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乐乎脑洞写手

一个脑洞梗

脑洞记梗,文笔随意,大纲都不算,心机黑周,慎入

嗯……大概就是正常世界的直男老叶一朝穿越abo,还不幸穿越成了个o,总之很懵,啥也不懂,又不敢乱说,而且很多常识因为太常识了,所以反而百度不到,导致他活得特别艰难,而且他还没有关于人际关系之类的记忆,只知道这里联盟的大事年表和自己的世界一样,但他不知道很多细节,尤其是感情方面的。
比如他是一个巨受欢迎的o,联盟里因为他总是修罗场。
甚至因为长期的纠缠和反纠缠,他和其中几个人的关系很是有些说不清道不明,比如老韩,比如少天,比如大眼。
不包括小周,因为年纪太小,资历也浅,所以早早就被排挤得一点机会也没有了,而abo世界的老叶也对他没别的想法,毕竟年龄差在那里,相处时间也短,他有点不来电。
然后就在abo老叶和那几个a纠缠不清的时候,正常世界的老叶就穿过来了。
一上来就被那几个a吓得像只鹌鹑,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好,又摸不清状况,不敢随意答应什么也不敢随意拒绝什么,活得如履薄冰,而且他还性取向笔直,总之很惨。
然后在某一次的聚会上,他被小周发现了端倪,小周暗暗试探,最终大胆推测老叶不是失忆就是穿越,把这个世界的事情忘得一干二净,然后他主动出击,进行试探,故意露出些破绽引起老叶的兴趣,最后两人摊牌,小周欺骗老叶说自己也是穿越的,本不属于这个abo体系,老叶一听终于找到队友了,虽然不是一个原世界来的,但这年月能找到一个同为穿越者的队友就很不容易了啊!
于是两人的关系就迅速拉进。
老叶也实在是没办法,他谁也没办法信任,连沐橙也不能说,有事情完全没地方求助,常识都不懂,现在有了同病相怜的小周,他不自觉地就很亲近他。
而小周就非常心机,假装自己也有事不明白,所以很多情报都是说一半留一半。
但这些已经不少了,老叶就依旧很亲近他,很信任他。
然后因为老叶态度的变化,其他人开始着急了,逼老叶逼得有点紧,连带各种动手动脚,老叶吓die,全指望小周救命,没事就往小周身边躲,其他人更生气了,各种怼,然而小周现在手捏老叶的信任和依赖,根本没在怕的。
而老叶压根没发现小周性取向是abo性取向,他以为小周也直男,所以很多事毫无顾忌,一个o成天和a在一起,还去人家家里(他不知道在abo世界里这种行为几乎接近性暗示和默许关系了),然后圈子里风言风语传得就很厉害,还有些媒体乱说话什么的,叶修稍微收敛了点,但还是和小周走得很近,主要是他也实在没人好信任和依赖了,然后风言风语太多,俩人的绯闻满天飞,老叶管不了,小周也表示咱们身正不怕影子斜,就随他去了。
于是小周就这么由一个一点机会没有的竞争者挤掉一众老前辈,完全占据了有利地形,其他人狠得牙痒痒,但不管干什么,都会把老叶吓得更远。
后来就是各种情敌互怼,还有就是小周假装不知道老叶对某种抑制剂过敏,在老叶突然发情时给买了那种对老叶来讲完全无用的抑制剂,然后在叶修的信任下暂时咬痕标记了,而因为他什么多余的事情都没做,甚至没有多余的肢体接触,老叶就更信任他,后来因为抑制剂打多了其实是损害神经的,虽然打一次可以坚持一个月,可对手部微操有影响(abo老叶从小活在这种情况下,他不觉得被影响了,但正常老叶的手没被影响过,所以他现在是觉得受影响的),老叶发现定期被咬一口比吃药好多了,虽然一周就要咬一次,但不影响手,于是他就拜托了小周帮忙,不过他也知道要避嫌了,所以做得隐蔽,还学会了喷中和剂。
不过他不知道一个常识,而小周也装作不知道的样子——咬痕标记确实只是暂时标记,可是如果长期连续定期进行咬痕标记(三个月内达到十五次),暂时标记就会逐渐转化成永久标记。
而周泽楷同样没告诉他的是,这个世界里,永久标记不可摘除。

他们已经定期标记了两个月零十七天。
明天,就是第十五次标记了。

END

评论(76)

热度(8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