你凑什么热闹啊,你看人家那么不待见你。

说着就打算去解救叶修,还没来得及张嘴,就看周泽楷更警惕了,把叶修捂得严严实实说:“不许过来,前辈不喜欢大小眼。”然后他又补充了一句:“我的眼睛更好看,前辈看我。”

王杰希:“……”

叶修:“……”

大眼我没有那么想过,我发誓。

 

周泽楷闹这么一出,叶修算是看出来了,这是不知道哪门子的陈年旧醋酸到今天了,赶紧安抚自己老公,说乖啊,不看别人,就看你,乖啊你松手吧,老前辈要被你憋死了,憋死了你就没有媳妇了,孩子也没爸了。

周泽楷一听前辈要被憋死了,就赶紧松了手,然后听他说孩子,就有点不乐意,说,孩子也不能看,就看我。

叶修就逗他,说怎么能不看呢,咱俩亲生的呀,必须得看呀。

周泽楷一听就皱眉头,皱了一会儿,突然走过去把周晔牵过来,然后塞进了魏琛和苏沐橙的手里,说:“送你们了。”

然后他牵着叶修,捧着他的脸,说:“不是亲生了。”

说完他又认真地补充道:“前辈看我吧,我话少,温柔,手速快,还对称,比他们都好看,前辈看我吧,好不好?”

 

 

 

突然被撩的叶修:“(////)好。”

突然被送人的周晔:“???”

被塞了一嘴狗粮的围观群众:“……”

妈的,什么鬼!

评论(81)

热度(199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