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皇后,救朕!(下一)

败退归败退,但如果三宫六院的妃子们真这么好打发,那就不会被称之为狠角色了。

皇帝那里下不上功夫,于是大家就把主意打到了叶修头上。

原身是个十分淡泊的人,从来懒得和后宫里那些个莺莺燕燕计较,只要不出大乱子,他连每天的晨昏问省都懒得搞,更没闲心给皇帝处理那些拈酸吃醋的琐事,叶修穿过来后更甚,一是他业务不熟练,怕见多了露怯,再是他又不是真的皇后,给周泽楷处理那些小老婆干什么?一个大男人,混在女人和基佬堆里怪别扭的。于是也安安稳稳地在自己宫里待着,除了一个月一次不得不见的祭祀,他连周泽楷那些妃子的面都没见过几次。

但他不去找麻烦,麻烦却一定要来找他 ,于是在勾引周泽楷不成后,麻烦们就花枝招展地找上门了。

 

“皇上,”秋狩营地,纤纤玉手的丽贵人剥了颗葡萄,往周泽楷唇边递去,“啊——”

周泽楷用目光向被妃子们隔在外围的叶修求救,然而叶修正自己吃紫葡萄吃得可欢,并没有空搭理他,周泽楷被一群妃子左右包围着,实在没处躲,最后只好被迫用手接下来,塞进了嘴里。

丽贵人满意了,示威地瞥了一眼叶修,开始剥第二个葡萄。

叶修毫无自觉,换了盘绿玛瑙开始吃。

周泽楷接葡萄的手上沾了点葡萄汁,旁边的淑妃见状,马上抽了手帕,握住周泽楷的手,仔细地擦了起来,擦得细心又色情,周泽楷浑身汗毛都起来了,疯狂地用眼神向叶修求救,然而叶修躲在一边清净的很,连他的眼神都没有接收到。

周泽楷:“……”

QAQ!

抽手又抽不回来,只好被迫接受了擦手。

淑妃满意了,示威地瞥了一眼叶修。

叶修依旧什么都没看到,已经开始吃第二串绿玛瑙了。

嗯,还挺好吃的。

之后登场的是皇贵妃。

要说皇贵妃,那可是宫斗中的战斗机,人长得美艳无比,家世显赫,可以说是后宫里最受宠的没有之一,原身渣成那样,每个月也必定至少五天是在她宫里度过,可见受宠到了何种程度,连叶修第一次见都被冲击得晕了一下。

皇贵妃盈盈起身,一身完全不把皇后看在眼里的红衣明艳似火;“陛下,此景甚好,就让贤贵君伴奏,臣妾给您跳一支舞吧。”

说着便跳起舞来,身姿柔韧,眼神勾缠,好一朵烈焰娇花。

这下连在现代看多了高端舞者的周叶二人也被镇住了,看得目不转睛,一舞之后,叶修被皇贵妃的舞技折服,发自内心地鼓起了掌。

“皇贵妃舞姿甚美,赏……”他回忆了一下自己寒酸的内库,“今天的葡萄不错,就把这盘葡萄赏给皇贵妃吧。”

周泽楷心塞:“……”

人家在你面前勾引你男人啊你为什么要这么开心的鼓掌又赏东西啊!!!

周泽楷的表情有点狰狞,叶修回忆起他刚才投入沉醉的表情,一时会错了意,以为他是不开心自己乱勾搭他的妃子,于是清了清喉咙赶紧补救:“小……陛下也赏点什么吧,臣没什么家底,赏得有些寒酸了。”

周泽楷:“……”

周泽楷:“……内务府昨天新供了几匹蜀锦,赏皇贵妃吧。”

东西赏完了,皇贵妃却不谢赏,她跪在地上,娇嗔道:“臣妾不要这些身外之物,”她说着眼神勾缠地扫了一眼周泽楷,一双媚眼能把男人的魂都勾走,“陛下好久没陪臣妾了,臣妾不要赏,臣妾要陛下今天陪臣妾。”

周泽楷紧急用眼光示意叶修配合:“不行,朕已经答应了陪皇后的。”

摆出你正宫的气势来!

然而叶修再次会错了意:“臣不要紧,陛下且去吧。”

周泽楷:“……”

咱们俩还能不能有点默契了!

叶修给了他一个WINK,表示兄弟我懂,你加油上。

周泽楷:“……”

我没有啊!!!!

两人完全不在一个频道上的眼神交流不过几秒钟功夫,皇贵妃已经靠了过来,软软倚在了周泽楷身上,示威地看了叶修一眼,向来认为自己十分有眼力见的叶修识趣地带着一众妃子告退,临走留给了周泽楷一个鼓励的握拳。

小周加油!克服障碍不是梦!

周泽楷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该气叶修太迟钝还是该气他俩太没有默契:“……”

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迟钝的人啊啊啊啊啊!!!!

前辈你回来啊啊啊啊啊!!!

你给我等着啊啊啊!!!!

评论(64)

热度(16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